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對著下樓梯,衛生間門正對樓梯有什麼說法嗎

時間 2022-12-08 03:20:04

1樓:精靈妙語

樓梯是乙個氣流直衝的出入口,廁所對著上下樓梯都是非常不好的,從風水上來說這是影響身體和主人宅運的,破財而且家運不旺,因為空氣流通太快會破壞人的有利氣場,上下會把聚集的能量沖散和帶走,而導致氣流不穩,人氣和能量潰散,從而運氣會比較差家裡容易發生突發性的災難。鑑於這種情況需要從風水上進行改善,如果空間足夠,可以在廁所和樓梯之間設定玄關或者屏風,然後再使用象徵吉祥的葫蘆,或者直接選最適合家居化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掛在衛生間門背後,其他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不利為有利,就可以完全解決這種廁所對著樓梯的嚴重風水問題。

衛生間門正對樓梯有什麼說法嗎?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廁所的門正對著上下的樓梯,樓梯是氣場。

流動所在,氣直衝廁所內,引起廁所氣場不穩,會使穢氣流出,以致流至陽宅各處,會影響家人之健康和運勢。

化解方法:(1)衛生間門上掛門簾,門邊放一盆植物,同時在衛生間門上掛一串白玉葫蘆五帝古錢解煞。

(2)衛生間裡擺放一杯粗鹽,不要加蓋。衛生間裡平常保持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衛生間的門不應該對著樓梯,因為不吉利,你要信的話就最好把衛生間的門或樓梯換個位置,不信的話就沒有什麼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屬陰 ,進到乙個房間就看見衛生間是不好的 。

廁所對著樓梯間但不對著上下樓梯可以嗎

5樓:小夏

但也可以改過一點,但還是有三分之一對到樓梯,所以把廁所門縮進去了六十公分,不太明顯,然後在廁所門旁方了棵大葉植物這樣好嗎?現在上下樓梯不會太明顯只一眼就看到那大葉植物這樣好嗎?

洗手間的門開在樓梯下風水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間不可以開在坐山。有些單位一開啟門便看見洗手間在屋的盡頭,亦即是洗手間在屋的坐山。遇上這種情況,一般人會在大門口前面加放屏風,避免一進門便看見洗手間。

但屏風仍然無法改變洗手間位於坐山,坐山宮位所代表的那個人會遭殃。假如坐在坤山,便會影響主婦。如果單位坤山艮向,家中主婦必定多病,稱為傷妻損丁廁。

如果倒過來艮山朝向,艮代表幼子,即是家中幼子經常多病。

故此洗手間「穢濁不家向,以五黃加臨,即主君五,二黑飛到亦彌疾病,以較遠之方榮」。

假如二黑飛到洗手間或者廚房內有洗手間,再加上五黃二黑飛臨,家人必定大病,嚴重者甚至死亡。

洗手間五行屬金,凡有土或金星飛臨這處,都適宜做洗手間。但五黃二黑飛入洗手間代表極差的風水,而西北方見洗手間更加是差中之差,因為西北方為家中之天門。

假如四綠文昌星飛放洗手間,會引致埋沒聰明,名譽受損尤其作家的文昌星飛放洗手間,所寫的文章一定惹禍,遭人非議。這是洗手間的飛星學,對家居有重在的影響,不能掉以輕心。

有另一種情況,就是廚房內千萬不要見到廁所!廚房內包括廁所,這種設計會容易導致腸胃病或精神病。現在仍有很多這型別的設計,會令家人經常因食物而搜到屙嘔肚痛,是一種極不健康的設計。

7樓:手機使用者

好享購賣的顧幼之紫沙壺真的假的。

樓梯口對到衛生間門口好不好有沒有風水問題!

8樓:來自太乙洞明媚妖嬈的琥珀

樓梯 是 串通樓上於樓下 的主要通道 在風水學上講是 「氣」 家居樓梯一般有三種型別,一種是螺旋梯,一種是斜梯,一種是半途有轉彎平台的樓梯。相對於斜梯和半途有轉彎平台的樓梯來說,樓梯的第乙個台階位置在房屋中心還無礙,如果到達樓梯盡頭的平台是房屋中心,就是大凶的格局。

樓梯底下可以擺放植物,或者做儲物櫃,但不宜作餐廳、廚房、臥室等。這是因為樓梯的氣場流動比較快,容易對餐廳、廚房、臥室等空間產生影響。此外上下樓梯的聲音對需要安靜的臥室來說也是十分不適宜的。

樓梯是快速移氣的管道,能讓氣能自家裡的一層往另一層移動,當人們在梯級上上下下,便會攪動氣能,促使其沿樓梯快速地移動。為了在家居中達到藏風聚氣的目的,氣流必須迴旋而忌直衝,因此,樓梯的坡度越陡,風水上的負面效果越強,所以樓梯的坡度應以緩和較好,在形狀上,以螺旋梯和半途有轉彎平台的樓梯為首選。

從上幾點 可以看出你家樓梯,有點問題。我不知到你家現場是什麼樣的,只能想象一下。下了樓梯就是衛生間的門,不知你的感覺咋樣 也許你已經習慣了。

呵呵 其實只要設計的符合總體要求也算合理那就沒什麼大礙。只要是個人到你家 十個都說沒什麼彆扭的 那就沒問題。

門,乃出入之路是一間居室進出的場所,也是「納氣」之處,入門直遇廁所、廁所與房門相對都是不良的位置,這是陽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運必衰。一進大門就見到廁所,則猶如穢氣迎人,這裡有個「晏子使楚」的典故:春秋時,齊國大夫晏平仲奉命出使楚國,楚王看他個子矮小,存心要戲弄他,下令不讓他從高大的城門通行,而在城門旁挖了個狗洞讓他進入。

結果極具智慧型的晏子見狀就說:「如果我是到人國訪問,就請讓我走人洞;如果我是到狗國訪問,那我就走狗洞。」搞得楚王十分難堪。

進門見廁就同此理。1、設玄關,本是佛教中的「入道之門」,流入俗世則成了進入住宅後的第一道關隘。在西方玄關更蘊涵著家庭的金錢運勢。

玄關之於住宅,既對風水有決定性作用,也對美化廳屋有實用性功能。精當設定玄關,可以化解屋外直衝大門的煞氣,還會防止陽宅旺氣的外洩,更能讓運動的進入者靜氣斂神、調整氣息直接提公升陽宅的吉祥運勢聚氣生財。2、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或在廁所門上吊水晶球以化解穢氣之沖。

家裡的樓梯口對著廁所門風水好嗎

9樓:大街上撿破爛的

家裡的樓梯口對著廁所門風水好嗎~當然不好。

10樓:微視藝術

樓梯是乙個氣流直衝的出入口,廁所對著上下樓梯都是非常不好的,從風水上來說這。

是影響身體和主人宅運的,破財而且家運不旺,因為空氣流通太快會破壞人的有利氣場,上下會把聚集的能量沖散和帶走,而導致氣流不穩,人氣和能量潰散,從而運氣會比較差家裡容易發生突發性的災難。鑑於這種情況需要從風水上進行改善,如果空間足夠,可以在廁所和樓梯之間設定玄關或者屏風,然後再使用象徵吉祥的葫蘆,或者直接選最適合家居化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掛在衛生間門背後,其他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不利為有利,就可以完全解決這種廁所對著樓梯的嚴重風水問題。

11樓:點爸爸

沒有不適感就不存在所謂風水問題。

請問:廁所門能對著樓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以,規範沒明確說不可以,只不過這樣不好。

家中衛生間門口正對著樓梯口好不好?有什麼風水講究不?

13樓:幽陽易經

家中衛生間門口正對著樓梯口好不好?有什麼風水講究不?

只要不是大門對著樓梯口就不要緊。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門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嵐庭家居總部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 衝 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進戶門風水禁忌 進...

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掛什麼掛件,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放中國結可以嗎

影視的小偉 1 掛個竹簾或水晶簾 可以在廁所門外掛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以起到遮擋的作用。也可以在臥室門口掛葫蘆,用風水吉祥物來化解煞氣。最好是以上幾種方法一同使用,效果會更好。2 在衛生間和廚房之間加一個屏風,如果兩扇門相鄰比較近,不能夠加屏風的話也可以在離...

進戶門對著洗手間門怎樣設計玄關,衛生間正對著進戶門如何設計玄關

微視藝術 1 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關是入門處的一塊視覺屏障,避免外人一進門就對整個居室一覽無餘 同時,也是家人進出門時停留的迴旋空間。玄關的設立應充分考慮與整體空間的呼應關係,使玄關區域與會客區域有很好的結合性和過渡性,應讓人有足夠的活動空間。2 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關應充分考慮到其設定的基本功能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