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客廳大門對著巷子左右都有房子門口右邊有房子柱子對著大門一點這樣好不好

時間 2021-05-26 08:19:16

1樓:周易風水門戶

如果是正對的話就會造成角煞,這個的話可以掛八卦鏡化解

2樓:

你要是相信迷信,就修改一下,不相信迷信就無所謂了,關健是你自己怎麼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修影壁牆就可以化解了。

4樓:

這樣的房屋建築不好容易破財

5樓:

你還是請看風大師看看最好。

裝修房子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6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房子的時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風水問題。首先就是衡量不一在床頭書桌,餐桌的上面。這樣會影響到居住者的情緒和健康。

另外在裝修臥室的時候不易出現琳琅滿目的現象,顏色應該以素雅的最為合適,而且臥室的燈光設計要選用一些暖色的燈光這樣對於夫妻間的感情會有好處。

7樓:風水大師方玄

一、大門不能衝著廚房和廁所

二、把客廳放在正中間

三、有樑的地方都不能放置沙發

四、臥室裝修要素雅

五、搬家前有祭拜一下各路的財神

六、把舊家打掃乾淨

七、新家不要有過多的雜物

8樓:新居網家居顧問

裝修風水一般都是如下幾種大體要注意的:

臥室:1、臥室的形狀以方正為好,不要奇形怪狀2、臥室面積大小要合理

3、臥室位置與格局

4、臥室的陳設與照明

5、臥室門不要與其他門對衝

6、臥室床位的安排

客廳:1、從左開門為吉

2、大門與客廳應設玄關

3、客廳應設在住家的最前方

4、住家旺位在大門的斜對角

5、客廳若有樑橫跨,應以裝潢遮掩

6、客廳應多使用圓形造型的裝飾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有講究,但現今的房子如果都按風水學上的裝修的話,肯定是有好多不如意的,只能是滿足使用功能的前提考慮風水。如:風水上講所有住宅門開啟方向要一至,但現實中很少能做到。

所以說風水能考慮就考慮,不行了也不要強求。

10樓:望賜翠朔

隨著生活的快速發展,住房裝修成為一個熱門話題,可是風水在住房中的妙用您看了嗎?您請過風水師為您勘測過嗎?風水從古至今不斷的被人們應運到實際生活中,而且所起到的作用也不可怱視。

居住環境成為人們第一生活重心,良好的休息環境才能使您的身心健康,反之休息環境不好,不僅影響睡眠質量而且還會無端生出一些不順心的事情,有時還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所以住房裝修您一定要講究風水。下面就此問題分析一下:

第一吉星財星在起居室也就是客廳,東南合星缺角,主臥室孤星位置,次西北臥室在火星,衛生間正好在官星位,正北臥室也在官星位,餐廳在文星位並缺角。廚房正好也在文星位上。通過剛才的整體分析我們有一個總合的認識,下面主詳細的分析如下:

1、財星是第一吉星,財位催財,精力旺盛,財源廣進,適合財務辦公。所以此客廳較好。

2、東南合星在此戶型中空缺,一般是老人和夫妻居住的位置,利於家庭和諧幸福美滿健康長壽。而此空缺最好是化解一下,放置泰山以解其不利。

3、主臥在孤星位相當不利於居住,人住此多主聾啞目瞎,孤寡窮苦,容易結仇,破財,若夫妻一人住此的話,會影響視力。所以化解的最好方法是龍鳳鏡,或者和客廳調換位置。以避凶煞。

4、次西北臥室在火星位,火星多主口舌是非,人的心臟不好,家裡經常不安分,孩子若住此的話很難管教。所以化解的方法是放置平安瓶,以避不吉。

5、衛生間由於在官星位而且沒有什麼不好所以不做分析。

6、正北臥室也正好處於好的官星位。所以還是比較好,不需要調整和化解。

7、就是餐廳和廚房正好在文星位,而文星位一般適合男孩子居住並且利於學習,而且此位在此戶型中缺角。化解的方法是平安瓶.

房子裝修風水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庾日香

第一,房子不見光。     所謂不見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陽有多好,能照到房內的陽光始終很少很少,像這樣的情況就導致了陰氣加重,陰氣加重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脾氣不好,容易夫妻之間產生矛盾,另一個也是最不利財。 第二,右高左低的房子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

如果你居住的屋子右邊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麼你的健康情況就要當心了,像遇上這樣的房子,第一,不利財,第二,不利健康。如果在住這個屋子之前你的運氣一般,那麼住進去之後你的運氣則會更差。像這樣的房子是必須極早化解的,否則非常不利的。

第三、衛生間或是廚房以著門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中心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廁所,同時,廁所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廁所“四宜”:1.

宜壓在凶方,忌壓在吉方。2.浴廁宜隱蔽。

3.浴廁宜保持清潔。4.

浴廁宜保持空氣流通。|廁所“四不宜”:1.

廁所不宜開在南方。2.廁所不宜開在房屋中間。

3.廁所不宜開在西南或北方。4.

浴廁不宜改為睡房。第

四、大門對著 大門或廚房  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受回家。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臺,

12樓:貴州藍鼎裝飾

廚房裝修十大風水禁忌,你知道幾個

廚房風水禁忌一:餐桌上不應使用白色蠟燭吊燈

一些枝形吊燈由幾個蠟燭形的燈組成。儘管它們設計新穎且具有相當的裝飾價值,但如果將它們掛在餐桌上,它們似乎會在餐桌上堆疊不同長度的白色蠟燭。這不是吉祥的跡象。

由於白色蠟燭象徵著哀悼,將其放置在一個大家庭聚餐的地方,後果可想而知。因此,我們必須儘量設法避免,但是其他顏色的蠟燭不會妨礙。

廚房風水禁忌二:餐桌的質量不適合大理石和玻璃。

用大理石和玻璃製成的桌子堅硬而冷。儘管它具有很強的藝術感,但在進食後很容易從人體吸收能量,這不利於食客的交談。因此,它並不適合所有餐桌。

廚房風水禁忌三:桌子不能太鋒利。

桌子最忌諱尖角:角度越小,桌子越銳利。因為三角桌會導致家庭不和,家庭健康受到損害,而三角桌會導致金錢外流等。

至於那些波浪形的地下水位,雖然不符合傳統,但由於沒有尖角,所以可以勉強選擇。

廚房風水禁忌四:桌子和椅子不應被“燈”按壓

因為當有人坐下時,他們自然會形成輕壓的趨勢。思維活動不利於事業的發展。

廚房風水禁忌五:餐桌不應向門正對。

飯桌很容易漏錢到門口,住宅風水要注意“像旋風一樣,避免著急”。如果有急事,將導致家庭的生命力容易發洩,風水將受到很大影響。如果桌子與門對齊,站在門外,則可以看到一家人吃飯的大小,那是不合適的。

廚房風水禁忌六:餐桌不應該面對廚房

廚房經常散發煙氣等,而且溫度較高。對面的桌子有害於家人的健康,例如:容易產生煩躁,脾氣暴躁和其他心理狀況。

廚房風水禁忌七:餐桌不應正對洗手間門。

洗手間被認為是“骯髒的”風水,因此,餐桌上的隱蔽性越強越好,這通常會導致家庭成員的健康狀況惡化。

廚房風水禁忌八:不要在餐桌旁存放雜物

過多的雜物會破壞整個餐桌和飯廳的風水韻味,容易導致家庭不和諧,影響夫妻的感情。

餐桌不應該面對神位。

神位是諸神崇拜祖先的地方。嚴格來說,離平民百姓的吃飯地點太近是不合適的。畢竟,陰與陽之間總是有不同的方式。

如果祭壇是獻給慈悲女神和佛陀神的,因為它們都是固執的學生,那麼他們一定是素食主義者。如果可能的話,使桌子離祭壇儘可能遠,最重要的是,將桌子移開,以免兩者之間形成一條直線。

廚房風水禁忌九:餐桌不應直接衝到門口(和馬路直對)

餐桌是一個大家庭聚在一起吃飯的地方。每天享用三餐必須安靜且安全。如果有一條直路,不僅會破壞風水,還會使家人無法進食。

如果餐廳是多渠道的,就好像它在漩渦中一樣,整個身體都不光滑,因此我們必須盡力改善它。

廚房風水禁忌十:桌子上方易平不宜斜

餐桌正對面的屋頂應平坦無瑕。如果屋頂受到樑的擠壓,或者位於樓梯下面,或者屋頂傾斜,將會危害家庭成員的健康。橫樑壓屋頂是風水預兆的一大禁忌。

不管房子裡**有橫樑屋頂,這都是不幸的。最有害的是壓在床,沙發,桌子和火爐上。我們必須盡力避免這種情況。

13樓:摩羯仇靜曼

新房裝修時的六大忌  1、忌正對大門  樓梯不僅是連線樓上與樓下的重要通道,從風水上講也是接氣與送氣之所在。樓梯的理想位置是靠牆而立。切忌在居室**,這樣等於把家中一分為二,會帶來家中不好的運勢。

  2、花板忌累贅  客廳屋頂的天花板,高高在上,對於住宅風水來說,它是天的象徵,因而相當重要。現代住宅普層高都在2.8米左右,如果屋頂再採用假天花來裝飾,設計稍有不當,便會顯得相當累一,有天塌下來的強烈壓迫感,居者會壓力過大。

  3、陽臺忌雜物  陽臺是住宅納氣的重要通道,應儘量保持開闊明亮,種植物忌過密,將光線遮擋。位於西南方與東北方的陽臺就不太適合種植植物,否則會給家人的腸胃與運程帶來不良影響,西南方種植物,還會影響女主人的運程,東北方則會影響孩子的學業。  4、玄關忌玻璃  玄關之於家庭,有如咽喉之於人體,其風水作用是非常重要的。

要最有效的發揮玄關的風水作用,必須重視玄關的組成部分在風水上的各種宜忌。玄關吊頂宜高不宜低:玄關處的吊頂若是太低,且有壓迫感,這在風水上屬於不吉之兆,象徵這家人備受壓迫掣肘,難有出頭。

此外,玄關的牆壁間格應下實 上虛:面對大門的玄關,下半部宜以實牆作為根基,紮實穩重,而上半部則可用玻璃來裝飾,以通透而不漏最理想。必須注意的是,不能使用鏡面玻璃,會反射的鏡 子通常不可面向大門,因為家中財氣將會被反射出去。

  5、廁所浴室忌顯眼  傳統的風水學理論,對廁所浴室的吉凶宜忌,除了指出要壓在凶方之外,其他卻很少提及,因而產生了不少附會的說法。到底廁所浴室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衛生間位置應儘可能隱蔽,不能直對大門,大門對著衛生間門,主財帛不聚。

  6、六書房忌複雜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文化素養不斷提高,在家中看書學習的時間越來越多,因此,人們在佈置房間的時候,更加重視書房或學習角落的佈置。  書桌不能擺在房間正中位,因為這是四方孤立無援格,前後左右均無依無靠,主學業、事業都孤獨,很難得到發展。

14樓:煙玉英崔環

請問你是什麼地方的人?還有,傢俱風水裝修的都是小兒科,如果你真的想好,勸你什麼都不要動,找個真正的高人,去你家幫你擺陣,幫你擺風水,然後進行化煞!這樣和你裝修的錢差不多,但效果比你裝修的好幾萬倍!

如果你是在遼寧撫順附近,我可以找人去幫你弄,如果是其他的地方,那就只能證明我們沒有緣分了,因為擺這個設計的,必須親自到家裡看,因為我們道人去看是要了解下你家裡的情況,和一些你看不到的東西,我們要根據這些東西的所在,和你家內外的環境給你進行擺,而且在擺之前還要你明確一點,就是擺完風水以後你要達到一個什麼程度,是要發財,還是要升官,還是要身體健康,還是其他什麼的!

如果你是在遼寧撫順附近,我可以幫你引薦以為高人,東北第一高道,到時候你可以找道長去幫你擺和化解!

請問我家狗狗是真菌感染還是蟎蟲,請問我家狗狗這到底是真菌感染還是蟎蟲還是濕疹啊?

狗狗除了明顯的嚴重掉毛以外,是否還有其它什麼異常現象呢?比如 起紅點 皮屑 瘙癢等的症狀 如果只是單純的掉毛,有可能是換毛引起的吧 還有給狗狗洗澡應該用專用的寵物浴液,對狗狗的 才沒有傷害 蟎蟲,可以選擇藥浴或者是塗抹,藥浴效果比較快。可以選擇886 887,按比例稀釋,每日在患處塗抹,藥浴7天1次...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犬種檔案 看看你身邊的狗狗都是什麼品種的 金毛 金毛尋回犬 哈士奇 哈士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 貴賓犬 貴婦犬 薩摩耶 薩摩耶犬 薩摩耶德犬 博美犬 松鼠犬 迷你雪納瑞 蘇牧 蘇格蘭牧羊犬 松獅犬北京犬 京吧犬 獅子犬 吉娃娃阿拉斯加雪橇犬 喜樂蒂牧羊犬 美國可卡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 捲毛比熊犬 蝴蝶犬...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後安禕 有很多種類的狗狗哦,你可以拍 我來看看 歐毒風情 看樣子有點像蝴蝶犬,耳朵尖尖的。 生活聖經 看這樣子像是薩摩耶!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你好.這是一隻串串狗,不是名犬種 串狗的意思就是 父母不是同品種甚至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俗稱 土狗 串狗 雜 種 狗 給採納吧 唷,怎麼有我家伯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