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問大家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11-04 17:09:38

1樓:

恩恩,是雙旗鎮刀客。

2樓:匿名使用者

對 你也解決了乙個困擾我好久的問題

問大家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3樓:安維利亞

我把周舟演的所有電影名字打給你 你上網搜搜簡介 你看看是哪個好嗎警苑神掌

戊子風雪同仁堂

楊靖宇將軍

歪打正著

鴛夢驚魂 / fightening fond dream斷命紋身 / the faal mark

李小龍傳奇

獨行客我是在豆瓣上查的 豆瓣的電影記錄很全 你可以去看看簡介

問一部老電影的名字,關於中國女警的電影 20

4樓:木之宮崎

《霸王花》系列(1988-1992)

◎譯 名 霸王花

◎片 名 ba wong fa

◎年 代 1988

◎類 別 動作

◎片 長 01:30:59

◎導 演 錢公升瑋

◎主 演 胡慧中,

羅芙洛 (cynthia rothrock),惠英紅,

杜德偉,

馮淬帆,

樓南光,

火星,盧惠光,

簡慧真,

陳雅倫,

柏安妮,

吳君如,

陳佩珊,

啊?不是這?我在找找,是不是這部?如果不是這部,我也不曉得了.

中國霸王花

型別 動作

導演 王曉民 (xiaomin wang) / 龔藝群 (yiqun gong)

編劇 主演 鄒倚天

國家 中國

首映日期 1990-01-01

劇情介紹

一群天真無邪的少女,情著美麗的憧憬,邁入武警部隊的大門,被選送到女子擒敵訓練隊。在這裡,她們接受了超乎常人的強化訓練。無數次的摸爬滾打,使她們練就了一身擒拿格鬥的過硬功夫。

一起重大搶劫案發生了,四名持槍歹徒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闖入了旅遊區,在人民生命財產受到嚴重威脅時刻,她們機智勇敢,膽大藝高,迅速果斷地**了歹徒,成為一支使人民擁贊令犯罪分子膽戰的鐵的隊伍,她們就是人民武警的驕傲,是一支令人敬畏的「霸王花」。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警花吧?裡面有胡慧中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叫 霹靂鳳凰,大陸拍的

霸王花是香港電影!!

回答滿意的話幾個給點分哦 ~~~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小時候看過,很老的了。

7樓:

爛賭英雄

劇情梗概:

爛賭鬼lolanto與阿帆在一間廣告公司上班,某次場合不小心得罪了賭王江大新。而阿帆是出了名的怕女友,但是最後還是被女友拋棄。阿帆鬱悶之中在酒吧聽聞菲律賓某部落可以買老婆,便拉了lolanto去找,與當地部落酋長打賭比試後,買了個老婆取名叫贏馬。

lolanto後與阿虹交往,後為阿虹戒賭,中間引發了一連串笑料,卻才發現阿虹的父親是江大新。賭王江大新因與lolanto有過節,便提出已一場賭局來決定lolanto是否能與阿虹繼續交往,沒想到……

8樓:

貌似叫《運財五福星》;

另外,馮淬帆主演的電影有:

2023年:《洪福齊天》

2023年:《妖魔道》

2023年:《運財五福星》

2023年:《精裝追女仔》

ghost punting 五福星撞鬼

五福星撞鬼(港)

spiritually a cop 駁腳差佬huang jia du chuan 皇家賭船皇家賭船(港)

tian shi zhuo jian 天師**天師**(港)

look out, officer! 師兄撞鬼師兄撞鬼(港)

haunted jail house 監獄不設防yin yue jiang shi **殭屍the iceman cometh 急凍奇俠急凍奇俠(其他)

vampire buster 捉鬼大師

捉鬼大師(臺)/捉鬼大師(港)

return of the lucky star 福星闖江湖福星闖江湖(港)

shen yong fei hu ba wang hua 神勇飛虎霸王花

神勇飛虎霸王花(港)

they came to rob hong kong 八寶奇兵八寶奇兵(港)

the romancing star iii 精裝追女仔 3:狼之一族

bet on fire 火舞風雲

火舞風雲(港)

in the line of duty 3 皇家師姐ⅲ 雌雄大盜皇家師姐ⅲ雌雄大盜(港)

the romancing star ii 精裝追女仔 2精裝追女仔之二(港)

the crazy companies 最佳損友最佳損友(港)

call girls 1988 應召女郎一九八八應召女郎一九八八(港)

ba wong fa 霸王花

霸王花(港)

love soldier of fortune 愛的逃兵chut si kei bing 出土奇兵出土奇兵(港)

long zhi jia zu 龍之家族

龍之家族(港)

27 shyly spirit 怕羞鬼

28 born to gamble 爛賭英雄29 dragons forever 飛龍猛將飛龍猛將(港)/飛龍虎將(其他)

30 lucky stars go places 最佳福星最佳福星(臺)/最佳福星(港)/zui jia fu xing31 lunatic's true story 癲佬正傳癲佬正傳(港)/天天星期七

32 where's officer tuba? 霹靂大喇叭霹靂大喇叭(港)

33 jiang shi xian sheng xu ji 殭屍家族殭屍家族(其他)

34 pom pom strikes back 雙龍吐珠雙龍吐珠(港)

35 my lucky stars 福星高照福星高照(中)/福星高照(臺)/福星高照(港)36 xia ri fu xing 夏日福星夏日福星(中)

37 pom pom 神勇雙響炮

神勇雙響炮(港)

38 intellectual trio 龍鳳智多星龍鳳智多星(港)

39 owl vs. dumbo 貓頭鷹與小飛象貓頭鷹與小飛象(港)

40 my darling genie 我愛神仙遮41 wu fu xing 奇謀妙計五福星奇謀妙計五福星(中)/奇謀妙計五福星(臺)/奇謀妙計五福星(港)42 security unlimited 摩登保鏢摩登保鏢(臺)/摩登保鏢(港)

43 to hell with the devil 摩登天師44 "jok gor juk" tv series45 新啼笑因緣 【1975

46 lang zi

47 gong hua xia dao

48金旋風與謝賢合作

49求愛敢死隊《1988》

50警察扒手兩家親

51繼續跳舞

52每當變幻時

53意外

54復仇

9樓:就是o_o不帥

爛賭英雄

介紹

問一部老香港的電影名

10樓:卡卡羅特

我也看過,記得他碰上的是修羅,學的是九子鬼母,最後是自殺的,把刀插在中間的大骷髏上.就是不知道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骷髏頭引發的血案

12樓:

我也看過 ,是在我小學的時候看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梅超風》

14樓:我們是阿

《小俠龍旋風》

15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上的 。我也覺得是碧海逆仇,

16樓:

《365年才發生一次的故事》

17樓:

《梅超風》,看看是不是這個

18樓:老甘愛吐槽

不是梅超風!!!! 叫碧海逆仇! 那個女的是林宛華演的

求問一部老電影,是武打片,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也喜歡老電影 猜的不錯的話是  南拳王    希望採納

南拳王,中國電影名,南海影業公司攝製於2023年;其主要劇情為:清朝咸豐年間,旅居南洋的反清義士林海南受僑居地的愛國華僑委託,攜10萬兩**支援太平天國;清廷鷹犬崔佐邦設計在林接頭時將林打傷。林海南逃到花錦繡戲班的江船上,巧遇花錦繡戲班,崔佐邦帶領兵丁,把戲院團團圍住。

林海南不願連累眾人,說出自己真實身份,戲班被清廷剿殺,餘下眾人隨五伯去福建投奔開元寺;林海南等人發憤習武,端午節賽龍舟那天,林海南奮力將崔佐邦、哈爾蚩殺死,為民除害,然後踏上新的征程。

想問一部很老的火星人入侵的電影名字?

20樓:世上無敵幸運星

天外魔女、外星人入侵、et外星人、星際迷航、第五元素、第九區、異形

問一部電影,問一部電影名字

65年美國經典電影 之聲 the sound of music主演 朱麗 安德魯斯 克里斯多福 普盧默劇情簡介 瑪利亞 朱麗 安德魯斯 飾 是乙個年輕活潑的修女,喜歡在大自然下高聲歌唱,所以她常常忘記了修道院裡的規矩。院長認為瑪利亞並不屬於規矩嚴格的修道院。院長與眾嬤嬤商量後,決定安排瑪利亞到一位名...

問一部電影名字,問一部電影名字? 10

2004新紮師兄 moving targets 其它譯名 青年幹探 新紮師兄 san jaat si hing 類 型 動作 導 演 王晶 jing wong 編 劇 王晶 jing wong 主要演員 謝霆鋒 nicholas tse 陳冠希 edison chen 任達華 simon yam 鍾...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問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

喝龍井的牛 是空中危機。類似電影啊,我覺得老斯的人工智慧不錯 問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 貓機器 警視庁0課 女 zero woman 警視廳0課的女人 直譯。 是 東京殺人少女組 嗎?問一部電影的名字?200 校墓處 是中國香港恐怖電影,拍攝於2006年,在2007年3月15日在中國香港上映,由錢文錡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