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後面的兩根線怎麼接功放,請問這兩根音箱線怎麼接

時間 2021-11-04 15:03:40

1樓:

分別將音箱黑色的線接功放的紅色介面上,黑白兩色線接功放的黑色插口上。如果方便把音箱後蓋開啟的話,最好把後蓋開啟實際檢視一下裡面喇叭介面上的線,那根線接在「+」級上那根線就接功放的紅色介面上才對。

兩個喇叭出來四根線,說明兩個喇叭是分開連線的,因為,乙個喇叭兩根線,兩個喇叭就是四根線。要連線功放,只要把四根線分開為兩根一組,就可以分別連線功放的左右聲道。

先分開四根線為兩根一組。用乙隻電池,隨意接四根線中的兩根,直到乙個喇叭能咔咔響,說明這兩根是其中的乙個喇叭的接線。剩下的兩根,接上喇叭,也應該會咔咔響。

那麼這兩根又是另一組喇叭的接線。

2樓:

功放後面有四個介面是接兩個音箱的,每個音箱用兩個介面,純黑接紅的,黑白相間接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紅一黑,

紅色是一路,黑色是一路,

同時接紅可能有1個喇叭不響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音響2個線 不管音響上的2個線的顏色是什麼 接功放上 一黑一紅 (音響上的線 可以不分正負,一般黑接黑 紅接紅)

記住一點:乙個音響 肯定是 接功放上的黑和紅的

....................................

5樓:覓夢亾

純黑線接紅色介面,黑白線接黑色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接一紅一黑~!開著機接,有聲音就ok了。那些都是輸出端

7樓:yuki話我壞

接line out或者audio out那兩個口

請問這兩根音箱線怎麼接 200

8樓:窮華記

把電腦音響插孔的線插緊,觀察主機上的音響插孔,其實主機上音響插孔是有顏色區分的,然後把電腦音響的線插到主機的插口上,最後對應顏色插上。再把電腦音響的電源插頭插上電源。

2、用剪刀將音訊線線頭剝除外表面的膠皮層,露出裡面的銅線。一般是黃銅色和銀色兩種,將銅線用手擰幾圈加強其硬度。功放後的紅色柱接黃銅線,黑色柱接銀色線,音訊線的另一端同樣接到音響後。

不同音響接線柱不同,有兩個音響時,分別把線接在left和right兩邊。

音響連線線有哪幾種一:adat介面連線線

adat我我們常見的一種光纖介面,是由 alesis 公司所發明的一種或光纖傳導線,比較常用於a錄音介面和另外一台錄音介面的連線,比如有一款8軌配置adat的錄音介面,可以再用adat 再連線一台8軌的麥克風前級,這樣就變成16軌了。

音響連線線有哪幾種二:usb介面連線線

usb想必我們大家都非常熟悉,現在我們電腦的外接裝置大多都是usb介面的,因此有些連線電腦的音響設定成為usb介面,現在廣泛應用於電腦各種錄音介面與裝置連線當中。

9樓:

沒斷之前都響嗎?還是說這個插頭是臨時找的,如果是臨時找的就要小心了,耳機插頭以前一直有2種規範,1個正極2個負極和1個負極2個正極,而裝置的耳機插孔也有正負極區分,兩個不匹配就只有乙個聲道有聲音了

10樓:

音訊線的連線很容易,找一把老虎鉗或剪刀也可以,把音訊線線頭出剝除外表面的膠皮層,露出裡面的銅線,一般都是兩種顏色:黃銅色和銀色。

撥好皮,把銅線稍微用手擰幾圈使銅線硬度更強些,然後看到功放後面有紅色和黑色接線柱,黃銅色的接紅色柱;銀色的接黑色柱

音訊線的另一端同樣接到音響後面,有的音響是接線柱式,有的更方便,是卡扣式,用手指壓下卡扣,把線捅進去,然後鬆手,線就被卡扣夾住,很牢固的。

功放和音響線怎麼連線?

11樓:花花

首先準備一根音訊轉接線,電腦音訊端是3.5插頭,功放端是兩個蓮花插頭,從電腦音訊出來的兩個插頭選擇插入dcd上下插孔音質較好(其它收入插孔也可以插),輸出接音箱從左邊的上下旋鈕輸出即可。功放面板的功能轉換也有相應的調到***處,就成功了。

如果是雙聲道功放,那麼就把一組音箱按普通接法接上就行了,另乙個功放如法炮製。

輸入訊號可以通過分配裝置接入,或者通過一分二接頭接入。

我的兩個音箱,低音炮介面就一根線,怎麼接到功放上?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1是乙個蓮花頭,實際上是兩根線組成,外面乙個是地、裡面一根正極,而功放是接線柱,需要接兩根線,也就是說蓮花頭需要剪掉,將兩根線分別接到功放上的兩根音柱上

圖3需要將乙個母頭剪掉,然後分出4根線,紅白插頭接在功放lr位置,分出的4根線接音源的左右聲道(相當於兩地、左、右聲道,地可共用)。

你的音源用的是什麼裝置?3.5mm耳機插頭?

請問這兩根音箱線怎麼接,請問這兩根音箱線怎麼接 200

窮華記 把電腦音響插孔的線插緊,觀察主機上的音響插孔,其實主機上音響插孔是有顏色區分的,然後把電腦音響的線插到主機的插口上,最後對應顏色插上。再把電腦音響的電源插頭插上電源。2 用剪刀將音訊線線頭剝除外表面的膠皮層,露出裡面的銅線。一般是黃銅色和銀色兩種,將銅線用手擰幾圈加強其硬度。功放後的紅色柱接...

LED接兩根火線會燒嗎,請問 把燈泡接在兩根火線上會亮嗎?謝謝!

青島餃子王 那就是一根火線分兩根接兩端麼,兩邊電動勢一模一樣,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她有電腦 220vled燈泡兩根線都接火線,如果是同一相位的火線,就不構成迴路,沒有電流,就不會燒。如果是不同相位的兩根火線,也就是說取自380v電源的兩根火線 就構成迴路,並且高出額定電壓,led燈泡就會燒。 會的,...

在VOL指標裡面的兩根線,是什麼線

5天vol 與10天vol 金叉後的 可能性小。交叉產生不產生買賣訊號是要人為去設定,你設了就有,有訊號與能不能賺錢是兩回事。1 vol 可以自己設定指的,預設為5日和10日線。作用不是特別大,只是作為 的參考使用,基本可以忽略。單純靠他分析 是沒有太大作用的。2 中的vol是成交量指標,成交量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