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是異地結婚,生了小孩後我把戶口遷到老公這邊,請問我

時間 2021-05-04 19: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老家開證明 再在你老公這邊上戶口

小孩跟父姓就在你老公這邊上戶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戶口遷過來了就不用。如果沒有。就需要讓女方家裡開乙個未上戶的證明。我們就是那樣。很麻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般是不用的哦,直接拿著寶寶的出生證明就可以入戶口的哦,公安局一般也不會給你開未上戶證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憑出生證明到父母任意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我和老公也是異地戶口,並且沒遷,寶寶出生後就在老公這邊的派出所上的戶口。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戶口遷過去了的話不要什麼證明的,只要你們的結婚證,准生證就可以了,上在你老公那邊就只要你老公那邊的戶口本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要啊,還要上環證啊!煩,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反正現在辦個什麼證都是要很多手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嗯 要的 現在孩子上戶口都是要雙方父母所在地要開證明 不然派出所不給上戶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孩子後你已經把戶口遷到那邊了,所以孩子上戶口就直接上,不需要開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親 應該是需要的吧 親最好是諮詢下 辦理戶口的人員吧 估計是需要這些手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已經遷到你老公這邊,小寶寶上戶口是不需要什麼證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吧,只要有孩子的准生證就好了,這個事必須有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需要的,拿著出生證明和戶口本去當地派出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吧,我這裡都是直接帶上出生證明那些,就給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你去當地戶籍辦問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bu需要把、、、、、、、、

我跟我老公還沒有領結婚證但是生了個小孩 小孩上的我的戶口以後要是遷戶口到他的戶口下要親子鑑定嗎?

16樓:貝索斯

你這種情況。遷戶口的時候要做親子鑑定。如果你和你老公辦理了結婚證以後。孩子的戶口自然回到你們兩人的名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領結婚證的話,那孩子如果要把戶口遷到你老公的戶口本上,孩子需要和你老公做乙個司法親子鑑定。

我是遠嫁,現在想把戶口遷到老公這邊,需要什麼手續?(我有結婚證和小孩出生證明) 100

18樓:名字叫什麼

如果沒有關係就要幾個月!慢慢來!出生證明就差不多了!還有結婚證!還有一些其他的.....但是要花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給你個簡單的方法!去戶籍科給他兩百塊他會給你包辦的!不知道你那行不行,我給我媳婦就是這麼辦的!

20樓:中華大碗面

在你老公那邊開個準遷證去你家那邊開證明就行,我也是剛遷了戶口

21樓:地方級點積空

接收派出所問問,地區規章不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當地的派出所問下就知道了。

怎麼和我自私的老公相處 我和我老公結婚也兩三年了,我發現他

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

我和我老公結婚10年了,現在長時間沒有性生活,慢慢的冷落我我會選擇離婚嗎

ffs料浦 你可以適當找一下其他男人,但是要帶套 弘含之 根據特殊情況而定,你有選擇權利,你老公沒效能力,但你也能有性生活 那些年 看你自己了 找出原因為什麼沒有性生活 我和老公有10年之久沒有性生活了,可以離婚嗎 離不離婚不是光靠性,而是你們之間有沒有感情 看情況 如果難以相處 離吧 但對孩子有很...

我和剛結婚的老公以前是異地戀,婚後我們因為自己的工作誰也沒有放棄各自的工作!現在還是異地生活,今

暴聞海 女大男的5歲,對你們不抱什麼希望,就是結婚了周圍人暗地裡的議論都能讓你心情抑鬱,家庭失和。這個社會就是這樣,而且女的比男的在生理上老的快,你要考慮清楚了,等你30多歲容顏不再的話你男人就會。呵呵!還有打女人的男的脾氣不怎麼好,有了第一次就會有以後的很多次,不信你可以問問周圍的人,可以忍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