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根稻穗是什麼品牌,兩個麥穗是什麼牌子的標誌?服裝

時間 2021-06-12 13:16:04

1樓:米格戰鬥機

fred perry。

六十年代,mod文化大熱,mod友為了對抗由馬龍白蘭度(malone brando)和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帶起的白tee牛仔褲黨,要求fred perry生產不同顏色的polo shirt,使fred perry成為第一個由生產運動服發展到生產便服的品牌。

2樓:

如果樓主說的是衣服品牌的話應該是fred perry

兩個麥穗是什麼牌子的標誌?服裝

3樓:匿名使用者

fred perry

fred perry是英國著名的網球用品,創立於2023年代末期,由tibby wegner聯同網球手fred perry以其名字命名。因不喜歡作任何花巧設計,只求簡單、耐看,卻極受時下年輕人喜愛,在全世界各地均有擁護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是fred perry吧,人家那不是麥穗哦,是月桂樹葉。

看下**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茲鼓勵,謝謝!!

有個袋子牌子的logo是由兩支稻穀交叉組成的,那牌子的名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fred perry

大牌哦英國的網球品牌

她的包包很時尚的

下面是部分介紹

fred perry能成為永恆的經典, 因她在不斷有新服飾去迎合市場的同時, 他設計的恤衫無論在用料或剪裁方面, 由始至終都是與一九五二年第一件出產的一樣,而fred perry 的經典衣飾更成為近年的潮流新寵兒。

fred perry這個英倫品牌,世界各地均有擁護者

不同年代都有轉變,而當中往往與文化浪潮扯上關係

最經典的莫過於

六、七十年代大熱的mod culture

使其由一個品牌進化成一種文化的象徵

七十年代,mod文化仍舊炙熱

當時向mod文化致敬電影《quadrophenia》內的演員都是穿fred perry上陣

而**界紅人如the who樂隊及paul weller都是fred perry的支持者

於曼徹斯特市甚至有群支持者稱自己為perry boys,反映出他們對perry的狂熱程度

九十年代,英國樂壇的brit-pop大戰

樂隊blur、oasis和ocean colour scene等

無論拍music video或出席不同場合都是perry shirt不離身

可見fred perry在復古浪潮中的超高影響力

兩根麥草的圖案是什麼牌子

6樓:女服裝一件代發

那個好人幫我一次急求網友採納,就差一次幫幫我,好人都死那兒去了啊,差一條急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牌子吧,是我們的國徽呀。

有的汽車的玻璃上面有一個汽車標誌被兩根稻穗包圍著,有誰知道這種車的特殊性嗎?是不是公務員的車呀?

8樓:千湖秋色

十元錢一對,半年色就腿掉了,我就是賣這個的,你有興趣

9樓:現場直擊

沒什麼的,就是一個裝飾品,到汽車美容店什麼樣的都可以買到.

10樓:楊志秀

那是指vip客戶,汽車類和很多有會員的地方都有這種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最誇張的 奧托都貼這玩意兒 愣充高檔貨

我有一個古幣前面圖案是兩個不同的國旗交叉,後面是像稻穗似的圖案,是什麼幣呀

12樓:眼鏡兄

可以斷定是**時期的銅元,**質量太差,而且只有一面,無法確定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