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名字,找一部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5-04 02:10:05

1樓: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暮光之城》系列以伊莎貝拉·斯旺和愛德華·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狼人故事、校園生活、恐怖懸念、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淒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最強烈的情緒」。

2樓:

有沒有演員的正臉或者多幾個**啊?

3樓:柔情

沒看過,不知道什麼電影

4樓:偶初翠

片 名: armageddon

譯 名: 世界末日 | 絕世天劫

導 演: ( 麥可·貝 michael bay )主 演: (布魯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比利·鮑伯·松頓 billy bob thornton) (本·阿弗萊克 ben affleck) (麗芙·泰勒 liv tyler) (威爾·帕頓 will patton) (史蒂夫·巴斯公尺 steve buscemi)

上 映: 2023年07月01日

劇情介紹:

美國太空總署發現一顆巨大的隕石正朝地球方向而來,並將在18天之內撞上地球,為了阻止隕石造**類的毀滅,太空總署想出的方法是派人登陸隕石的表面,並鑽洞貫穿至隕石的地心,放入核彈引爆,使之在撞上地球前就先在太空中毀滅,而布魯斯威利斯飾演的就是身負此重任的鑽油井工人的工頭,而本艾弗列克不但是他的屬下,同時也是布魯斯威利斯女兒(麗芙.泰勒飾演)的男朋友 ,為了完成此項訓練,兩人同時接受太空總署的訓練,一夕之間從乙個打井工人成為太空飛行員及救世英雄。

找乙個電影的名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 有三部電影可能相近

一部是湯姆克魯斯飾演的《遺落戰境》

或者是科幻**翻拍的《地球戰場》

或者是老科幻電影《星際之門》

6樓:尾雄子車曼青

2023年《牛人》(又名《牛人之誰動了我的幸福》)(2023年末)飾牛飛

找乙個電影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bai,弗蘭肯斯坦》?你

du描述的類似於石像鬼,對zhi抗吸血鬼的叫夜行神龍dao,在該電影中內有出場。

瘋狂的容科學家弗蘭肯斯坦(尼古拉斯·貝爾飾)用不同的屍體 部分創造了科學怪人亞當(艾倫·艾克哈特飾),可卻失去了對方的信任。亞當在埋葬了弗蘭肯斯坦後,遭到可怕的惡魔們的襲擊。關鍵時刻,他被一群神秘戰士救下,對方是鮮為人知的夜行神龍族,長久以來一直和可怕的煉獄惡魔作戰。

在女王蓮諾爾(公尺蘭達·奧圖飾)的請求下,曾經憎恨人類的亞當加入了剿滅惡魔的戰團。此後兩百多年,他在世界各地流浪,只為先下手為強,除掉惡魔的頭目納貝流士王子(比爾·奈伊飾)。

8樓:幫幫忙啊

描述一下據情,資訊量太少了點

尋找一部電影名字! 5

9樓:奮

散人君莫笑在第十區大放異彩,而在十區開荒中,葉修結識了許多新的小夥伴,組成強大的團隊,一起為了夢想踏上榮耀征途。

想找一部電影,名字忘了 80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0樓:上官六樓

朋友會根據你提供的線索去幫你找一下這部電影的,你放心好了

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 100

我欲成社 返老還童 劇情 本片改編自斯科特 菲茨傑拉德的同名 故事的主人公是個叫做本傑明 巴頓的怪人。他違反了大自然的規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後越活越年輕,倒著成長。1919年本傑明 巴頓 布拉德 皮特飾 降生在巴爾的摩,一出生他就已經是一個70多歲的 老 嬰兒,他的父親胡亂的將他遺棄在街邊。...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老大不小 2020 演員表裡女的叫巧兒 在老北京胡同,一家三口,老父親帶著兩個兒子。妻子早逝,他又當爹又當媽,開著計程車賺錢養家 大燕慕容倩倩 電影 巧巧 主要講述巧巧在廣州打工有些年頭了,總是失望大於希望。這一年,在父母的催促下,她終於回到雲南農村的老家。當她面對當下的中國鄉村,記憶似乎變得更加遙...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牧寒煙 片 名 time share 中文名 兩家親 導 演 sharon von wietersheim 主 演 娜塔莎 金絲姬 nastassja kinski 提摩西 道爾頓 timothy dalton 凱文 席格斯 kevin zegers 卡梅隆 芬利 cameron finley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