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很老的動畫電影,找一部很老的動畫片?

時間 2021-11-04 17:12:50

1樓:血刺黃昏

夢想成真

玉依椎名是個活潑可愛的12歲少女,六年級學生。正值暑假,她乘著飛機去了住在小島上的奶奶家度假。爺爺奶奶對她的到來非常開心,做了很多椎名最喜歡吃的菜……

晚上,椎名正乙個人靜靜地享受海風的氣息。卻不知何處,有個人小聲喊著她的名字:「椎名」。椎名感覺奇怪想聽個仔細時,卻什麼也聽不見了……

在睡夢裡,椎名又見到那個熟悉的聲音--「椎名,我的名字?但我並不喜歡這個名字,下次請不要用它來稱呼我……」

椎名醒來時,已近11點了,好友高野文吾來找她玩,於是他們一起去游泳。在海邊,椎名不聽吾的勸阻,執意要挑戰那塊離岸邊很遠的神社之門。經過努力,椎名成功地游到了神社之門,可是,當她潛下水想看個究竟時,卻發現水裡有個象海星一樣的謎之生物,椎名終於嗆了水沉了下去……

很幸運,椎名得救了,恢復得也很快。可是,正當她躺在家中休息時,朦朧之中又被什麼吸引來到了海邊。再次見到了那個奇怪的生物。

不過,很快椎名便和它成了好朋友,還幫它起了名字:「星丸」。可是,星丸似乎不會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椎名。

這時海浬泛起了巨大的旋渦,乙個巨大的帶著飛翼的生物載著乙個全身滿是奇怪圖案的少女騰空而起,向遠方飛去……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找一部很老的動畫片?

2樓:雨風

特別是我們人們喜歡的一種喜聞樂見的方式。經典的動畫片包括老人和孩子都喜歡。跟你成為經典。

如果我國最早的動畫片哪吒鬧海,大鬧天宮。國外的很早的動畫片有鼴鼠的故事。等等。

都知道我們和孩子一起喜歡,值得回味。

3樓:在越王山寫遊記的春天

我從小就喜歡看日本動畫片一休!

4樓:池少

回答沒有超職業危害因素的值是否需要張貼危害因素

找一部很老很老的動畫片 10

5樓:褪色的承諾

2023年 環球旅行記藝卡 動畫 陳光明 楊凱華 上海電視台動畫製片廠 15''

2023年 狐假虎威 動畫 張信 上海電視台動畫製片廠 10''

2023年 杞人憂天 動畫 楊凱華 上海電視台動畫製片廠 10''

2023年 樂土 動畫 劉左峰 北京科影製片廠 40''

2023年 熊貓胖胖--空中遇險 動畫 王磷 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 11''30

2023年 滾桶車 動畫 長影美術片廠 10''

2023年 三隻雞 動畫 段煉 長影美術片廠 10''

2023年 脫險記 動畫 長影美術片廠 10''

2023年 姜子牙下山 動畫 福建電視台

2023年 成語動畫廊 動畫 符世深 鐘漢超等 深圳翡翠動畫設計公司 3 ''

2023年 雪獅子 動畫 黃瑋 上海美影廠 10''

2023年 選美記 動畫 王樹忱 顧漢昌 上海美影廠 10''

2023年 長大尾巴的兔子 動畫 何玉門 秦寶宜 上海美影廠 10''

6樓: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就錯不了,跟你說的都一模一樣《銃皇無盡的法夫納》是ツカサ著作、梱枝りこ擔任插畫的日本***作品。講談社***文庫所屬。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發行。

正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發行。[1][2]亦有漫畫、動畫等衍生作品。

中文名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原版名稱

銃皇無盡のファフニール

其他名稱

juuou mujin no fafnir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riko

創作背景

ツカサ表示,小時候他曾看過一本書,在書的後記中,作者寫的」如果有想寫的東西,就自己去嘗試創作吧。」深深印在了他的腦海中。以此為契機,開啟了他的**家生涯。

而因為他本身喜愛如《哥吉拉》、《凱美拉》之類怪獸電影的緣故在小學時,自己獨自一人回家的時候就認真妄想著「如果這裡是龍出現在這裡,怎麼樣才能逃命呢」,因此選擇了以「龍」作為創作的題材。[3]

故事簡介

某天地球上突然出現了稱為「龍」的怪物,自此之後世界為之一變。但就在此時,人類之中也開始誕生出被稱為」type‧dragon「(簡稱:d),擁有龍之異能的少女們,而少年物部悠則是唯一乙個男性的「d」。

原先隱藏著身份的悠,卻接到命令必須轉入只有「d」才能就讀的公尺德加爾學園,在學園中悠與失散的妹妹物部深月,以及一群個性各異的少女們相逢。本應成為最強暗殺者的少年,與持有龍之異能的少女們將會面臨奇異搞笑的學園生活。他將面對的會是永無止境的學園戰鬥。

[2]登場人物

布倫希爾德教室

形象 介紹

物部悠(もののべ ゆう)

本作主人公。軍階為少尉。16歲。布倫希爾德教室座號8號。12月25日生。

全世界僅存的一名男性"d",本屬於軍事組織nibble,原本應該到公尺德加爾接受保護,卻遭尼福爾從中攔截,更因此成為洛基的部下,被洛基稱為

7樓:xx小怪受

很老拿得有個限度吧 休一那個夠老了吧

尋找一部比較老的xx動畫片!!!(高分懸賞)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日本拍攝的。忘記叫什麼了。

9樓:濱崎步海報

魔法騎士?魔法少女愛?

求一部很老的動畫電影

10樓:曉月殘風

貓眼三姐妹 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鬧天宮,阿凡提的故事,小鯉魚跳龍門……

求大神幫忙找一部很老的動畫片 5

12樓:二月紅

《三個和尚》從前有一座山,山上有座小廟,有一天廟裡來了個小和尚。他每天挑水、念經、敲木魚,給菩薩案桌上的水瓶添水,夜裡不讓老鼠來偷東西,生活過得安穩自在。

《的篤小和尚》講述的是乙個小廟裡調皮的小和尚的篤和他的童心未泯的師傅在一起發生的一連串的搞笑事情

《中華小子》是由法國投資和中國製作的26集系列動畫片搞笑動畫短片《調皮的小和尚》

一部很老的動漫,找一部很老的動漫?

幽靈公主 是吉卜力工作室於1997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宮崎駿在 幽靈公主 中 對環境的破壞,和人是否能夠與自然真正和平共處等問題。幽靈公主 的背景設定在日本的室町時代,這是中古時代進入近代的一段轉變期,徵夷大將軍的權勢大幅的衰弱。男主角的名字叫 翻譯成羅馬拼音就是a aka,漢語音譯就是阿席達卡,...

求一部日本的動畫片很老的,找日本一部很老的動畫片,在我小學時候看的。

馬桶要堵了 天空戰記 原 片 名 天空戦記 出品年代 1989年 出品公司 國別歸屬 日本 劇集總數 38集 外加2集總集篇 內容簡介 故事的主線圍繞 創造神梵天 和 破壞神溼華 之間的戰鬥。人間界的少年日高一平和好友黑木凱被 調和神 慧明大師招入天界,轉生為 修羅王 和 夜叉王 和其餘6位神將組成...

找一部很老的外國片的名字,謝謝,求一部很老的外國片,小時候看到的,印象是一群小矮人的電影。知道電影名字的說一下,謝謝! 5

黑洞頻率 隔世救未來 生死頻率 frequency 2000 imdb 0186151 導演 gregory hoblit 編劇 toby emmerich written by 型別 劇情 驚悚 科幻 影片評分 8.2 分 89票 我要評分 上映日期 2000年4月28日 美國 更多.劇情梗概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