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後果臥室門對著廁所門怎麼化解

時間 2021-09-16 22:46:53

1樓:光陰的舊事

洗手間門直對臥室門也是風水中比較禁忌的,洗手間裡的負面能量會直衝臥室。因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會導致臥室門這個氣口的風水直接被破壞從而產生凶氣,損害家人的健康和財運。遇到這種問題可以這樣化解,首先考慮在衛生間門口掛個門簾,然後在臥室門外掛個葫蘆,可以吸納煞氣,不過風水功用比較弱,專門化解這種臥室門對洗手間門的情況五帝錢是最最適合的,可以自己去配五個銅錢串一起,如果要求比較高,就需要用懂風水的人士專門配製的針對門對門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來化解,這類含有道家風水法器,而且是非對稱結構,對潛在的凶氣進行震懾抵擋,專門針對比較厲害的風水家居問題,功用最佳。

另外,還可以在衛生間門邊放綠色植物,對髒的氣體有一定的淨化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一直說廁所是汙穢的地方。兩個門對著就會產生門衝,門衝是因廁所汙穢之氣跑進了臥室,和臥室之氣與廁所之氣相撞而產生另一種不祥之氣。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這在風水上是很不好的。

有幾種方法可以化解:

1、改變門的朝向

2、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3、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4、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有什麼不好,會有什麼後果呢?

3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4樓:齊家網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在風水上也是有化解的方法的,以下方法給你作參考啊。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溼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一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一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五、屏風 如果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有一定的空間距離,不妨設定一個屏風,能夠很好地改變兩個空間的場能。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六、改變門朝向 在裝修前改變臥室門或者廁所門的朝向,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就直接把門改一下位置吧。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七、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八、在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九、為廁所門上放置金屬材質的圓形裝飾物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十、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風水如何化解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

5樓:天天豆腐乾

門?主臥室是一家之主休息養活力的地方;廁所是必不可少的一個部分,相當於人身的排洩系統,主臥室正對廁所門,一生一洩,運勢直降,風水不好。

在本宅內,房門相對,尤其是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家宅大門或者臥室門與衛生間、廚房門直接對衝時,也是對衝煞。從健康方面來說,門可以代表人的口腔、氣管、呼吸道、消化道,所以家宅內房間的門對門是兩口相對,容易引起口舌是非,大門對廁所、廚房,則容易引起口腔、牙齒、呼吸消化道問題;廁所對臥室容易引起身體方面疾病,主要是**病;廁所對廚房,容易引起腸胃等症狀,房門對廚房門,雖然不會發生災禍,但房間內的人容易擦傷撞瘀;門對門則兩個房間的居住者都容易與人爭執。

一: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二: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三: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四:廁所門的門做成暗門

當大門與室內房間門對衝時,最徹底的方法是改換門位,但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改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但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的還是在裝修時直接改過來。如果不能改變門向,最佳的化煞方法是在進門位置設定一個不透光線的玄關或者屏風,高度至少一米二。

如果無法設定玄關或屏風,則在室內對衝的房門上懸掛帶有圖案的布簾或者五帝錢。

當臥室門與廚房門或者廁所門相對時,可以掛竹簾或者在臥室門上掛五帝白玉錢,同時一個必要前提條件是一定要常常關門,因為關上門以後可以阻止氣流的流通,室內氣場處於相對靜止狀態。如果兩個臥室門正對的話,在臥室內可以掛些吉祥如意的物品:中國結、迎福、富貴牡丹圖等皆可。

這裡再給大家提出一種更加有效的化解門對門的佈局方法:在臥室門上懸掛紫晶珠簾,不僅是一種很好的裝飾門的方法,也有珠聯璧合之意,家人和諧相處,其樂融融。

主臥室正對廁所門

,風水凶,廁所本身屬陰水,溼氣重,臥室宜乾爽氣清,風水好壞要藏風聚氣,這個氣要中和的,陰陽平衡的,運勢才好,健康才好,風水化解一定要兼顧。

臥室門和廁所門相對,有什麼方法化解這個不好的影響?

6樓:盤多多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解決的方法: 廁所門對臥室門的話,一是把廁所門改在西邊位置,也就是進門這個走廊位置開門,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廁所門和臥室門相對的問題. 第二:

可以在廁所門外掛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 第三:也可以在臥室門口掛葫蘆.

 第四: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廁所要保持乾淨整潔,而且要乾燥,通風要好,不用時儘量把廁所門關閉。

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第

三、營利、生意,也就是選擇生意上的優良條件。多用科學頭腦思維。比如:

惠州嘉逸園風水如何?——回答是:就是現代科技的看點,也就是現代科學技術的風水,比如:

沒有鋼筋、水泥?能造那麼高的房屋嗎?沒有自來水,那裡有水嗎?

沒有水,那裡能住人嗎?沒有水,風水再好,也就只是水中月,鏡中花。風水,風水,能滿足人的生存、生活條件是關健。

又比如:有管道橫穿自家院上方影響風水嗎?

回答是:有管道橫穿自家宅院上方,如果處理不合理,影響視線和美觀。管道經過有妨礙今後空間再利用的可能(比如房屋再造加高就存在障礙),還有一個管道技術性問題(如管道技術效能不足,有安全隱患),這些都是屬於影響到風水的一種因素。

其它意義層面上的風水影響不存在。多用現代科學思考更能說明和說清問題。

7樓:這是顧未易

一般可在廁所門懸掛門簾或者擺放屏風以發揮遮擋的作用,避免廁所的汙穢之氣進入臥室中。懸掛於廁所門的門簾以布簾為宜,遮擋效果更好。

8樓:努力努力喜歡

解決的方法: 廁所門對臥室門的話,一是把廁所門改在西邊位置,也就是進門這個走廊位置開門,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廁所門和臥室門相對的問題. 第二:

可以在廁所門外掛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 第三:也可以在臥室門口掛葫蘆.

 第四: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廁所要保持乾淨整潔,而且要乾燥,通風要好,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廁所要保持乾淨整潔,而且要乾燥,通風要好,不用時儘量把廁所門關閉。

10樓:靜謐齊心

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11樓:小鹿鹿

生活中很多時候人們都容易忽視了廁所的風水,認為廁所的風水不重要,甚至還會導致廁所門對臥室門的這種戶型格局出現,其實這樣的風水是不利我們的家居風水。

12樓:咘咘

首先要特別注意的是大門

對臥室門,其煞氣破壞力非同一般。因為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補救之法則是在進門處要用屏風或玄關隔開。可以起到緩衝效果,但是不具備風水效果,針對專門解決大門對臥室的風水物品,五帝錢是最適合的,五行屬金銅製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都好,歷史上處於國力強大的五個朝代鑄造的銅錢,帶有興旺發達鎮壓百邪的朝代資訊,處於流通的貨幣經過千萬商人與民眾的手,集中了眾人的力量。如果自己要求不高,可以自己去配五個銅錢,或者是要求比較高的話,就需要用懂風水的師傅專門配製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強勢化煞用的,同時兼有鎮宅辟邪保平安作用,專門針對比較厲害的風水家居問題,功用最佳。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一個門改變方向不就好了,可以在臥室門口掛葫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一個屏風,也可以做一個拉簾,隔開。

怎麼化解臥室門正對廁所門的風水

15樓:星光蝴蝶結

房間風水之化解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的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

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5、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我家臥室風水臥室門和廁所門相沖廁所在臥室裡面然而電視又正對床尾怎麼辦我家的臥室風水怎麼這麼差啊

臥室門與廁所門相對,隔著走廊,雖然有點不太好。但也沒什麼大問題。只要你把廁所時常清潔衛生,沒有臭味衝出,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也沒什麼大問題。不過還是要經常關閉廁所門,最好廁所排氣到宅外。這樣氣不衝房,增進健康。關鍵是電視對床有輻射影響健康,能調整更好。 周易風水門戶 你好,聽描述是不怎麼好,不過具體影...

臥室廁所門對著哪好,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有什麼說法麼?

臥室在整個居室的方位要安排在自己的幸運方位上,而且若以臥室為單位來說 把臥室看成乙個小住宅 如果門和床都處在臥室幸運方位上就更好了。衛生間門朝向風水 1 衛生間門忌朝東北方。東北方屬八卦中的艮卦,代表家中未來二十年的運勢,是吉方。而衛生間是出穢氣的地方,如若設於吉方,便使吉星受汙,有損宅運。反之,若...

關於廁所和主臥門相對的風水問題,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有什麼不好,會有什麼後果呢?

天蠍 廁所對主臥門 即使5厘公尺錯開也是相對 旺主臥人桃花,如是已婚者,則女方容易出現腎 膀胱 泌尿系統等問題。小道中設定屏風不符合實際,可用化解法如下 兩門的門框左右上方,都掛上小盆植物 兩門共掛4小盆 植物型別優選蔓藤類植物,可選 葛 萬年青 植物枯黃了要及時更換 強水不制只能洩,以木洩水,能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