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外搞笑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的喜劇片名字(特搞笑)

時間 2021-06-12 15:40:35

1樓:大海賊福爾摩斯

《糊塗偵探》,2023年的電影

首發命中,求採納

求一部國外的喜劇片名字(特搞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

會不會是 虎口脫險 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鬼當家2吧,記憶中有這樣場景的就是這部了

求一部外國嬰兒搞笑電影的名字

4樓:和倫衣戊

片名叫小鬼當家。東坡影院有全系列**

www.tonepop.tk

找一部國外的搞笑電影有點戰爭的 中間有段一群人守在一個屋子裡槍戰玻璃砸的特有喜感叫什麼名字

5樓:嫣美蕙

是不是 熱帶驚雷tropic thunder(2008)

求一部較早的外國搞笑電影的名字 全程演員無臺詞

6樓:開水結冰了

是不是有一段一個老頭點菸沒帶火,正好主演拿著運動會火炬跑過去,老頭借火炬點了個煙然後把火炬吹滅了?

7樓:我的套路

也有可能卓別林的,他的電影全部都是啞劇,或者是憨豆先生

求一部國外搞笑的關於**的電影名字

8樓:白羊

美國大片都是這樣的劇情的啊啊

9樓:90後追球

應該是糊塗偵探,安妮海瑟薇和巨石強森出演。情節應該是強森看前臺美女

10樓:沙雕大喵喵

雖然我不知道電影名可是實在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國外的一部無厘頭的喜劇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者》是抄four by two films出品、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一部喜劇影片,由拉里·查爾斯執導, 薩莎·拜倫·科恩編劇,薩莎·拜倫·科恩、安娜·法瑞絲、本·金斯利等主演。

影片講述某國殘暴的**者來到美國紐約參加一個聯合國會議之後的離奇經歷。

12樓:我看好你哦

**者薩莎·拜倫·科恩主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不是亞當桑德勒演的,是**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者,不是亞當桑德勒,長得確實有點像

求這部外國搞笑電影的名字 5

15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基努貓》是由彼得·阿特西奧導演,喬丹·皮爾、威爾·福特等主演的美國喜劇片。

該片講述了失戀後的雷爾,被基努貓**情傷,基努貓被販毒集團綁架,雷爾和好友勇闖販毒集團救基努貓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29日在美國上映。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兄弟》喜劇短片 b站有看

求一部戰爭搞笑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早期的戰爭搞笑電影,

巧奔妙逃 開放分類 娛樂 電影 影視 藝術 喜劇 導 演 孫敏 編 劇 付保中 主 演 魏宗萬 趙亮 徐玉琨 黃巨集 孫敏 上 映 1995年 地 區 中國大陸 顏 色 彩色 類 型 劇情片 喜劇 受傷的八路軍 交通員將一個裝有日軍戰略進攻圖的油布包塞進弟弟二柱的手中,囑咐他一定要送到火車站接應的同...

求一部國外電影名字,求一部國外電影名字

z小辮 可以看看是不是這個 電影 一千零一夜 一部 寓言童話。本片是導演皮埃爾 保羅 帕索里尼對名著 一千零一夜 的改編,片名 il fiore delle mille e una notte 講述乙個 選中窮小子阿拉丁為主人,教他 給他講精彩故事,奴隸主爭奪這名 兩人最終盡享幸福。在電影世界的導演...

急求一部外國喜劇片名,求一部歐美喜劇片名

我看過,這 是很搞笑。是影片 霉運當頭 求一部外國喜劇 10 電影 虎口脫險 虎口脫險 la grande vadrouille,1966 是一部法國經典超爆笑戰爭喜劇片,由兩位著名的法國喜劇演員布林維爾 bourvil 與路易 德 菲耐斯 louis de fun s 主演。二戰期間,一架英國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