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國外的,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11-04 17:0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冥河世界 riverworld (2010)主演: tahmoh penikett / mark deklin / laura vandervoort / jeananne goossen / alan cumming

型別: 科幻

劇情簡介 · · · · · ·

戰地記者麥特·艾爾曼(塔莫·潘尼凱 tahmoh penikett_dollhouse 飾)結束了多年在槍林彈雨中穿梭的危險生活,決定選擇安靜的生活。在新加坡某個狂歡派對上,麥特打算向女友傑希·麥卡蘭(勞拉·範德芙特 laura vandervoort 飾)求愛,卻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慘禍,二人雙雙死於人肉炸彈製造的**中。不知過了多久,麥特再次醒來,卻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奇怪的空間。

經過一條湍急的河流,他遇到眾多死於**之人,其中很多老者都恢復了青春容貌。短暫的詫異過後,麥特決心尋找失蹤的傑西,在接下來的神祕旅途中,他遭遇無數奇怪之事,更見到了諸多歷史上的著名人物。這一過程中,真相也漸漸浮出水面……

本片根據同名**改編,並被科幻頻道拍成四集迷你劇集。

2樓:毘娑婆

這部電影叫《冥河世界》,你去看看是不是

3樓:悲劇的西瓜皮

是不是叫(冥河世界)?

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

4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呀!那個電影的名字叫異形。

5樓:老李奔波自己的生活

外國老電影不很多嗎?比如說。史泰龍的第1滴血。

有很多很多的。傑森。也有很經典的。

星球大戰。侏羅紀公園。也都是很老的經典的科幻片兒。

還有動作片。看動作片就看。傑森。

求一部喜劇電影的名字 有關替身的外國老電影 30

6樓:如主人您所願

總裁不喜歡別人在公司吸菸,最後變成酒吧老闆後大吼一聲:嘿,我這裡不許吸菸!

20181112更新:

找到了,電影名:didi - der doppelgänger

7樓:下週一星期幾

我也看過那部**,也很想找到,版主找到,請一起分享

8樓:ir潮鞋找

同求啊!題主如果找到了求告知啊!

~好人一生平安

求一部外國懸疑電影名字,應該是很老的電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生還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1945)

主演: 巴里

·菲茨傑拉德 / louis hayward / june duprez / 沃爾特·休斯頓 / 羅蘭德·楊

無人生還的劇情簡介 · · · · · ·

《無人生還》是阿加莎·克里斯蒂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在多種排名中均居榜首。

八個互不相識的人,被富有的歐文先生邀請到了印第安島上的私人別墅裡,接待他們的只是管家特夫婦倆。晚餐後,一個神祕的聲音揭開了人們心中所各自隱藏著的可怕祕密:指控這十人都曾犯有**罪。

當天晚上,年輕的馬斯頓先生離奇死去,古老的童謠就像詛咒一樣籠罩著所有人,似乎有一雙神祕的眼睛在時刻窺視著這場死亡遊戲。到訪者就像餐桌上十個印地安小瓷人般一個又一個的走向死神……

海上起了大風浪,不可能尋得救援或者逃出生天。唯一的求生辦法就是找出**。他們搜遍荒島不得終,最後指出**就在他們中間。

倖存著的人們彼此懷疑,彼此試探,可是一切還是沒有能阻止死亡的到來……

風浪停息了,島上的明爭暗鬥也停息了,只留下了十具屍體,無人生還。究竟誰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面埋伏,劇情非常類似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一部很老很老的電影,外國的,好像講一個老人和小

11樓:追命唐人

天堂電影院

《天堂電影院》由義大利導演朱塞佩·託納多雷執導,菲利浦·諾瓦雷、薩瓦特利·卡西歐的故事片,該片講述了由薩瓦特利·卡西歐扮演的多多,喜歡看放映師艾佛特放電影,在膠片中找到了童年生活的樂趣。

該片獲2023年第52屆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2023年第42屆戛納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老科幻電影的名字!!!

昝軍揚曲 大概是這個.雨中曲 singin inthe rain 萊蒙和洛克是無聲電影女星,被觀眾視為一對絕佳的銀幕情侶。隨著有聲電影的興起,萊蒙陷入了巨大的困境,因為他雖然擁有漂亮的臉蛋和豐滿的體態,可是說起話來卻像尖厲的貓叫一樣難聽。在拍有聲電影時仍然是洋相百出。凱茜在洛克的引薦下加入製片隊伍,...

找一部國外老電影,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譯名為 我的表兄文尼 my cousin vinny 1992 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辛巴達航海記 the golden voyage of sinbad 1973 很多手的殺人神像 找一部國外的老電影 雨雨 法國片 八美圖 又叫 八美千嬌 謇思萱以君 應該是動作明星...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西雅圖夜未眠 緣份的天空 sleepless in seattle 導演 諾拉埃夫隆 ephron,nora 主演 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 比爾普曼 羅勃瑞那 路絲奧唐奈 美國三星影片公司出品 上映日期 1993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