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 80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達佛尼斯

**:愛情故事《gadar: ek prem katha 》

又名《邊關風暴》

印巴**的**使巴基斯坦富豪在逃離印度的途中與女兒薩可娜失散,印度卡車司機塔拉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了薩可娜,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兩人克服層層阻力,不顧一切的相愛了… 幾年後,薩可娜驚訝的瞭解到父親竟然還活著,她滿心歡喜的帶著自己心愛的丈夫與兒子與在巴基斯坦的父母團聚,卻不知不覺中捲入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政治陰謀……這部曾引起轟動的票房大片真實的再現了印巴**的那個瘋狂年代人性掙扎的情景,催人淚下的愛情故事極富需震撼力。http://www.

是這個不?

2樓:熱浪小卡

我家有那個光碟,一會兒我問問我媽媽~~~

3樓:紫葉米米

《gadar: ek prem katha 》又名《邊關風暴》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幕場景:女主趴在家裡大門內 伸手向著大門外男主的方向 大門被管家緩緩合上 女主痛哭 然後男主死在門外了

是10多年前某個電視臺放的 播完大概半夜2點了】

應該是《寶萊塢生死戀》

跪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苦澀的愛》

埃利來•提洛卡是家裡惟源一能掙點錢的bai人,他每天靠在車du站與旅館之間zhi拉香客換點錢dao來養活父母、孩子、媳婦和一個遊手好閒的弟弟芒切爾。一天,提洛卡在車站拉了一個身無分文的姑娘拉茲米,不料給自己帶來了殺身之禍。

提洛卡死後,家裡立即陷入了生活的困境。婆婆整天不停地嘮叨,讓失去丈夫的娜朵更是無處藏身,好在芒切爾接過哥哥的車,開始為家裡掙點錢。為了維護村裡的聲譽,村委會強行安排芒切爾娶了自己的嫂子,可此時的芒切爾正深深地愛著自己曾經抓過的一個偷雞姑娘那姬。

拉茲米的哥哥出獄後一直生活在自己殺人的愧疚之中,為了贖回自己的罪過,這個富家子弟找到了娜朵,決心迎娶他們的女兒古蒂……

求一部印度電影名字? 15

6樓:莪禧歡僦恏

人間魔8.5分加入收藏

主演:鄭進一阮沛瑄張復周龍天翔

導演:賴昀

型別:恐怖

看點:女鬼嚇人

時長:90分鐘

年代:1991

地區:內地

語言:漢語普通話簡介

7樓:

是叫錯愛真緣,剛剛在d站看過這部電影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西雅圖夜未眠 緣份的天空 sleepless in seattle 導演 諾拉埃夫隆 ephron,nora 主演 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 比爾普曼 羅勃瑞那 路絲奧唐奈 美國三星影片公司出品 上映日期 1993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100

額外特別 反映拿破崙戰爭的十部電影 注 部分影片不是以拿破崙為主角,包括 戰爭與和平 和 氣壯山河 拿破崙在奧斯特里茨 1960,法國 又名 決戰奧斯特里茨 正如片名,反映奧斯特里茨戰役的 中文版由上譯配音 推薦 滑鐵盧戰役 1970,義大利 內容不用多說了,從惠靈頓和拿破崙兩個視角看待這場戰役 推...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及簡介

第一倫理 和樓上一樣 呵呵 你就把分給樓上把 可以去我的站上看這部片 謝謝你亞飛與亞基 型別 喜劇片 導演 柯受良 主演 張學友 梁朝偉 湯鎮業 地區 港臺 上映 1992 08 06 集數 1 亞飛 梁朝偉 與亞基 張學友 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兄弟,兩人一起加入 但是因為天生膽小怕事,所以一直都一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