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我自私的老公相處 我和我老公結婚也兩三年了,我發現他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感情不。沒有愛,是不要在一起,你是為自己活,還是為孩子活,勉強的過,不如快刀斬亂麻,你自己選擇

3樓:謬純

你應該讓他也感同身受,感情總有一個人要忍,如果你想忍,前提是你要能忍住,那就繼續,如果不能,那就反擊吧,拋開家裡的責任,孩子。自己瀟灑一段時間,你老公會發現他的生活開始糟糕起來了,他也不會玩的開心,若他有良心 會找你談心的,若沒良心,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和我老公結婚20 年了,他越來越自私自大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年你都容忍下去了。二十年感情不易得。隨他吧

5樓:喃忘丶

感情要想長久就的一個打一個挨!難道你要一個你的女人當挨的!

我當初和老公結婚是因為感動,現在才發現感動不是愛情,兩個人越來越遠,該怎麼辦?

6樓:我shi害蟲

你們有溝通過嗎,夫妻之間出現問題,最大原因就是溝通不良,你有什麼不

滿儘可以找機會和他說,不過應該心平氣和的相互研究,而不是帶著不滿的情緒,那樣就適得其反了。如果溝通過還是無法解決,那還是早些分開,不要造成今後更大的痛苦。如果擔心孩子的問題,我覺得沒有必要。

如果今後你們就這樣勉強在一起,也不一定就比離婚對好孩子造成的影響少。夫妻離婚對孩子造成影響,並不是離婚這個行為本身造成的,而是離婚後兩人的行為造成的。就算今後你們各自成立家庭,也應該一直關愛兩個孩子,讓他們一直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孩子再大些還可以跟他們進行溝通,讓孩子們理解你們的做法。

我建議你們還是先試著溝通下,不要急於做決定,婚姻畢竟不是兒戲。

補充:生活才不是他說的那個樣子。婚姻生活是應該平平淡淡的材米油鹽,但還是能在這平凡中感到幸福啊。

可你現在有一絲幸福嗎?幸不幸福你自己應該最清楚。我不是想拆散你的家庭,那對我又沒有任何好處。

我只是想提醒你,讓你能意識到你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最後的決定還需要你自己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我不想和你談什麼責任、孩子、忠誠,這些也許你聽的太多,也聽不見去,這裡我跟你講個故事,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聽我說:

故事的主人公是位漂亮,虛榮心很強的妻子,而她的老公卻是那種最普普通通的男人,缺乏浪漫,也不會花言巧語,為人老實,不會逢迎拍馬!

也不知是愛情神箭射錯了人,又或者是月老牽錯了繩,他們居然走在了一起,在周圍人的驚訝中,他們平平淡淡走過了5年!

這5年,老公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的做著一個小職員,每天準時的為妻子做好可口的飯菜,生活平淡而毫無激情,而老公的同事一個個的當上了科長、局長,而老公還是那樣,住著那樣的小房子。

這種生活誰能忍受,美麗的妻子每天醒來都會問自己同樣的這個問題,沒有鮮花、沒有浪漫的月下、沒有手牽手的去看夜場的電影,所有婚前的美好她都沒有,她已經一天、一秒都無法忍受這種生活,每天看著忙碌的丈夫,有的不是感動,而是厭倦,特別是每晚睡覺前,丈夫總是播好7顆花生放在她的床前,非得看著她吃下去,其實她恨不得把花生吐掉,但她忍住了,她忍了,忍了5年!

但忍字頭上一把刀,終於有一天他們分手了!

往後的日子,可謂豐富多彩,她又成了快樂的單身漢,雖然已經30了,但因為以前不曾做過一天家務,她看上去還像20出頭的大姑娘,追求者絡繹不絕,有長的帥的,有富得冒油的,有學識豐富的!她挑花了眼,這個也好,那個也好,今天跟他,明天又跟他!到頭來,可想而知,男人都是想玩玩而已,等玩厭了,就88了!

這樣的日子,一晃就是5年,而她已經不年輕了,經過這幾年的風塵生活,眼角有了魚尾紋,豐富的夜生活也摧殘了嬌俏的身體,終於一天她病倒了,更可怕的是,被查出來是子宮癌晚期!

這時面對面目全非的她,身邊已經一個人也沒有了,孤獨的躺在病房裡的她,忘著窗外,她的那些相好們依舊過著快樂的生活,只不過是新人換了舊人!

這時她想起了他,於是輾轉託人找到了他,他還是那個樣子,這麼多年沒什麼變化,還是一個人,還是那麼木訥,見了面只是簡簡單單的問了聲好,但她聽病友說看見他在走廊裡哭了!

在她最後的日子裡,是他陪她走完剩下的日子,他每天還是忙前忙後,為她坐著好吃的,每晚還是播了7顆花生給她吃,要看著吃完!

她說為什麼,他說女人有月經,聽老人說每天吃花生好,所以他就做了,一做就是5年,聽著聽著,她哭了,這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啊!但一切都晚了!

臨走的那天,她緊緊的拉住他的手,斷斷續續的說“下輩子我還嫁給你,好麼”,他答應了,但她卻走了,緊緊的抓著他的手!

寫了半天,不知道你讀後有沒有所想!

如有必要,可站內訊息詳談!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離開他,開始另一段新的生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一個讓你想吵架都沒得吵的男人是多麼的難得,估計你是更年期了。滿足點吧,愛情就是這麼簡單,你不想在一起就很難會在一起,你們想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容易會在一起。

希望你珍惜,每個人都有優點,你老公也有,希望你能看見,並認同,同時你也要將你的優點展現給你老公,換一種眼光,不要總是看著他不順眼的地方。

看看“愛情來電轉駁”,把自己當徐爭,你會有所感悟的。

如果有解決不了的事可以hi我,聊聊天也許就解決了。

9樓:荰小末

我覺得應該是到了婚姻的瓶頸吧,這個時候還是要先做一下改變,讓你們的生活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吧,你們是2個孩子的支柱,最好不要輕易的就離婚,對孩子的成長不好

也許這個男人在你眼裡面是草,在別人眼裡面是寶呢,我自己也很好動,但是我覺得安靜的男人很有魅力,對付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你可以撒撒嬌,很管用的,和他們吵架是沒有用的

如果你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也覺得他對你不好,覺得不值得,你就離吧,但是要知道也許離婚之後的生活更加的難過

10樓:二子媽媽

小孩子兩個了,離了小孩子怎麼辦。那有稱心如意,日子就這麼過的。

11樓:青島海爾北京

離吧,不要在痛苦的生活下去了,你要一個他要一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開水的婚姻 平平淡淡的不好嗎

非要弄個大風大浪的才浪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樣的感覺,也是心煩時就想離了算,可一看到小孩面就不忍心,怎麼辦,人生沒那麼多如意。只要過得去忍忍吧。除非找到自己心愛的

我和我老公不和,我老公把我管的很嚴什麼事情都自己說了算,對我家人也不好,很自私,我越來越對他沒有愛

14樓:銀海色彩

這樣對你們女人真的會傷感情嗎,我對我老婆也是這樣,但我很愛她,最近一直吵架,現在和我說不愛我了,對我沒感情了,是真的嗎

我和我老公經常吵架怎麼辦,我和我老公經常為一點小事吵架怎麼辦,求解決辦法,

環球國際廣東 你們結婚多長時間了?有沒有感情基礎?吵架是因為什麼?感情的原因?家庭的原因?經濟的原因?生理的原因?還是雙方不夠寬容 不善於處理存在的矛盾呢?吵架也不能一概視為壞事,起碼比冷戰強,吵架還能暴露兩個人的矛盾,矛盾暴露出來了才好處理,所以吵架一定要注意火候,不要激化矛盾,不要惡語相向。天下...

我怎麼能和我的愛人相處呢,我怎麼能和我的愛人相處呢? 50

我愛我家百合 你難道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叫做我命由我不由天。不要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歸咎於命不好。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懦弱和推卸責任的表現。不知道你是否明白,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不是說兩個人結了婚就可以一直過下去了。若婚姻出現了問題肯定不可能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責任,難道你覺得你的婚姻走到這一步完全是因為你...

我和我老表關係不好怎麼辦,我和我老公家人的關係總是不好,我該怎麼辦

朋友看來你涉世不深!還不懂 深諳之法!你肯定也知道 他恨你 肯定是 因為你也來幫你 叔伯大舅 老闆 拉土方!這樣他賺的就少了,如果你想跟他和好 唯一的辦法 就是你不幹了!但肯定不行!我現有上 中 下 三策 供你選擇!上策,做好 自己本職工作 顯示出 優越於他 然後 跟他身邊的朋友打好關係 其實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