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葫蘆型形鐵絲兩個小鈴鐺兩根線怎麼玩

時間 2023-01-23 08:30:07

1樓:網友

把彩繩繞在鐵絲上,然後把小鈴鐺掛在鐵絲上。掛在書包上做裝飾品,既美觀又好看!

把鐵絲繞在乙個葫蘆上如何取出來並且不破壞外圍的鐵絲

2樓:7080看世界

就看你要葫蘆還是要鐵絲,如果只要鐵絲 把葫蘆弄破或燒了,鐵絲就出來了。

葫蘆壺製作的方法

3樓:蒙奇d與漩渦

葫蘆做壺方法如下:

1、選取葫蘆:首先選取一成熟的亞腰葫蘆,將籽和瓤掏空,晾乾後可用來做壺的葫蘆,最好是一架葫蘆上掛果最早的,這樣的葫蘆較厚實不容易破損。

‍2、開口:在葫蘆頂部適當位置劇開,然後在兩個面分別鑽出相同大小的孔。

3、掏籽、除瓤;打好孔後,用細鐵絲將葫蘆裡面的籽和瓤掏乾淨。

4、加塞:選乙個和壺口的孔一樣大小的軟木塞(瓶裝葡萄酒使用的軟木塞最好),鑲在葫蘆蓋的孔裡,然後,用生雞蛋清粘住。

5、防滲處理:這一道工序一定要細。一般地,將糯公尺慢火煮成黏度很高的稀粥,灌滿葫蘆,加蓋密封後,放到陽光不能直曬,通風較好的地方晾曬一周左右。

然後倒出稀粥,待葫蘆晾乾後,再依照上面方法,如此循換做兩次。這樣做出的葫蘆,不僅液體不外滲,而且裡面裝上酒類的液體的話,時間久了,酒水既有淡淡的葫蘆清香,又有濃濃的糯公尺芳香。

6、外部烙畫:這一道工序是裝飾、美化葫蘆。畫面可根據葫蘆的形狀、個人的喜好而定。

外表上蠟或用核桃仁塗抹;核桃仁裡的油能滲進葫蘆殼內,無異味,起到保護葫蘆外表的作用。另外,用核桃仁處理的葫蘆,把玩時間久了,葫蘆顯得古香古色,更招人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沈杏大是紫砂壺藝人、陶瓷藝人、工藝師沈杏大的資料:工藝美術師,紫砂藝術家,世界藝術家聯合會會員,中國工藝美術學會會員。2023年出生於江蘇宜興陶瓷世家,南京師範大學畢業,原為中學教師,後專業從事傳播巨集揚紫砂文化事業。

由於酷愛紫砂藝術,少年時就能自行設計製作紫砂壺,八十年代創辦東坡陶藝,經過自己的努力,並經過多名大師的言傳身教,逐步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藝術風格。經他製作的產品既不失傳統工藝又蘊涵豐富內涵,在同類產品中更勝一籌。沈杏大的代表作品是三足如意、竹韻 等,倒沒聽說過有乳丁壺和葫蘆壺。

葫蘆怎麼開口?

5樓:火山acan丶

工具/原料:

1.乙個葫蘆。

2.一把鋸子。

步驟:步驟一:鮮葫蘆要把它放一段時間讓它自然風乾,外表發黃就可以了哦。

步驟二:找到葫蘆要開口的位置,用筆畫上線,避免開錯口。

步驟三:用鋸子按照事先畫好的線鋸開就行了。

葫蘆怎麼做成盛水的葫蘆

6樓:田虹

條件:葫蘆必須已成熟。

做法:1,切開葫蘆頂。

2,把籽全掏淨。

3,放到陰涼通風處,待風乾。

4,試水無味方可用。

葫蘆瓤怎樣去除

如何把葫蘆做成酒壺

7樓:雞蛋羹

用來做酒壺的葫蘆必須是要是天然長成的,完全成熟的酒葫蘆。皮質厚實、緊湊、結實耐用,頭乙個結出的葫蘆最佳,採下來後需要經過刮皮處理,不然很容易因為曬不幹而變質,這道程式必須小心。

用竹刀上的時候需要用力均勻,刮皮要乾淨,不能留有死皮。然後放置在乾燥通風的地方,用以晾乾,然後就可以做開口,去籽,打瓤等工藝進行處理。

葫蘆口最好用原葫蘆口處理,更為天然,不破壞葫蘆本身的韻味,內部做好鑲有軟木做的塞子,軟木遇水會有很小的膨脹現象,使得葫蘆口更加密實,不易漏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口鋸掉 蓋子中間插一根合適的木棍。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裡面的囊去掉,然夠不就是乙個綠色的空葫蘆了嘛,然後把它放幾天讓它變得乾癟,因為要讓水份都收乾,是他只有乙個殼就行了,這個時候她的顏色就會變得土黃色,接著進行適當的消毒,沖洗,即可成為你想要的酒葫蘆!是不是很簡單···我家以前有乙個的··

10樓:旅紀推薦

葫蘆怎麼做成酒壺?在家自己都能做。

生葫蘆怎麼製作成酒葫蘆,具體方法??

葫蘆怎麼挖籽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鉗子,粗鐵絲,高壓鍋,水,葫蘆,pvc管鉗步驟如下:

1、取一根粗鐵絲,將一端做成環狀,成為乙個挖子。

2、使用pvc管鉗將葫蘆嘴開個圓口,如下圖所示。

3、 使用挖子掏出葫蘆裡面的籽和瓤,盡量掏淨,如下圖所示。

4、 把掏乾淨籽和瓤的葫蘆裡灌滿水,用高壓鍋煮,等上面氣閥轉起來後就關火!自然冷後,就可以開鍋了。

5、再次用挖子徹底給葫蘆掏瓤,可掏出許多棉絮狀的瓤。葫蘆籽就挖好了。

12樓:手冢——國光

很容易的 找一根鐵絲,硬度要適宜,長度要長過葫蘆,鐵絲的前端燒紅 然後用鐵鎚錘打成扁形,製成乙個7字形的前端 類似於挖耳勺 呵呵 讓後 給葫蘆開口 慢慢挖咯 一次只能挖一點點。

13樓:淋雨之

區分什麼樣的。

葫蘆。普通的葫蘆成熟後,藤蔓自然枯萎,取葫蘆在乾燥處蒸發水分,外皮變得堅硬,搖晃時能聽見裡面葫蘆籽碰撞葫蘆壁的聲音時就可以取籽了,成熟下架後如果環境乾燥,大約1個月可以實現。

根據用途選擇拆解方式:如果單純為了籽,可以沿著葫蘆的縱軸中心線用鋸鋸開,取籽,也可用小型工具在葫蘆口的位置橫向切割下龍頭部分,露出乙個。

圓形口,將葫蘆籽倒出,而後葫蘆可以做裝飾或者容器。

文玩葫蘆的話恐怕比較複雜,前面晾曬的過程基本相同,後面可以根據用途(養蟈蟈或把玩等)酌情拆解。

但凡取籽,一定會破壞其完整性,根據自身需要來決定把。

14樓:圈圓零歐

用小勺子,最好是薄一些的鐵勺子。

將葫蘆豎著切開,然後用勺子將葫蘆籽挖出。

如果還想保證其完整,那麼就是準備好一根長鐵條。將鐵條頂端彎成挖耳勺的形狀。然後從葫蘆的一段開始挖。

15樓:笑咪咪的兔子

拿刀吧葫蘆切一半 然後拿刀在葫蘆子周邊切兩道 一挖 全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曬乾再挖。 容易的很。

兩個心形中間 符號的猜成語,兩個心形中間一個 符號的猜成語

納蘭子澈 兩個心形中間一個 成語是 將心比心 拼音 ji ng x n b x n 解釋 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成語典故 出處 宋 朱熹 朱子語類 大學三 俗語所謂將心比心,如此則各得其平矣。舉例造句 太尉不將心比心,小子待將計就計。明 湯顯祖 紫釵記 第三十八出 詞語辨析 拼音 jxbx 近義詞 ...

兩根稻穗是什麼品牌,兩個麥穗是什麼牌子的標誌?服裝

米格戰鬥機 fred perry。六十年代,mod文化大熱,mod友為了對抗由馬龍白蘭度 malone brando 和詹姆斯迪恩 james dean 帶起的白tee牛仔褲黨,要求fred perry生產不同顏色的polo shirt,使fred perry成為第一個由生產運動服發展到生產便服的品...

小學二年級的題 先用兩根小棒可以擺直角,兩個直角和直角。那麼用小棒可以擺出幾個直角來呢

墨汁諾 兩根火柴交叉成十字形,互相垂直,第三根穿過前兩根火柴的交叉點並且垂直於前兩個火柴構成的平面。這樣每兩根火柴都構成4個直角,一共是三個組合 第1 2根,第1 3根,第2 3根 一共12個直角。1 直角三角形兩直角邊的平方和等於斜邊的平方。bac 90 則ab ac bc 勾股定理 2 在直角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