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對著客廳,怎麼處理比較好,衛生間的門對著客廳好不好

時間 2021-05-04 19:32:00

1樓:拾萬里之外

(1)在裝修的前期我們就應該對衛生間的門加以改造,把它從對著客廳的方向改到對著牆或者其他方向,但是不能對著門。這樣就能化解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所帶來的影響。

(2)如果衛生間的門無法改造,那麼如果客廳足夠的大,我們就可以在衛生間門處設計乙個屏風來阻擋這樣相對的情況,這個也是化解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的乙個不錯的方式。

(3)還有就是可以在衛生間門的旁邊放置大宗的植物,當然這個植物不能妨礙我們的正常的活動,不能妨礙家人的走動等等。

(4)把衛生間的門設計成**門或者在衛生間的門上掛著五帝錢等等,來化解這樣的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的不利情況,也是不錯的方式。

衛生間的門對著客廳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找原單位協商解決,其次到勞動監察大隊去投訴或者走勞動仲裁。最後蒐集相關證據和證人證言到法院提起訴訟。

3樓:甫凝思戲景

衛生間門對客bai廳的影du響

客廳是家人進行交流的zhi地方,dao也是朋友做客專

的地方。如果衛生間的門對屬著客廳,那麼對於衛生間來說,它的隱蔽性就不是很強,因為坐在客廳的人很容易把視線放在衛生間的門上。在衛生間的門風水中,衛生間門對著客廳,會讓客廳的空氣變得渾濁,而且人在交流的時候或者只要在客廳中做著就會呼吸空氣,就會受到穢氣的影響,從而影響了家居人的健康,也會破壞掉客廳的招財風水。

化解(1)在裝修的前期就應該對衛生間的門加以改造,把它從對著客廳的方向改到對著牆或者其他方向,但是不能對著門。這樣就能化解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所帶來的影響。

(2)如果衛生間的門無法改造,那麼如果客廳足夠的大,可以在衛生間門處設計乙個屏風來阻擋這樣相對的情況,這個也是化解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的乙個不錯的方式。

(3)還有就是可以在衛生間門的旁邊放置大宗的植物,當然這個植物不能妨礙我們的正常的活動,不能妨礙家人的走動等等。

(4)把衛生間的門設計成**門或者在衛生間的門上掛著五帝錢等等,來化解這樣的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的不利情況,也是不錯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對著客廳好一些。因為對著臥室睡覺時會有味道。

進戶門對著乙個臥室的門,可以在兩者之間加個雅緻的屏風

5樓:角木狼

對著客廳的比較好。現在的衛生間防臭處理很好,不會有味道的。

6樓:

衛生間不要對著客廳,家裡面來人直接看到衛生間**觀,從風水角度講,客廳是匯聚人氣的地方,衛生間是晦氣的地方,這兩個有衝突!

進戶門對著臥室門可以考慮做個玄關

7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不好,有臭味。印象食慾

怎麼解決客廳門正對衛生間門的弊端

8樓:塔罵德

若是在裝修前期,就發現客廳門對著衛生間的門,這時可以將衛生間的門進行改造,將衛生間的門設計在其它方向,只要不對這客廳門就可以。

如果客廳的面積足夠大的話,我們可以在客廳門和衛生間門之間設計乙個屏風,這裡通常是設計在衛生間的門口,效果會更好看一些,而且可以有效的解決客廳門對著衛生間門帶來不好的影響。

還可以通過擺放綠植的方法,來化解這一弊端。在衛生間的旁邊放上乙個大型的植物,這一能夠改善客廳內的風水,但是要注意,所擺放的植物是不會影響我們正常活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戶型有不同的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都是做乙個屏風遮擋一下。如下圖所示,雖然入戶門和廁所門不是正對,但從方位來說是正對著,客人一進門就能看見廁所門。此類戶型只有沿著臥室的牆做乙個隔斷延伸出來。

隔斷不宜太寬,最多做到擋住門的一般的位置,不然過道就顯得擁擠了。並且半透的屏風為宜,既從風水上擋住了,又不失裝飾的美感。

10樓:上古神獸_青龍

客廳門正對衛生間門是很不好的風水格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客廳門前加道屏風阻斷,或者可以擺放個裝飾櫃子在客廳門和衛生間門之間也行,只要可以阻斷這兩個門之間通氣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客廳是不用做門的,如果可以提供你的平面圖的話就好解決了,如果是光是你這麼說的話我給出的方法可能沒有針對性。在這裡從風水學的角度給你兩點建議,1:在客廳設定風鈴風鈴悅耳的聲音能夠震動空氣,從而活化和刺激氣能,也有助於化解煞氣。

東南部使用木質風鈴,北部使用金屬風鈴,西部使用陶瓷風鈴,能調節家中五行的能量,化解衛生間的汙垢之氣。衛生間建議使用鏡子並可以稍大一些,即可將汙氣發射出去。如果提供具體平面圖,我將給出更加精準的解決方案。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衛生間門的解決方案有好多種 不過最常用的就那麼兩三種: 第一就是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說和把它做的不像門可以和牆面容為一體可以單獨的做成乙個類似於藝術品似的 第二呢就是做個半通透式的隔斷 把它擋一下不過這個要要求你家的空間夠大/ 還有乙個就把把門給該掉 不過這個一般不大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造型把門濃解在裡面這樣不是很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從把門的方向改一下。

15樓:撒事對

名師物語|客廳正對廁所門?危險風水不可有!

廁所門對客廳風水如何,裝修廁所門對客廳風水怎樣化解

風水學上來考慮的確不是很好,兩邊漏,不聚財,且衛生間屬私密位,不能一覽無遺,所以結構上一般來說難以改變,特別是進門改變的可能性幾乎為零,而衛生間的門你可以考慮改向 不知道你的結構如何 如果確實不可以改變,那麼還有方法,就是在在進門1.5公尺以上的位置考慮乙個玄關或端景台,以此起來阻擋功能,又起來美觀...

臥室廁所門對著哪好,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有什麼說法麼?

臥室在整個居室的方位要安排在自己的幸運方位上,而且若以臥室為單位來說 把臥室看成乙個小住宅 如果門和床都處在臥室幸運方位上就更好了。衛生間門朝向風水 1 衛生間門忌朝東北方。東北方屬八卦中的艮卦,代表家中未來二十年的運勢,是吉方。而衛生間是出穢氣的地方,如若設於吉方,便使吉星受汙,有損宅運。反之,若...

大門正對廁所門怎麼化解,廁所門對著大門怎麼辦?

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大門正對廁所風水不好,該怎麼化解?大門對著廁所門不bai好的原因,主要du是因為衛生間是產生汙穢氣體的zhi源頭,如推dao開大門就看見了衛生間,就會出現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把外來的吉氣讓給衝散大門外了,這就是風水上所說的 門衝煞 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大門的破解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