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劇名,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時間 2021-11-04 17:09:38

1樓:吾愛夜空

【新亂世佳人】

葛石柱飾董濟仁 恬 妞飾董心碧 湯鎮宗飾沈沉 湯鎮業飾冒銀南 邱月清飾何鳳嬌 施京明飾薛暮紫 夏正興飾王千帆 王勁鬆飾冒之良 金巧巧飾董潤玉 楊旻娜飾董綺玉 王 慧 飾董思玉 胡靖釩飾董煙玉 姚芊羽飾董小玉

董姓和冒姓是海陽城著名的兩大家族,董太太心碧天生麗質,自幼身陷妓院,被調教得風采不凡,十六歲在京城第一次接客,巧遇北洋軍隊的中將軍雷官董濟仁,此後她跟隨濟仁走南闖北,十年後定居濟仁故鄉海陽,主持家政,她生有五女一男,潤玉、綺玉、思玉、煙玉、小玉和兒子克儉,濟仁的二弟濟民曾東渡日本讀書,歸國後在黃埔軍校講授兵法,大浪淘沙中賦閒回家。他為人刁鑽,謀算大房的家產而處處與心碧為敵。他勾搭了濟仁的小妾戲子何鳳嬌,使之懷孕生女,卻不料何鳳嬌又委身予濟民浪蕩兒子克勤,演出一幕幕家族醜劇。

濟仁氣病交加,詢醫問藥中,心碧與中醫世家出身的風流俊逸的薛暮紫,又生一段若有若無的情,後與戰亂,一家人又經許多風風雨雨……

【可能的記得有些混 給日本人下毒的不是大女兒 】http://video.baidu.

2樓:牙刷

有很多啊。最近新出的電視劇電影很多。我覺得電影的話,維多利亞一號這部鬼片很不錯。電視劇的話,泡沫之夏也很好

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3樓:命運合擊

如果你想知道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還是比較容易的,可以根據主演的名字來搜尋這個影片就可以了。

4樓:

**瞳 (2019)

求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的傾城肘城時光。

6樓:徐棟文

電影:少年的你,白蛇傳,哪吒,超好看的 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復仇筆記

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的名字! 200

7樓:祥光吖吖

《阿修羅bai》是由寧夏電影

du集團和真鑑影業聯合出zhi品的奇幻dao動作電影,由張鵬執版導,吳磊、樑家權輝、劉嘉玲領銜主演,張藝上、馮嘉怡、董琦、明道、多布傑等聯袂出演。該片講述了阿修羅王為找回洞察之頭的靈魂重滅天界,派出“屍婆羅”入六界遍尋萬里,找到洞察之頭“如意”並帶回阿修羅界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求一部電視劇或者是電影的名字!

8樓:舍北春水

《古靈精探》第一部裡有個案子裡面有個人是這樣做的,為了製造假死的狀態從而騙取保險公司的保險額。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臥底歸來》《千金歸來》《美好時光》,電影我最近在看《悲傷逆流成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看過的一部電視劇,叫做古靈精探,裡面就是有這個案子。電影就不清楚了

11樓:字昆郯凌柏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由獅門影業出品,改編自美國作家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飢餓遊戲》三部曲**,系列電影計劃拍攝4部。但是目前只出了第一部,第二部將在2023年11月上映。

《飢餓遊戲》的故...

求解電視劇劇名。

求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名近兩年的? 30

12樓:磨刀石

周潤發的無雙,古天樂的危城都不錯

13樓:張陽陽

《電影無雙》有點類似你描述的,周潤發、郭富城等主演的這部電影確實不錯。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在鄭家大院做按摩的珊瑚樹 是東山晴後雪吧 韓東山是鳳凰臺滑雪場新來的教練,對自己過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處也非常冷漠。但善良的滑雪場接待員趙曉晴,卻不斷表示關心,讓東山漸漸開啟自己心扉。而後東山在酒吧發現了曉晴,無論東山如何勸說,曉晴都不承認自己精神有問題,這讓東山極度困惑。曉晴另有愛慕者,是高富帥...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這部電視劇集名字叫 喜樂會 喜樂會,我看了兩三遍很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集 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

求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名字!

可能是兵臨城下 enemy at the gates 2001 導演 讓 雅克 阿諾 主演 裘德 洛 艾德 哈里斯 蕾切爾 薇姿 型別 愛情 動作 驚悚 劇情 戰爭 歷史 劇情在二次大戰著名的史達林格勒戰役中,德 蘇兩軍對峙,成千上萬的士兵互相斯殺 屍橫遍野,傳奇性的 狙擊手瓦西里柴瑟夫憑著他神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