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兩根火線連在一起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05-04 17:56:00

1樓:西柚哆來咪

火線分三相,如果不同相的兩條火線接在一起,也就等於短路(常說的碰線),短路電流很大,會即刻在接頭處**或燒毀兩條線,沿著兩條線一直燒到開關或變壓器處。

如果是同相的兩條火線接在一起,那就等於加大了線徑,沒事。

2樓:用q戶名

380v的有三根火線,一根零線,一根地線。

三根火線任意兩根火線之間的電壓才是380v,380v三根火線任意一根火線與零線或地線的電壓都是220v。

220v電源也就是這樣得來的,一根380v的任意火線加一根零線組成的220v火線與零線。

3樓:

如果這兩根火線是同一相的,那麼等同於供電導線併聯,如果各過兩個開關並還有其他負荷的話,會有安全隱患

如果這兩根火線不是同一相的話,那就是相間短路,想想這可是380v電壓直接短路,後果可比220v短路厲害多了,很容易掛的哦

4樓:

如果是同一相的話,沒有後果。如果不是同一相的話,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5樓:★西瓜蛋蛋

絕對是短路!

如果不連在一起,其電壓才是380v!!!!

連在一起的話,肯定短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後果很簡單

現象一、電閃雷鳴,濃煙滾滾(不同相的兩根火線對接)

現象二、風平浪靜(同相分出兩根火線接不會有什麼後果)

7樓:

500伏以下的算你小子撿了個大便宜,

要是1000伏的哈哈你恐怕要完蛋了

8樓:中國北京王雷

當然是短路了!不信就試試吧

兩個火線接在一起回出現什麼情況

9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火線分三相,如果不同相的兩條火線接在一起,也就等於短路(常說的碰線),短路電流很大,會即刻在接頭處**或燒毀兩條線,沿著兩條線一直燒到開關或變壓器處。如果是同相的兩條火線接在一起,那就等於加大了線徑,沒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相位的,如果你用家裡的兩根火線帶電搭接,估計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家裡都是同一根火線分出來的。

如果是工業電380v的,那就不一定了,不過380v的一般也不叫火線零線了,三相電都要分a、b、c相的,每相相差120°,同相的就應該沒有相位差,所以同相搭接一般不會問題,而不同相搭接就會有電流產生,就會發生相間短路,很危險,請不要嘗試!

11樓:工業測控儀表

沒太搞懂。是同一相還是兩相?如果一相不構成電流迴路就不怕。兩相?結果難預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情況:一是線燒斷,燒斷時出現電火化燒著人.二是電表或輸電裝置燒壞斷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構成迴路沒有電流,有電壓差構成迴路則有電流通過.且電壓等於電壓差,高的電壓為正極.

誰懂電工學:請問兩根火線接一 起會有什麼反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幼稚。如果不是同一組電源或者是同一組電源但兩根火線是同一相的話,什麼都不會發生(因為同性相排斥),如果是同一組電源而且不是同一相的話,就會產生短路(這叫異性相吸)。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線的兩根火線接一起會短路

一火一零的出現兩根火線那是零線斷了路

16樓:

如果是單相的就沒事,因為所有的火線在電源處本來就是一根線分出來的。(要是不同組的接在一起就亂了,不便控制)三相的千萬不要,三根火線每兩根之間有380v的電壓,接在一起那是短路,很危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一根火線弄斷再接起不就是了

18樓:葉一

短路了。自動保護藥跳閘了

能不能將兩根火線連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火線是同一相,那麼等同於供電導線併聯;如果其間還有其他負荷的話,會有安全隱患。

如果兩根火線不是同一相,相間短路,非常危險。呵呵千萬別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相的火線可以相連,不同相的火線決不能相連。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上是可以的,單現實中沒人這樣幹過

為什麼兩根電線都是火線,兩根電線一根接火線 為什麼另一個用電筆測試也有電

找黑驢 兩根電線都帶電是供電線路中零線斷線所致,少數情況下是進線空開接線埠或進出線接線端子嚴重接觸不良發熱鏽蝕造成。零線斷電時,帶電部分為火線l 相線 至斷點,斷點至零線n不會帶電。如下圖所示,當線路進線端出現零線斷路故障時,整條線路上各個支路都將帶電,如紅線所示。當分支線路上的零線n斷路時,所在支...

兩根火線共用一根零線的問題,兩根火線公用一根零線,為什麼漏電保護器一直跳閘? 20

乜絹 這個情況,電錶會走字的。因為電錶上有電流通過,電錶就會走字 如果電錶上沒有電流通過,電錶是不會走字的。可以把家裡所有用電器關掉,或者把家裡總開關關掉,然後讓樓梯燈亮,就會發現電錶會走字,如果是機械電錶,轉盤會轉,如果是電子電錶,指示燈會閃爍的快一點,這個就說明電錶在走字。 分情況而定的 1 如...

LED接兩根火線會燒嗎,請問 把燈泡接在兩根火線上會亮嗎?謝謝!

青島餃子王 那就是一根火線分兩根接兩端麼,兩邊電動勢一模一樣,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她有電腦 220vled燈泡兩根線都接火線,如果是同一相位的火線,就不構成迴路,沒有電流,就不會燒。如果是不同相位的兩根火線,也就是說取自380v電源的兩根火線 就構成迴路,並且高出額定電壓,led燈泡就會燒。 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