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屋大門西屋連在一起一樣高可以嗎

時間 2021-05-26 08: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如果不是追求的設計需要錯落有致,一樣高是可以的。

蓋房子,大門正南開,西屋比東屋高好嗎?但是和主屋相聯而且一樣高,東屋是分開的,如何破解?

2樓:答應

風水講究的是藏風聚氣,寧讓青龍高千尺,不讓白虎抬半分,不然就是凶煞對家人容易出現意外血光,尤其是到了哀運年份或者是白虎存在煞氣的時候會更突出諸多不順

大門開在東南方,朝向東方,東屋高好還是西屋高好。

3樓:bjx一帆風順

坐東向西為正宅正向 主宅山為西,主山應高過向的屋,坐西為金,東屋不能高過西屋,否則屬於財重命輕有損宅主,

4樓:料理小星

房子是坐北朝南。

你說大門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合院,大門面向東南開,東屋地比西屋地好不好

我家有四間主屋,大門朝西,有兩間西屋,想在蓋兩間東屋,是東屋高好還是西屋高好?

6樓:堅持吧小姑娘

最南邊是廚房,,為了方便在廚房和臥室間開個小門,咬口,我心裡不舒服,怕對家有些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地勢都是西高東低,這樣才符合自然規律,樓主還是選擇西屋高吧。

在農村一座院子正房坐北朝南,大門朝東,有東屋西屋,東屋西屋和正房連線,西屋後有個院子,西屋南邊留個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在農村一座院子正房坐北朝南,大門朝東,有東屋西屋,東屋西屋和正房連線,西屋後有個院子,西屋南邊留個小門好嗎?——正屋再配東西屋的結構方式。東西屋要對稱,不要頭輕頭重。

設門也應一樣,適當單一方加一條小門,並無妨礙。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

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

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9樓:溫暖的陽光

最好有**,還有左右鄰居的

家有堂屋三問東屋三間西屋三間大門東南好嗎?

10樓:芷苑夜鶯

嗨嘍,在地球村北半球,為便於房間採收陽光,房間大門都是朝南而稍偏東向的呀,即便是樓房,大門在走廊裡朝北稍偏西向,那麼與大門正對的客廳或臥室的窗子也正好是朝南而稍偏東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先了解主堂屋是什麼山向才能作出有用的答案。

庭院大門朝南靠東,東屋一間,西屋能蓋兩間嗎?

12樓:學易弘易

庭院大門朝南靠東,東屋(左手為青龍)只有一間,西屋(右手為白虎)不宜蓋兩間。

用成語連在一起造句,用15個成語連在一起造句

face陌路 今天風和日麗的日子,貌美如花的媽媽打扮得花枝招展,豔光四射,趾高氣昂地穿上韻味十足的高跟鞋,帶我去百花爭豔 桃紅柳綠的公園玩耍,我高興得眉開眼笑 一蹦三尺高。用3個成語造句,要連在一起造句。 皇甫沐冰 原來 這兩個國家因矛盾互侵互鬥 但現在卻截然不同了 因為兩位英明的國王告誡人民要愛護...

把陳奕迅的歌名連在一起,組成句子

王 歲月如歌 我不知 從何說起 我想即使 時光倒流二十年 我也一直 在你身邊 繼續讓你做我的 最佳損友 昨日 我 乙個人 靜靜地回憶 我的快樂時代 遇見了你 是我人生中的 時代 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藉著 床頭燈 在 狂人日記 中寫 愛是一本書 一起在 黑暗中漫舞 孤獨探戈 一起在 月黑風高 的戲論 如果...

iPad怎麼和手機連在一起打電話?

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登陸同乙個icloud和facetime,手機點選設定 通話 在其它裝置上通話裡把ipad開關開啟就可以了。怎樣可以讓手機和ipad都可以接 1 公升級到ios8功能後,通過設定以及將ipad和手機同時開啟並連線到同乙個無線網路,即可讓ipad來接聽手機的 具體方法為 2 i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