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炮怎麼接紅黑兩線附圖,低音炮後面的紅黑介面是幹嘛用的,是用來接音響的嗎?

時間 2021-11-04 17:09:38

1樓:行者

這是一個音箱輸入端子,一般臺式電腦內部沒有功率放大器,只是在外部配置音箱,你可以把它連線到外部音箱的輸出端。一般電腦配置的小音箱都由蓮花插頭輸出左右聲道止兩個小音箱,要想連線這個音箱需要配置蓮花插頭,或者和電腦小音箱並聯。

2樓:木子

你的圖可能是音箱的兩個接線槽,可以與功放的音箱接線柱用軟線連線。(注意正負要完全一致,如果正負線連線兩個音箱不同,聲音就非常難聽。

功放是兩個蓮花插座,與電腦連線需要一個一頭是耳機插頭,另外一頭是兩個蓮花插頭的轉接線連線電腦與功放。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接紅,黑接黑。再多音箱情況下,同品牌音箱一般黑線接功放公地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應連線才對,但你這連線線顏色是一樣的,無法分清楚正負極,最好分清楚再連線,或者更換兩個顏色不同的喇叭接線線進行連線為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低音炮是有源低音炮還是無源低音炮,如果是有源的,可從電腦的音訊輸出介面用音訊線接出來到低音炮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是有正負極之分的,你的低音炮要是無源的就將功放的黑色的接音箱的黑色,紅線接紅色來接就可以,有源低音炮只要連線音訊線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線直接連線就好了,沒有特殊接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接功放 小箱子 黑紅無所謂 直接接電腦 聲音非常小

低音炮後面的紅黑介面是幹嘛用的,是用來接音響的嗎?

9樓:q殘燭

你**上的紅黑介面是功率輸出介面,紅色是正極、黑色是負極。在接音箱時紅色接音箱的正極、黑色接音箱的負極,**上是兩組輸出,分別接左、右聲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紅黑接線夾是外接其它高電平裝置的輸出端。如直接別的功放的音箱線,分r和l聲道。

汽車低音炮控制線怎麼接cd主機,汽車低音炮控制線怎麼接CD主機

一騎當後 低音炮的接線方法如下 1 gnd 接地 車殼 接地的地方 儘量清理乾淨 2 12v 接電瓶 注意一定要在靠近電瓶的地方 加裝保險。3 rem 接開啟控制線 cd的控制輸出 車的acc 外加的功放延時器的控制線 訊號輸入有兩種方式可用 1 高電平輸入 直接接喇叭線 兩隻喇叭的 桑可以直接並聯...

電瓶車低音炮怎麼接啊,汽車低音炮怎麼接線啊!

具體操作你可作參考。一,將電瓶組拆開,你將看到四塊電池是串在一起的。二,你可在任意電瓶接線端接出兩根線作為電源,這就是你要的12v電源,你可以買個汽車的點菸器插座裝上,將 直接插在點菸器插座上面,這樣可隨時將 拔掉,免得丟失。然後將功放和 用耳機線連線,接好 低音炮或喇叭即可。三,功放連線時要看清是...

車載低音炮如何接線,汽車低音炮怎麼接線啊!

抱抱慫慫 gnd接地,12v接電瓶注意一定要在靠近電瓶的地方加裝保險,rem接開啟控制線。訊號輸入有兩種方式可用 1 高電平輸入,直接接喇叭線到highinput的白色插頭。2 低電平輸入,拆主機在後面喇叭線上並聯接線然後接高轉低,也是接兩隻喇叭的線同樣需要注意正負極,不要接錯在高轉低和炮的rca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