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對著電梯門口擺放仙人掌辟邪嗎,房門對著電梯間,怎麼辟邪?

時間 2021-09-16 22:46:53

1樓:精靈妙語

擺放仙人掌沒有任何作用的,而且是帶刺的,容易傷人,更不好。

住宅樓的店電梯是垂直執行的一種公共運輸工具,由於方便公眾使用及容易安全監管,因此大廈的電梯都在樓宇中部區域,在選樓的時候,我們大部份精神都放在大門位置的吉凶,很少人會關注電梯問題,甚至有住客認為電梯是公共地方,對自己沒有關係。風水是探求磁場的學問,電梯本身是一個磁場(因為電動機產生磁力),每天二十四小時運作,從易經上的「吉凶悔吝生乎動」理論來說,動則有吉有凶,動則帶動地氣,動則跟飛星相遇,反正動就是一個「因」,而「果」是甚麼,便要從時間、方位等條件分析:1.

隱私外洩有很多

七、八十年代的樓房在設計上都犯上大門衝電梯的問題。電梯的大門開啟時,如果住宅的木門也同時開啟,屋裡的人丁活動和傢俱擺設都給樓道和電梯裡的人看得一清二楚,這樣半公開的樓宇不宜從事執法人員、金融等行業的人居住。2.

煞氣「吉氣走曲線,煞氣走直線」這是風水對氣流鐵定的理論,電梯是垂直升降,屬於直線,在升降時候上上下下移動使氣流產生,當門開啟,氣流以最短路徑傳送,如果住宅大門是開啟,那麼氣就直接送進來。電梯的氣來自二方面:一,雜氣;二,陰氣。

雜氣是指來自電梯槽的不同人撥出來的氣,大家困在三平方米井道(風水術語,指電梯槽)內,共同呼吸,病者攜帶著細菌,而身體上的熱力在狹窄空間中快速散播,汗流浹背把井道的氣變得混濁,混濁之氣就是煞氣。當大門對著電梯門時,混濁的空氣及負面磁場就會直線衝進對面住宅來。陰氣是指電梯的井底在地面以下,以陰陽理論解釋,地上為陽,地下為陰,有窗屬陽,無窗屬陰,電梯每天穿梭陰陽二介面,凝聚陰氣,陰氣本身就是煞氣。

而且,因為沒有陽光照射,細菌容易滋生,長久下來對鄰近電梯旁的住戶也是不利。3. 噪聲電梯的噪聲來自三方面:

(1) 電動系統科技進步是改善了電動機、驅動輪的噪音問題,而電動機是由軸承、離合開關器、線圈等組成,這些物件用久了,就會老化,老化的電動機產生噪音,破壞附近安寧。 (2) 門的開、關電梯門一開一關都產生噪聲,這股噪聲不是因為高低問題,而是次數太頻密,令人的聽覺處於不平衡狀態,當人長時間在噪聲下,情緒就會受影響。 (3) 吵鬧聲電梯前往往成為歡送或迎接客人地方,同時孩子的嬉戲聲也帶來高分貝,住宅跟店鋪不同,店鋪門前需要熱鬧,而住宅門前需要的是吉氣進宅,並不是熱鬧聲音。

4. 開口煞風水分為形煞和氣煞二種,電梯既屬於形煞,也屬於氣煞,形煞是因為它的門開啟時候好像一個口,稱「開口煞」;而氣煞就是它的負磁場破壞了電梯門和住宅門之間的正磁場。(二) 大門衝電梯如何化解?

由於電梯門開動頻密,氣流無法集中,即使是吉的氣流,也難以"衝起樂宮無價寶",因此風水學家認為大門衝電梯應視為「煞氣」處理,目前坊間的化煞方法分為四種:1. 遮檔法用厚布做簾遮住鐵門,令屋外的人無法看進來。

2. 欄阻法加高門坎,把地氣欄阻。3.

改門法直接把門改動,如不成,可以在玄關位上安置假門,利用轉折氣口,不讓煞氣直入室內。4. 化解法電梯屬土,為了不想這類氣煞進來,我們可以在大門的門坎下放置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利用土生金之力洩去那氣場。

5.大門對電梯屬於風水煞,可以用專門化解門衝問題的五帝錢這種風水物品,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化解這種門衝問題的風水物件一串掛在大門背後,其他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不利為有利,就可以完全解決這種門對對著電梯口的嚴重風水問題。(三) 誰人適宜住在電梯對面?

電梯的門開開合合,活像剪刀,外科醫生是用剪刀、手術刀工作,因此外科的醫護人員可居住在大門衝電梯的住宅。(四) 大門衝電梯在風水學上,比較容易識別,也被一致認為是氣煞,所以也方便我們集中精神去處理。既然電梯存在的問題比較多,因選我們選樓的時候就應該注意,儘量避開這種戶型。

2樓:學易弘易

門對著電梯,門口擺放仙人掌不會起作用。

門口風水***忌

3樓:

大門風水:家門口最好不要放這幾樣東西,你都知道嗎?

4樓:鬱秀英計甲

大門風水的重要性想大家都知道嗎,因為每個人每天出入自家大門的瞬間,都會受到大門風水的影響。所以房子風水好壞,一定是從住宅大門開始看起,大門對於陽宅氣運的影響,就好比人的嘴巴、鼻子,是對外的第一道關卡。那麼大門口風水禁忌有哪些,哪些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一、大門風水首重”光亮“

大門風水首重”光亮“,所以,能在大門口上加裝一盞燈,是最好的風水作法,正所謂”財神不入暗門“.

二、大門開,不可見廚房,大門不要正對灶火  因為廚房、灶火象徵著一個家庭的財庫,財不露白的道理,在風水中依舊是要注意的,進門見灶,容易財進財出,留不住財。

三、種植植物  如果想要入宅之前的氣運更旺,可以種植一些植物,加強門口的生氣,增加陽宅的動力,不過,要注意的是~藤蔓類的植物較不適宜種在大門口附近。

四、大門必須”納氣“

大門必須”納氣“,如果大門四周髒亂,這戶住宅就容易吸收到汙氣、穢氣,家運自然難以興旺。因此,大門口要注意”整潔“,鞋子一定要整齊收納在鞋櫃中,不可任意擺放。

五、大門不可以直接看見臥房的房門  在科學的觀點裡,臥房是家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所以,大門一開看見臥房是不健康的。在風水的觀點中,大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夫妻感情,重點是這樣的風水將使居住者耽於**。

六、住家大門不宜透明  透明落地窗或玻璃門只適用辦公場所、店面,若是住家大門用全透明式玻璃,在風水學上是犯的”洩“字訣,居住者容易心神不定、神經緊繃、缺乏安全感,家人容易滋生口角是非,且易露大財。如果家中已經是落地窗式的大門,可以在下半部貼一層隔熱紙,阻擋熱氣、也阻擋外人的眼光,以防止露財連連。

以上關於大門口風水禁忌相關介紹就到這,相信對大門風水禁忌有所瞭解了,因為在家居風水上門是住宅氣口,就好像一個人的嘴巴、鼻子一樣,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門戶方向主要影響屋裡人對外的活動力、觀察力和決策力,是一個人在外給人的重要印象。

5樓:惲楚邸靜

門口風水***忌是:樓房

房門對著電梯間,怎麼辟邪?

6樓:匿名使用者

房門若正對常開常閉的電梯門,稱為鐮刀煞,若家裡賣剪刀或有手術科大夫可不以之為患,否則是凶格。

若對的不是這種經常開關的門就談不上吉凶。

7樓:橫瀆小人物

放八卦鏡好象似copy乎還有放

bai剪刀啊?忘了蠻講究du的問下老人吧。

風水來zhi說房門對路(電dao梯也算吧)會讓這戶人家財運==方面都會起不來,沒搞頭

拉比你真是個混蛋信佛的惹你了還是怎麼了?不管你信什麼教,你的做法就是在侮辱你的信仰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邪啊?

心中無邪,**的邪?

請問電梯正對著大門怎麼辟邪?

9樓:土巴兔裝修

這屬於傳統位理學上所稱的牽牛煞,民間流傳說法是牽鼻水或者曰下樓勢。一般可在大門處加裝門檻或門內放置一道屏風使氣能順著屏風而進入家門。或是在大門口安置山海鎮,將山海鎮對著樓梯來化解牽牛煞氣。

對於是做生意、開公司的屋宅來說,可以用武財神對著大門來化解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的樓梯是向下的;主家人的健康會受到很大影響,化解方法:應在大門口加一條約三寸高的門檻,擺放風水鎮物,室內有條件的應設玄關或屏風。:

大門正對的樓梯是向上的。主家人的財運甚差或入不敷出,錢財多失散。化解方法:

可在門楣加掛凹鏡、加修門檻、擺放風水鎮物,有條件的應在室內設玄關或屏風。 大門與電梯相對,稱為犯“開口煞”。會對家人的財運造成一定影響,最嚴重的情況是不論你賺到多少錢,都會很快破掉。

化解方法:在大門口加修門檻、擺放五帝錢,有條件的在室內設玄關或屏風,擺放風水鎮物。

家裡可以任意擺放仙人掌嗎?

11樓:叄年伍年不變心

1、安全考慮,如果家裡有孩子的話,要把仙人掌放在小孩觸碰不到的地方。

2、應放在適宜仙人掌生存環境的地方,仙人掌喜陽光、溫暖、耐旱,怕寒冷、怕澇、怕酸性土壤,適合在中性、微鹼性土壤生長,ph值在7.0-7.5。

為此家庭栽培仙人掌應選擇放在有陽光的窗臺上,並選翻冰良好的微鹼幽巴沃砂質土為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統的風水學上來講,仙人球這種植物雖然是很好養活的植物,但它是地道的凶物,也就是說,只有家中遭遇極大變故才會擺放仙人球來壓邪,諸如家中有往生者或者災禍連連它才能用於驅邪避災,以毒攻毒說的就是這種情況.

仙人球風水學上講就是會犯"尖角煞",如果擺在窗臺上可以化解外面的煞氣(如果有的話),沒有不要亂擺.

但是從現代科學的角度來講,仙人掌、仙人球這些植物在夜間能吸收二氧化碳,可以淨化空氣。而且仙人掌、仙人球具有吸收輻射的作用,還可以防癌症,可以擺放在電腦邊.

另外,擺一盆在窗臺上,不但可以淨化空氣,還可以防賊.一舉兩得.

這種事情都有兩面性,關鍵是你怎麼看待.

心誠則靈嘛!

另外,仙人球和其他植物一樣,在光的照射下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晚上的時候是呼吸作用,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不過這是成比例的,釋放的氧氣要比釋放的二氧化碳高很多,完全沒必要放在外面,不過如果你很講究的話也可以放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仙人掌雖然能淨化空氣,但不要隨便擺放。

仙人掌不能放在財位上。很多人喜歡在家裡養仙人掌這些小植物,一來可以淨化空氣,二來倒也美觀。但是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最好不要把帶刺的仙人掌和玫瑰養在家中,這些不僅對家庭關係產生不利的影響,而且家人還會受到小人當道,對家裡的財運受到很大的影響。

如果把它放在財位上,財神爺都不敢來你的家。

門口風水***忌都是什麼?

14樓:悅

1、凡前方有屋角衝射向你的住宅,有電杆、高塔或者高大建築物衝犯、壓制你的住宅,時間長了,主人一定會出現嚴重的傷病,甚至死亡。

2、前面有高大建物阻擋,主事業前程受阻,宅運也會逐漸敗退。 凡前方有物體如探頭對著你的住宅,家裡遲早要遭來盜賊之類。

3、就是屋前的路,講究也很多。如果屋前有路或水溫婉環抱著你的家,代表家宅吉祥平順,家人和睦有情。

4、前方若有水或路反弓外對家宅,代表家人不和,兒女不思歸,前方有斜路或斜水,子女也不思家。

5、凡是屋前有路來,到近前又反跳而去,輕者子孫不賢孝,重者損丁破家。如果前面有路直衝你的房屋,特別是直衝你的大門,也是凶象,住久了主人將病痛不斷,散盡家財。

6、前方路來成八字路者,或者有路直來然後又出現分叉,名曰掀裙舞袖,主家裡犯桃花、淫亂、敗家。

7、門前方有丁字路,代表敗財和官非。 住宅前面不能太雜亂,如果雜亂不清,主人會犯小人,心情煩亂。

8、屋前有小石堆也不吉,家人易得呼吸道疾病,前有大石擋路,家裡婦女易得心臟病。

9、家門前面不能對著廟宇神殿,這樣家人易生詭異之病,神經易出毛病。

10、家門前獨屋一間,易導致家裡女人守寡。

家裡的榻榻米對著臥室門口可以嗎,廁所門對著臥室掛個門簾可以嗎?

塞納春天西安體驗館 可以對著臥室門,榻榻米就現在的居室格局來說,你不對這門就沒法做呀。另外榻榻米大部分是坐在窗子下面,而建築上面門都在窗子對面這個是無法避免的,並且也沒有避開的必要。但是坐在窗子下面要注意窗子位置的安全性,一定要做安全護欄,很多做榻榻米的房間都沒超過12平米,做i榻榻米一則是為了使用...

櫃檯對著電梯怎樣調整風水,商場店鋪門口對著電梯的風水問題

用五帝錢鎮之化解 1.住宅門對樓梯 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2.門對電梯口 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 不利家運。3.門被牆角沖射 俗稱飛刃煞 主損傷 車禍 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犯路衝 主損人 意外血光 破財官非等 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

請問我家客廳大門對著巷子左右都有房子門口右邊有房子柱子對著大門一點這樣好不好

周易風水門戶 如果是正對的話就會造成角煞,這個的話可以掛八卦鏡化解 你要是相信迷信,就修改一下,不相信迷信就無所謂了,關健是你自己怎麼想的。 不好,修影壁牆就可以化解了。 這樣的房屋建築不好容易破財 你還是請看風大師看看最好。裝修房子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土巴兔裝修 裝修房子的時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