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老科幻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11-04 17:12:50

1樓:昝軍揚曲

大概是這個...

雨中曲(singin'

inthe

rain)

萊蒙和洛克是無聲電影女星,被觀眾視為一對絕佳的銀幕情侶。隨著有聲電影的興起,萊蒙陷入了巨大的困境,因為他雖然擁有漂亮的臉蛋和豐滿的體態,可是說起話來卻像尖厲的貓叫一樣難聽。在拍有聲電影時仍然是洋相百出。

凱茜在洛克的引薦下加入製片隊伍,當了萊蒙的配音演員。在相處的過程中,洛克愛上了凱茜。萊蒙自恃其以往的明星地位而自以為是,結果被觀眾和同行淘汰出局。

凱茜後來成了觀眾喜愛的明星,並與洛克結為伉儷……

求一部國外老科幻電影的名字!!!

2樓:瘋火倫

巴基斯坦電影《天外抄來客》

講的是一個

外星人化身為地球人。從本來置身事外的研究者,變成助惡揚善的人類社會的參與者。片中的外星人剛露面時沒有實體,是一團人形光茫,每走一步都留下一個閃光的腳印,並且將周圍的一片地方照得通亮。

不僅構思獨特,攝影技巧也堪稱一流。90年代初期曾在我國公映過!

3樓:僅賜予狼

印度電影 《天外來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是《外星戀》(starman),2023年拍攝,傑夫 布里奇斯 凱倫 阿蘭主演,約翰 卡彭特導演

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關於偷鑽石的電影有,《血鑽》,《天衣無縫》,《十三羅漢》,《偷天陷阱》,《日落之後》。

1,《血鑽》

《血鑽》是由華納兄弟影業2023年出品的犯罪型別電影,該片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詹妮弗·康納利等主演。

影片以獅子山2023年的內戰為背景,講述了一位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的的不法之徒在非洲從事鑽石走私的事情以及在遇到一位記者後,他的思想發生了重大扭轉,最終領悟了生活和愛的真諦的故事。

2,《天衣無縫》

《天衣無縫》是由邁克爾·瑞福德執導,愛德華·安德森編劇,黛米·摩爾和邁克爾·凱恩主演的一部犯罪片,黛米·摩爾、邁克爾·凱恩等主演。《天衣無縫》講述了女主管勞拉和一個夜班清潔工準備偷盜所在的倫敦鑽石公司的故事。

3,《十三羅漢》

《十三羅漢》是《十一羅漢》以及《十二羅漢》的續集,也應該是本系列中的最後一部。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喬治·克魯尼、布拉德·皮特、馬特·達蒙、艾倫·巴金和卡西·阿弗萊克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23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

4,《偷天陷阱》

《偷天陷阱》是由喬恩·阿米爾執導,肖恩·康納利、凱瑟琳·澤塔-瓊斯主演的犯罪動作片。影片講述了專門盜竊藝術品的超級大盜與美麗而難纏的保險公司調查員之間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30日在美國上映。

5,《日落之後》

《日落之後》是由美國firm影業、新線電影、rat娛樂聯合制作的97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皮爾斯·布魯斯南、薩爾瑪·海耶克、伍迪·哈里森、唐·錢德爾、娜奧米·哈里斯等主演,於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大盜麥克斯與自己的助手兼情人羅娜隱退之後又重出江湖的故事。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國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冥河世界 riverworld (2010)主演: tahmoh penikett / mark deklin / laura vandervoort / jeananne goossen / alan cumming

型別: 科幻

劇情簡介 · · · · · ·

戰地記者麥特·艾爾曼(塔莫·潘尼凱 tahmoh penikett_dollhouse 飾)結束了多年在槍林彈雨中穿梭的危險生活,決定選擇安靜的生活。在新加坡某個狂歡派對上,麥特打算向女友傑希·麥卡蘭(勞拉·範德芙特 laura vandervoort 飾)求愛,卻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慘禍,二人雙雙死於人肉炸彈製造的**中。不知過了多久,麥特再次醒來,卻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奇怪的空間。

經過一條湍急的河流,他遇到眾多死於**之人,其中很多老者都恢復了青春容貌。短暫的詫異過後,麥特決心尋找失蹤的傑西,在接下來的神祕旅途中,他遭遇無數奇怪之事,更見到了諸多歷史上的著名人物。這一過程中,真相也漸漸浮出水面……

本片根據同名**改編,並被科幻頻道拍成四集迷你劇集。

7樓:毘娑婆

這部電影叫《冥河世界》,你去看看是不是

8樓:悲劇的西瓜皮

是不是叫(冥河世界)?

求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一部國外老電影名字

9樓:seven_小楠

im dschungel ist der teufel los 熱帶叢林歷險記 1982

叢林歷驚險,獅虎擔道義;

小島傳喜事,少女寄深情。

印度洋上一個沓無人煙的小島。這裡只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熱帶叢林。

一架老式dc-3型飛機從阿姆巴薩索機場起飛,飛行不到十分鐘,左右兩邊的發動機失靈。機長布茨沉著地將飛機迫降在這個小島上。飛機故障是航線老闆策劃的一個陰謀,他指使匪徒破壞油箱,如果飛機因此而葬身大海,他就可以獲得一筆相當可觀的保險費……

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稱

10樓:卓凌昭神劍擒龍

2023年版的《兩小無猜》

小男孩和小女孩一起

來到一個墓地,他們看到一個墓碑上寫著:“我愛的愛拉長眠於此,獻上我的感謝,50年的幸福,2023年7月7日永眠”

小女孩說:“50年的幸福耶。”

他認為他也可以愛她50年那麼長,50年有多長呢? "

小男孩說:“除去休假有150學期。”

小女孩說:“你會一直愛我嗎?”

小男孩說:“當然了,我已經愛你整整一個星期了!”

這部就是**題材的。

那你看看是不是melody,裡面是bee gees的配樂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國外的,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

冥河世界 riverworld 2010 主演 tahmoh penikett mark deklin laura vandervoort jeananne goossen alan cumming 型別 科幻 劇情簡介 戰地記者麥特 艾爾曼 塔莫 潘尼凱 tahmoh penikett dollh...

找一部國外老電影,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譯名為 我的表兄文尼 my cousin vinny 1992 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辛巴達航海記 the golden voyage of sinbad 1973 很多手的殺人神像 找一部國外的老電影 雨雨 法國片 八美圖 又叫 八美千嬌 謇思萱以君 應該是動作明星...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西雅圖夜未眠 緣份的天空 sleepless in seattle 導演 諾拉埃夫隆 ephron,nora 主演 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 比爾普曼 羅勃瑞那 路絲奧唐奈 美國三星影片公司出品 上映日期 1993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