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老電影,求一部美國的老電影

時間 2021-05-12 09:12:38

1樓:恢恢雨

木頭美人

正大劇場 以前放過的

很多年了

推薦你看一下,魔法奇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我也看過啊,我也想知道叫什麼名字,你知道答案後告訴我一下哦哈哈

3樓:

木頭美人,我特別喜歡,**6套播過。喜歡後面的片尾曲《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4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美人 ◎譯 名 木頭美人/神氣活現2/神氣活現續集/幾世情緣/穿梭夢美人/千年痴情

◎片 名 mannequin on the move

◎年 代 1991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幻想/喜劇/愛情

◎語 言 英語

◎片 長 95 min

◎導 演 斯圖爾特·羅菲爾 stewart raffill

◎主 演 克里斯蒂·斯旺森 kristy swanson .....jessie

威廉·羅格斯戴爾 william ragsdale .....jason williamson/prince william

meshach taylor .....hollywood montrose/doorman

terry kiser .....count spretzle/sorcerer

stuart pankin .....mr. james

cynthia harris .....mom/queen

andrew hill newman .....andy ackerman

julie foreman .....gail

john edmondson .....rolf, soldier #1

phil latella .....egon, soldier #2

mark gray .....arnold, soldier #3

erick weiss .....mr. james' assistant

jackye roberts .....mr. james' assistant

john casino .....horned soldier

laurie wing .....old queen

julie warder .....beauty technician

james reed .....furniture saleman

joanne bradley .....garbage woman

christine anne baur .....garbage woman

allelon ruggiero .....employee #1

heather henderson .....lipstick girl

sherry wallén .....dress saleslady

thom christopher warren .....albert

wendy worthington .....tour guide

jim nital .....grip

ilene norris .....younger female guest

hazel pierce .....customer

robert hines .....hauptmann-koenig pilot

daphne lynn stacey .....cafe waitress

eva andell .....jessie's sister

◎簡 介

劇情:很久以前,豪普特曼王國英俊的威廉王子與平民女子傑茜相愛。為了阻止王子與身份懸殊的傑茜小姐結婚,女王陛下命令巫師,將乙個魔咒項鍊繫在傑茜的脖子上。

那一刻,美麗的傑茜小姐變成了一尊雕塑,天空也隨之烏雲密布,大雨傾盆,把乙個古典華貴的豪普特曼城堡籠罩在一片陰暗晦澀之中。

一千年過去了。二十世紀的費城,傑茜的雕塑被當作珍貴的文物陳列在博物館裡供人參觀,儘管工作人員不厭其煩地講述著關於豪普特曼王國的故事,但已經很少有人再相信一千年前那段淒美感傷的愛情故事。直到有一天,王子商場的總經理傑姆森決定舉辦一場演出,把豪普特曼王國的斯伯瑞特伯爵,和博物館裡已經當作乙個旅遊專案的傑茜雕塑請來,一千年前的傳奇故事,才有了神奇的復活。

王子商場演出的前兩天,大學剛畢業的傑森·威廉到商場找了乙份實習生的工作。恰巧一名員工因摔毀乙個塑具模特遭解雇,傑森被傑姆森派到蒙特斯的演出籌備組工作。蒙特斯是好萊塢有名的設計師。

傑森報道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去接應運到半路的傑茜雕塑。此時的雕塑因為運輸車輛出現事故,掛在立交橋上搖搖欲墜,而吊裝工人的失誤,更是讓雕塑滑出車廂,墜入立交橋下的河中。

就在傑茜的雕塑墜入水中的那一瞬間,趕到河邊的傑森不假思索地跳進水中,在水底摸到雕塑,接觸到雕塑脖子上項鍊的那一刻,傑森分明感覺到,摟在自己懷裡的根本不是什麼雕塑,而是乙個活生生的美人。從那一刻起,塵封了一千年的傳奇故事,隨著傑森觸到雕塑脖子上的魔咒項鍊而復活,也給剛剛步入社會,渴望愛神的傑森帶來一段不同尋常的愛情。

美人雕塑運抵王子商場的當晚,傑茜因為傑森無意間摘下脖子上的項鍊而再次復活成乙個絕世的美女。起初,傑森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但當傑茜把傑森當作自己一千年前愛慕的威廉王子時,傑森意識到愛情降臨了。下班的時候,傑森把傑茜帶出商場。

面對流光溢彩的街市,傑茜在傑森的帶領下,一下子從千年前的原始王國,融入了文明現代的都市。

有了傑茜的時光是甜美而激動人心的。但殊不知,隨著魔咒項鍊的戴摘,和斯伯瑞特伯爵的追來,一系列的麻煩也如魔纏身,接踵而來。為此,傑森鐺鋃入獄,傑茜也被重新戴上魔咒項鍊,還原成一尊美麗的木頭雕塑。

好在有蒙特森和媽媽幫忙。在商場演出的當晚,傑森被蒙特森設法營救出獄,在演出的舞台上,和原本就是巫師的斯伯瑞特伯爵上演了一出未經排練的「節目」。

一場你死我活的刀光劍影之後,原本載著斯伯瑞特伯爵飛往百慕達的熱氣球,帶著兩個隔世千年的愛人飛向美麗的天空,被傑茜套上魔咒項鍊,推下熱氣球摔得支離破碎的斯伯瑞特伯爵雕塑,被拼接起來,陳列在博物館裡原來展出傑茜那尊木頭美人的位置,供人參觀。不同的是,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乙個人相信豪普特曼王國的傳奇故事。

幕後:絕世的美人,荒誕的故事,搞笑的情節,把乙個亙古不變的主題愛情演繹得傳奇、舒緩而浪漫。影片的主演之一克里斯蒂·斯旺森是乙個十足的**美女。

甜美的笑臉和修長的魔鬼身材,讓克里斯蒂·斯旺森從2023年出演**作《隔壁的女孩》(deadly friend)開始,就一直受到眾多導演的青睞,並在從影的二十多年裡,幾乎每年都有一部不俗的影片奉獻給喜歡她的影迷。這其中,2023年的《紅粉佳人》(pretty in pink)、2023年的《反斗神鷹》(hot shots )、2023年的《老爸往前衝》(big daddy)、2023年的《我的車在哪》、2023年的《拳壇暗影》(bound by lies)不能不說是她參與主演的影片中的經典之作。

求一部美國的老電影

5樓:

格鬥之王 2 mortal kombat: annihilation (1997)

又名: 格鬥之王 2:大殲滅 / 魔宮帝國 2 / 真人快打 2

賈克斯 (jax),他的對手是四條腿有蠍尾的

6樓:劉紫萱

【作者】孟浩然 【朝代】唐

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

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

中心思想:作者把小船停靠在煙霧迷濛的江邊想起了以往的事情,因而以舟泊暮宿作為自己的抒發感情的歸宿,寫出了作者羈旅之思。

第一句點題,也為下面寫景抒情作了準備;

第二句中「日暮」是「客愁新」的原因;最後兩句,因為「野曠」所以天低於樹,因為「江清」所以月能近人,天和樹、人和月的關係,寫得恰切逼真。此詩前兩句為觸景生情,後兩句為借景抒情,描寫了清新的秋夜,突出表現了細微的景物特點。

全詩淡而有味,含而不露,自然流出,風韻天成,頗有特色。

編輯於 2019-10-04

檢視全部3個回答

— 你看完啦,以下內容更有趣 —

宿建德江的中心思想

以舟泊暮宿作為自己的抒發感情的歸宿,寫出了作者羈旅之思。 出自:唐代詩人孟浩然《宿建德江》 原文:

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 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 譯文:

把小船停靠在煙霧迷濛的小洲,日暮時分新愁又湧上客子心頭。曠野無邊無際遠天比樹還低沉,江水清清明月來和人相親相近。 賞析:

這首詩不以行人出發為背景,也不以船行途中為背景,而是以舟泊暮宿為背景。它雖然露出乙個「愁」字,但立即又將筆觸轉到景物描寫上去了。可見它在選材和表現上都是很有特色的。

擴充套件資料: 《宿建德江》創作背景 這是一首刻畫秋江暮色的詩,是唐人五絕中的寫景名篇。孟浩然於唐玄宗開元十八年(730年)離鄉赴洛陽,再漫遊吳越,藉以排遣仕途失意的悲憤。

《宿建德江》當作於作者漫遊吳越時,與《問舟子》是同一時期的作品。 第一句點題,也為下面寫景抒情作了準備;第二句中「日暮」是「客愁新」的原因;最後兩句,因為「野曠」所以天低於樹,因為「江清」所以月能近人,天和樹、人和月的關係,寫得恰切逼真。 此詩前兩句為觸景生情,後兩句為借景抒情,描寫了清新的秋夜,突出表現了細微的景物特點。

全詩淡而有味,含而不露,自然流出,風韻天成,頗有特色。

求一部美國的老電影!

7樓:

寶貝小情人 my girl (1991)?

又名: 小丫頭 / 小鬼初戀 / 我的女孩 / 寶貝小福星

求一部美國老電影 25

8樓:無聊免

最佳記得有乙個電影好像叫《幻海魔靈》,你看看是不是。

求一部美國的電影 很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2

這一集中約翰·康納已經是少年,他當然不知道自己將成為人類反抗機械人統治的抵抗運動領袖,他還只知道玩遊戲機。但他母親知道2023年的核**,她想警告世人,卻被當成瘋子被關了起來。此時,施瓦辛格和另乙個機械人t1000又來到他們的世界,企圖改變未來的程序。

只不過,這次施瓦辛格是來保護小約翰的。在壞人窮追不捨、警察圍追堵截的情況下,母子倆和阿諾必須銷毀一塊將給人類帶來滅絕性災難的電腦晶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

求一部舊的美國片,求一部美國老電影,大約是我小時候看到的,應該在80年代,名字記不得,只記得大致場景。

再度肯定是 極度驚慌 求個電影名字,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美國片,劇情只依稀記得一個男的被一個女的帶到一棟房子裡,然後好像女 本白易金 蒸發密令 類 型 劇情 查克 拉塞爾執導 阿諾 施瓦辛格 詹姆斯 凱恩等主演的美國動作片。講述了美國警署高階 專責保護生命受威脅的證人,把他們的身份證明徹底消滅,另將一...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 情節是一個老特工幫助一個少女復仇

呂小飛愛韓淑傑 這個好像看過 但是想不起來了 你試試找美國科幻片 應該能找到在分類裡 你說的故事情節太亂了,完全看不懂啊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 情節是一個老 幫助一個少女復仇 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前面回答的答案有誤 絕對不是 這個殺手不太冷 你找的電影是 十一月殺手 皮爾斯布魯斯南主演的電影 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