整棟樓對著大門口,我準備的那個單元對的不是很正,偏一點,聽說對著大門口風水不好,求風水大師給說說

時間 2021-05-06 05:44:37

1樓:匿名使用者

12`沒有印 龍也弱 就是堂還好 主要是這個圖不是很全看的不太明了 以現在看最好不買或者`看看後在研究研究

2樓:周七七

完全沒問題,反而很好的位置,藏風

3樓:丫hb容易

不要太迷信了,我樓上住的還是13層呢!

小區的房子衝著大門好麼

4樓:門運菱京苒

從圖看右下角中間那棟房子就是樓王!至於你說的衝著小區大門那個不確定。我可以肯定的

回告訴你,你那答

道大門絕對是配樓王的!還有看你家男主人適不適合那棟房子的坐向,不是別人說那裡好你就去買,要看你適不適合!懂嗎?

5樓:完美司令

這棟樓是這個小bai區最好du風水的了!

前面zhi有名堂,左右和後dao方有其他樓房護衛專,形成青屬龍白虎玄武。買房就是要找這樣的樓房。能住在20層以下更好,因為更能聚氣。

你的問題,這種大門不是什麼煞氣,不用擔心,因為大門不是大馬路直衝!而且前方還有個大轉盤,形成聚氣,打燈籠都找不到的好樓房。

6樓:學生阿凡達

買房樓棟直衝小區大門?風水好不好,地產人士解說

正對小區大門的房子從風水學來看好不好?

房子大門正對著整棟樓的大門,在一樓的所有人都要從門口經過去坐電梯,就風水來說有什麼不好嗎?

7樓:龍湖小金谷

正對大門的肯定是不好,你可以在家剛進門的位置設定玄關,或者加隔斷

房子正對小區大門風水怎麼樣

高層住宅看風水,所稱朝向是整棟樓的大門還是本戶的入戶門為準?

看上乙個房子,整棟樓坐北朝南,但是東面正好對著小區大門,我想買西戶,求教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風水選樓原則1看小區平面圖選樓 起卦或八字選樓層 看戶形圖 布局裝修 後擇日搬家

整棟樓都對著馬路,是不是一棟樓的風水都不好

9樓:嘉福哥

沒聽過。整棟樓都對馬路不好、請問臨街樓呢?什麼位置的樓、朝什麼方向的樓都有好差。沒有一語定生死!

小區大門正對整棟樓的中間戶,兩邊邊戶風水有影響嗎?

10樓:巨集楚翁蘿

是煞還是福不要這麼輕易斷,我見過很多這個類似受沖的格局卻大富大貴或生意很好的。要具體看圖坐向外部環境等總合來斷。玄空風水雲,衝起樂宮無價保,衝起煞宮化死灰。

不要見衝就慌,就好像斷周易見克就慌一樣。另外誰說房子不能在正東方向必須偏角呢,你實踐考察過嗎,酉向卯山的七運房子,卯方又見水者,這可是真零水格局,在這住運氣很好的。你要偏角度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給別人瞎建議,風水地理不精,害人一世。

你所說的屬於立向,我問你偏多少你怎麼不告訴大家,你如果你偏在空亡線上或陰陽駁亂的線上,那你那就是在害人,同時我告訴你也是在害你自己。

二樓的大大門門對著廁所怎樣,二樓的大大門門對著廁所怎樣

廁所位置應盡可能隱蔽,不能直對大門,大門對著廁所門,主財帛不聚。廁所不可設在走廊的盡頭,這在風水上是大凶之兆,因為從廁所溢位的濕氣和穢氣,會順著走廊擴散到相鄰的房間,自然不衛生,所以廁所應設在走廊兩旁,且廁所內最好有窗。廁所門與廚房門應注意門當戶對,不可正對,廁所與廚房一水一火,兩門相對,是水火不容...

打井打在什麼位置好我家是西南大門對著樓悌怎麼打井

掐指足尖 我覺得井水與健康有聯絡,打井要打在有利健康的方位,大門在西南,西方是天醫吉位,西北方為延年吉位,打井都好,僅供參考 為什麼裝修很講究風水? 家居裝修風水主要是門 房 灶三大區域,沒有根據屋主男女主人的命理去定位裝修風水線位和格局的都是不到位的家居裝修風水。結果必然是家運反覆難以改善。有關大...

怎麼化解大門正對著前排房角,大門對著前方房子的房角風水怎麼樣

微視藝術 對於自家大門對著大樓的牆角,是非常厲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飛來橫禍,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可以在自家門外掛個八卦鏡,或者用風水羅盤或者五帝錢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錢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