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正對廁所門怎麼化解,廁所門對著大門怎麼辦?

時間 2021-07-05 01:25:30

1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大門正對廁所風水不好,該怎麼化解?

大門對著廁所門不bai好的原因,主要du是因為衛生間是產生汙穢氣體的zhi源頭,如推dao開大門就看見了衛生間,就會出現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把外來的吉氣讓給衝散大門外了,這就是風水上所說的“門衝煞”。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

大門的破解方法

第一種:屏風

利用屏風來遮擋,屏風可以設立在衛生間門附近,或者剛進大門的那個地方按個屏風,都可以。

第二種:門簾軟遮擋

如果你覺得每次上衛生間開關門太費事,又不想安裝房門,這時的你,就可以採用門簾進行遮蓋。門簾雖有裝飾和遮蓋的作用,但在風水上起到比閉凶的作用。這樣也避免了兩個門相對的情形了。

第三種:綠植隔斷遮擋

除了用門簾隔斷,還可以選擇用傢俱綠植做掩護,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在衛生間門口擺放闊葉植物,最好選擇有主幹,葉厚,遮擋效果好的綠植,它既可以充當隔斷,又能裝飾美化家居環境。

其他還可以放六帝錢,也是不錯的方法。

廁所是“財門”,正對大門從風水上解釋就是“散財”的意思。 “門氣犯衝”在傳統風水中是一大禁忌,我國民居的傳統佈局結構不能廁所門與大門|、臥室門與大門成一條直線的。風水認為,門相沖不聚氣,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對人的運勢和身體不利。

廁所的破解方法

廁所門掛一幅珠簾起到屏風的作用。比方說水晶珠簾作為玄關的首選裝飾材料,其所具有的通透,隔斷、亮澤等顯著特性,可彌補這一缺陷; 2.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3.衛生間的空氣淨化也是相當重要的。如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衛生間門口擺放圓葉、寬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保持空氣清新。

4.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2樓:糜春求絢

,廁所是“財門”,正對大門從風水上解釋就是“散財”的意思。

“門氣犯衝”在傳統風水中是一大禁忌,我國民居的傳統佈局結構不能廁所門與大門|、臥室門與大門成一條直線的。風水認為,門相沖不聚氣,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對人的運勢和身體不利。

,1.廁所門掛一幅珠簾起到屏風的作用。比方說水晶珠簾作為玄關的首選裝飾材料,其所具有的通透、隔斷、亮澤等顯著特性,可彌補這一缺陷;

2.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3.衛生間的空氣淨化也是相當重要的。如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衛生間門口擺放圓葉、寬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保持空氣清新。

4.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破財才刪的幾種特徵有:

1、廁所衛生較差有臭氣,所以不可再風頭;

2.廁所門不可以與灶位正衝,否則家中主婦不安,可做屏風改善;

3.廁所門不可以與臥室門正衝,否則屋主多病;

4.廁所門不可以正衝床位,會腰背痠痛;

5.廁所門不要設在神位背後,尤其馬桶不可放在神位後;

6.廁所門不可與大門入口相正衝(可貼笑臉**在廁門),否則口舌之災多,事業不順;

7.廁所門不可以衝神位、神仙神位,會犯小人;推薦閱讀:樓層風水不好如何化解

床頭有窗戶如何化解

漏財風水如何化解

3樓:繆秀雲千酉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解決方案:

1、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做**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3、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珠簾,作為遮擋,是風水上的解決方案;

4、放屏風,屏風適宜擺放在兩門之間,根據戶型不同擺放位置均不同;

5、衛生間的淨化,衛生間要經常通風,但是衛生間的穢氣不能往大廳裡排;

6、衛生間門口擺放大葉植物,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

7、在廁所裡擺一個水晶,水晶有去陰氣和淨化作用。如果找不到或買不著,用竹炭代替水晶擺放在廁所裡也可以;

8、廁所每天清洗數次,要給弄乾淨,無臭,無尿漬,廁所地板和牆壁也要注意,髒了快點弄乾淨。

4樓:聊實芒麗華

從風水上講:門,乃出入之路是一間居室進出的場所,也是“納氣”之處,入門直遇廁所、廁所與房門相對都是不良的位置,這是陽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運必衰。一進大門就見到廁所,則猶如穢氣迎人。

從生活或者藝術的角度考慮:對大門不好是因為廁所是隱蔽空間,大門通向公共空間,兩者門相對,容易**。也很**觀。

心中沒有踏實感。

解決方法,廁所是最易藏汙納垢的地方,因此,平時就要保持乾淨,無異味其次在廁所和入戶門中間加格柵屏風或者珠簾等軟隔斷,削弱廁所的視覺感覺還可以把廁所門換成**門,既美觀還有隔音效果。

5樓:始雁盈寅

廁所為家庭汙穢之源泉,廁所門對大門、臥室門、廚房門,影響消化呼吸口腔腸胃健康。

特製桃木獸頭可制止廁所水煞所形成的汙口煞。掛在馬桶上方或東牆可解煞。加球球137178098

6樓:追憶愛**

大門外開如何化解,大門正對衛生間如何化解

廁所門對著大門怎麼辦?

7樓:北俊彥孔益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解決方案:

1、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做**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3、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珠簾,作為遮擋,是風水上的解決方案;

4、放屏風,屏風適宜擺放在兩門之間,根據戶型不同擺放位置均不同;

5、衛生間的淨化,衛生間要經常通風,但是衛生間的穢氣不能往大廳裡排;

6、衛生間門口擺放大葉植物,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

7、放五帝錢,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要求比較高而且想找專門懂風水的人配的五帝錢,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8、廁所每週清洗數次,要給弄乾淨,無臭,無尿漬,廁所地板和牆壁也要注意,髒了快點弄乾淨。

8樓:柔兒伏子騫

衛生間的

門洞可以偏移一點就

沒有問題

了風水上是有這個說法,但是,只要不正對就可以化解了。

現在關鍵是看你的衛生間

牆體,是否可以打拆,如果可以,就把門洞移點位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風水學忌諱廁所門正對大門,為漏財退運之宅,可用屏風玄關之類遮擋!浴廁是排汙之所,除了方位要合規中局之外,最忌陰溼、不潔、有異味,如能保持清潔乾爽反而能留住財氣。

古代風水學忌諱廁所門正對大門,為漏財退運之宅,可用屏風玄關之類遮擋!浴廁是排汙之所,除了方位要合規中局之外,最忌陰溼、不潔、有異味,如能保持清潔乾爽反而能留住財氣。

裝修與其理相通見此格局的住宅,沒有一個有好的,應早日調整為好。最好在大門那裡做玄關防止2門直接對穿,這個方法是最好的,如果空間逼窄,無法做下,再考慮別的化解,但效果就差很多,最好是能做。

先要保證廁所的高度清潔衛生,每天及時清理廢紙等,用吸力大的風扇排風。然後可用2個辦法化解,一個是在廁所裡放一盆陰生植物,讓其吸納一定的穢氣,在一個就是在廁所門外對著大門,貼一張密宗穢跡金剛的佛像,最好是開過光的。

入戶門正對廁所門,怎麼化解? 60

10樓:走在囧途

入戶門正對廁所門的門風水肯定是不好的,是不利於家身體建康的::

入戶門正對廁所門為不吉利,並且大門對廁所有礙觀瞻,有違風水之道,會導至疾病從生。

因為入戶為一屋藏風聚氣的入口,納氣直沖廁所,沒有進入客廳為氣洩,主家易得病及散財,主錢帛不聚,為退財格局。

化解:在大門與廁所之間掛珠簾;(就是掛在上部,下面留出 1.8米 能過人高就可以了)。

也可以在入戶門或廁所門上掛珠簾。

在進戶門與廁所門之間作一個屏風;或擺放一個魚缸什麼 的。

最好的辦法是將廁所門改動一下,錯開半個以上。

11樓:暮光耕耘

從圖裡看,入戶門對著衛生間,然後順著這個過道是臥室門對門,在戶型中是比較常見,尤其是東戶西戶這樣的,是風水中忌諱的門衝問題,即是漏財,又有有損家人關係,最好的化解辦法是在進門口放屏風進行遮擋,屏風後可以放個櫃子或者擺件儘快依靠,掛風水葫蘆等風水物品的化解作用會不太徹底,最好在衛生間門內安放懂道法的風水師設計的的久遇五帝錢進行調和化解,化煞也比較強,另外空間寬的話再在衛生間外放點綠色植物,掛個門簾,然後主臥內,放點風水葫蘆,這樣既可很好的化解了。

12樓:寸嬪百里含巧

您好!廁所門正對入戶門解決方法: 1、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使之避開正對入戶門的情形。 2、衛生間門前放置屏風,遮擋視線的同時,也緩衝了氣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

13樓:盤古_郝建麗

一、朝向

針對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門,如果衛生間牆體非承重牆的話,可以將衛生間門朝向進行改動,可以在別的朝向開門或是偏離軸中心,避免正對著入戶門,就可以化解這一格局。

二、玄關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門還可以利用玄關設計,來進行風水禁忌的化解,也就是在入戶門處進行玄關的設計,這樣就可以有效避免使用者一進門看見廁所的局面,還不破壞家居風水。但這一做法存在侷限性,只適用於房屋較大的入戶門空間,當然我們也將鞋櫃或是裝飾櫃打造成玄關,不僅起著收納功能,而且還美觀大氣,化解入門見廁的格局。

三、屏風

如果衛生間無法改變門的朝向,入戶門空間不大,我們可以選擇屏風來進行阻擋,不佔用太多地方。但在屏風產品選擇上,應充分考慮到家裝風格,兩者需要相互協調統一,這樣視覺效果會比較好。另外屏風的大小迎合入戶門大小吻合,甚至更大,這樣才能完全將衛生間門和入戶門阻擋住。

四、門簾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門,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衛生間門掛簾子,避免直接對著大門。也可以在門口擺放一些風水物件,例如我們最常用的五帝錢,也就是五個朝代的通用貨幣,還可以使用海門符,專門化解門對門的情況,還有一定的去煞作用。

大門正對廁所和窗戶如何化解,廁所門在大門旁,大門正對窗戶,如何在風水上化解

日出在子夜 風水上講究的是 前門不能對後窗,有說法為 前通後通,錢財散空。作為商鋪更是很忌諱的,你的前門不僅對後窗,還對著衛生間,更是穢氣纏身,致人疾病,還是趕緊換地方吧。 八零戰艦 迷信的東西俗話說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不全信但也不是不信。既然你覺得它會給你帶來小病小災,那就掛個簾子起來。我相信簾子...

化解大門對廁所,可以在廁所門上貼福字化解嗎

不可以,進門見廁麻煩是非口舌家人身體不好。家居風水 廁所門對入戶門怎麼解決?附圖 消費者協會一隊 房子的戶型不一樣方法也不同。這是一中比較常見的戶型,入戶走廊比較長,入戶門正對著衛生間。客廳應避免做屏風 玄關等隔斷設計,那樣不但會給餐廳跟客廳的視線範圍減少,而且會大大的降低室內的光線。最簡單的辦法就...

大門正對廁所門,該設立什麼樣的玄關

維生素 可以做成下半部分是鞋櫃,上半部分掛衣服的樣式麼?可以做成下半部分是鞋櫃,上做造型櫃放裝飾品,如瓷器等等.效果好.高度不可以超過進戶門就行,一般是1.8公尺 通常都會做個玄關,用磨砂材質的好,比較通透 下半部分可以利用,但我覺得上面還是給更多的原始空間比較好 個人意見,呵呵 日出在子夜 大門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