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父親是戶口本 家裡就我兒子 能分戶麼

時間 2021-05-04 19:30:59

1樓:裴水藍賓木

如果你們是城市戶口,現在要進行分戶,必須有你自己的房產,否則,不能進行分戶。

有自己的房產,可以辦理分戶手續,然後將你老婆的戶口遷移進來,再落小孩的戶口即可。

2樓:大碗碴條

你和父親是乙個戶口本,家裡就只有你乙個兒子,分戶是可以的。將你的戶口另行起初是可以的,只需攜帶本人身份證,戶口本原件。及相關有效資訊資料到戶籍所在地辦理,分戶就好。

具體相關操作以及應當準備的材料請到當地派出所戶口所在部門進行詳細的聆聽或者詢問。民警同志會給予你最準確的答案以及辦理流程方法。

我想和父母的戶口本分開,但是他們只要我乙個兒子,請問能不能分,國家是不是規定有乙個兒子必須跟父母

3樓:淳安祥和

可以。寫申請找村長簽字,然後拿本人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戶口是可以分的,你們現在乙個大家庭在一起生活是很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規定,只要你有地方落戶就可以。

6樓:鄭琴豔

任何東西都可以選擇父母是不可以選擇的,為什麼要分開呢,

7樓:華川酒樓

可以分開,國家規定要孝敬父母

8樓:師傅夢一回

為什麼非要分開呢?那個本子只是一紙公文吧了

我和父母是戶口本房屋土地證是父親的名字分家協議是我的名字請問其他子女有權分房產嗎

隨心飛揚 分家協議確定是你父親授權的,寫明房屋是給你,那麼就是你的了。你可以讓你父親把房子過戶給你,或者讓你父親跟其他子女解釋說明。如果你父親不在了,這個分家協議就是遺囑,具有法律效應。 來自天都峰博學多才的五針鬆 從證明材料上看,只有你一個人的權利,從良心與家庭來說是一家人的財產,所以就看你自己想...

父親二婚,戶主是女方名字,戶口本有我和媳婦,兒子,可以繼承房產嗎

城裡郊外 父親二婚,戶主是女方名字,戶口本有我和媳婦,兒子,可以繼承房產嗎?你父親目前找的二婚妻子是第一繼承人。你是第二繼承人。如果你父親百年以後,房產繼承人,也就是第一繼承人是他現在二婚妻子的。 那要看你繼母有沒有留下遺囑。如果女方留下遺囑把房產留給別人的話,你們是沒有繼承權的。我國 繼承法 第十...

我和父親不是戶口本,但是他就我女兒,土地證上的名字是父親

倩神裡 如果是農村戶口,那麼承包權,林權,自留地,宅基地什麼的,你爺爺有其中一份,但不是全部,農村以戶主為單位,戶主是你父親,那麼就代表家庭所有成員的權利 北斗神拳 在農村,嫁出去的女兒是別人家的人,可能你的父親沒那個打算。 我在神經什麼 徵得父母家人同意,找村幹部填 上交,稽核。通過了就可以啦 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