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老魔幻電影,求一部國外魔幻老電影名字 20

時間 2021-10-14 21: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 納尼亞傳奇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倫敦遭受德國戰鷹威脅,當地孩子被疏散到附近郊區避難,皮文斯家的四個小孩——彼得、蘇珊、愛德蒙、露西——被安排在一位老教授,柯克先生充滿神祕氣氛的鄉間大宅裡暫住。

在這佔地遼闊、房間眾多的宅邸之中,小妹露西意外發現了一個奇特的衣櫥,而它正是魔法王國納尼亞的入口,露西進入這個動物也能說話的奇幻世界,並且與和藹可親的半羊人都納先生成為了好朋友。

當露西返回現實將自己親身經歷告訴哥哥和姐姐時,他們並沒有相信這個特別愛幻想的妹妹,然而由於一次意外情況,他們也進入魔衣櫥,並隨著裡面幽暗的燈光踏上造訪納尼亞的路,開始了四個孩子在魔幻王國的冒險。

此時納尼亞正被**勢力籠罩,千年不死的白女巫用**統治著整個王國,她用陰謀顛覆了獅王的統治,將納尼亞變成一片終年寒冷的冰天雪地,孩子們發現了女巫的殘忍,於是決定幫助獅子重新奪回王位。

本片改編自愛爾蘭著名**家c.s. 劉易斯的經典暢銷童話《納尼亞魔幻王國》(the chronicles of narnia)七部曲中的第二部,根據製片公司的訊息,其他六個部分也將陸續被改編,本片的製作成本已經超過1億5千萬美元,而整體的預算更是高達11億美元,堪稱電影史上工程最巨集大的魔幻系列題材

2樓:

《魔戒1 2 3》就不錯 新一點的《星塵傳奇》也不錯呀?

求一部80~90年代,歐美的魔幻電影名字~

3樓:

金玫瑰洞 fantaghirò (1991)

求一部國外魔幻老電影名字 20

4樓:19歲的玻璃心

就四個字,魔法宮殿還是魔法城堡來的

---正大劇場演過,可找正大劇場的目錄單子

5樓:亂世醉紅塵

哇塞這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啊

求一部外國魔幻電影,記得是90幾年看過,我只記得幾個片段,第一個有

6樓:安菲爾德

時空之門 ?

主演: 詹姆斯·斯派德 / 庫爾特·拉塞爾 / 艾利希斯·克魯茲 / 韋薇卡·琳德佛斯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上映日期: 1994-10-28

片長: 128 分鐘

求一部外國魔幻老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 應該是這個

劇情:一個巡迴演出劇團的團長帕那索內

斯博士(克里斯托弗容

·普盧默 飾),在一場場超乎想像的演出之外,同時給予他們一個通過“魔鏡”穿梭奇幻世界的機會。幾世紀前,帕納索斯博士(christopher plummer 飾)還是一名德高望重的僧侶,他在與世隔絕的荒山野嶺中講述永恆的故事。某天,魔鬼尼克(tom waits 飾)不請自來。

在他的引誘下,帕納索斯與魔鬼作賭注,最終如願得到永恆的生命。

時間到了現在,博士帶著由女兒瓦蓮蒂娜(莉莉·科爾 lily cole 飾)、青年安東(andrew garfield 飾)、侏儒波西(verne troyer 飾)組成的奇幻馬戲團周遊各地。就在女兒將滿16歲時,尼克再次出現。原來,博士曾愛上一個女子(lily cole 飾),但永恆的生命卻沒有永恆的青春,為了和愛人廝守,他又和魔鬼作了一次愚蠢的賭注,而他恢復青春的代價就是要將第一個孩子獻給魔鬼。

踐約的日子越來越近,煩惱的博士再與魔鬼作賭,只要他最先收集到5個靈魂便可保住女兒。這時,落魄的東尼(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飾)適時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影《神鬼願望》很肯定

版這是出處:

權http://baike.baidu.com/view/681933.htm

9樓:紫焰之花

《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

找一部外國老片,魔法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我也找這部電影好久了。很想看,只記得這一點點情節了。女孩從井底出來就已經是個大女孩了。找到請給我也說一下哦。真的好想重溫一下

我找到了。叫《金玫瑰洞》,你看看吧,一定是這部電影

求一部很老很老的外國片,應該是電影,奇幻類的,想回顧一下

11樓:萌萌的想你

《終極魔法師/魔法之王》是這個嗎?

《尋找夢幻島》。我記憶中就這幾個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 急!!!

風舞遊月 這個我看過 也想不起名字了,特意去搜了搜,好像叫小孩好黑 中文名 小男人 小孩好黑 小矮人 外文名 little man 小孩好黑 小矮人 little man 獄中大哥 侏儒罪犯凱爾 馬龍 韋恩斯 marlon wayans 飾 重獲自由,小兄弟波西趕來接他,並帶來一項價值十萬美元的任務...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國外的,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

冥河世界 riverworld 2010 主演 tahmoh penikett mark deklin laura vandervoort jeananne goossen alan cumming 型別 科幻 劇情簡介 戰地記者麥特 艾爾曼 塔莫 潘尼凱 tahmoh penikett dollh...

求一部國外監獄電影,一部關於外國的監獄電影

監獄電影差不多,我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個,就推薦你幾部監獄電影你自己挑吧。電視劇 越獄 電影 美國 因父之名 一級 沉睡者 肖申克的救贖 大家都知道 空中監獄 動作 綠色奇蹟 綠裡奇蹟 綠裡 綠地 感人 最長的一碼 體育片 地洞 黑白片 監獄 黑白片 在黑暗中漫舞 大逃亡 二戰戰俘 死囚越獄 巴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