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一部電影,高分懸賞,幫我找一部電影

時間 2021-11-04 17:28:00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男生死鬥

又名:盟約/誓約/魔界契約

2023年,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殖民地裡巫術盛行,卻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五個主要的魔法家族為了儲存一方血脈,立下了乙個「保密契約」,一旦打破,將被驅逐,結果其中乙個家族最終因此退出同盟……五角變成了四方,但他們仍然以自己的方式繁衍生息,不為世人所知,儲存著血液中的那最獨特的傳承。

時光流逝,21世紀的現代,幾百年前未完的恩怨,將在此做個了結。新英格蘭的斯賓塞學院一片欣欣向榮的青春氣息,學校的學生來頭都不小,非富即貴,是那種全日制的寄宿貴族學校。目前正是暑假之後開學的前夕,學生們為此搞了乙個名為「最後的狂歡」的盛大party。

正當所有人都在舞會上盡興時,凱勒布·丹弗斯卻和他最好的三個朋友來到了一處陡峭的懸崖邊,縱身跳了下去……別忙,他們只是在嘗試自己那與眾不同的能力,雖然表面上看和其他同齡人沒什麼分別,但四個好友之間卻遵守著乙個不成文的規定:他們不僅是四個魔法家族的惟一傳人,還分別繼承了祖先的神奇力量,包括變形術、飛行術等各式各樣的超能力,而且隨著年齡增長,他們將會掌握更多的全新技能。

然而,他們也將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因為超能力之於他們,就好比毒品之於癮君子,一旦使用,就會上癮,欲罷不能,可是這些超能力都是建立在生命的消耗上,每使用一次,就會折一些陽壽,直到生命將盡。因此,對這四個好友來說,生活的負擔就要比其他人更沉重一些,因為一旦過了18歲,生命的載體「成熟」,他們將會得到更多更強的力量,當然,連帶的**力也就越強,益發地容易上癮。距離凱勒布的18歲生日只有幾天時間了,他的媽媽伊芙林害怕凱勒布會步上父親的後塵,無法控制地不停使用超能力,最終死於非命,即使凱勒布對天發誓自己不會「上癮」,卻仍然無法消除伊芙林的憂慮。

但是,他真的能嗎?尤其是當一股**的力量開始威脅他所熱愛的一切的時候?他真的能控制自己不使用特殊的力量去解救自己最愛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學校

超人集中營

超人**隊

魔界契約

你說的,不好找,因為你提供的劇情不是很全,這方面的電影太多了。不好意思,只能幫到你這麼多;

3樓:查士普

地獄男爵

阿達家族

超人**隊

4樓:性海秋

超人**隊,地獄神探,地獄男爵

高分懸賞,幫我找一部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要看的動畫還是電影呢

動畫是2023年的

6樓:就是完美主義

就這個還要高分求助。

哎```````

7樓: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飛俠彼得潘

又為永遠張不大的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飛俠—彼特潘 相隔二十載 超人終於回來了 卻有點恍惚 這二十年中 各種正義的化身各色神奇的力量 你方唱罷我登場 蝙蝠俠蜘蛛俠神奇四俠… 輪到我的superman回來的時候 卻覺得他披錯了斗篷 怎麼黑色變成了紅色 緊急關頭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彼得潘 》以前ccty-6放過的

11樓:紅紅的小臉蛋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

小飛俠,英文名字叫《peter pan》

大家幫我找一部電影,謝謝,大家幫我找一部外國電影,謝謝

豬囹圄 極度深寒 出品時間 1998年 導演 索莫斯 主要演員 法姆克詹森,安東尼海爾德 一艘豪華遊輪載滿乘客做第一次航行。在遠洋中,突然有一群不明物體,從海洋深處,以極高速冒出來,令船上的作業系統全部癱瘓。稍後,一群僱傭兵乘快艇而至,打算搶劫遊輪。僱傭兵上船後,發現所有乘客統統消失於無形。而怪物又...

請幫我找一部電視劇 或是電影 ,找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

15年前的電影已經很不好找了,不過如果這部電影很經典的話呢們一定有人收藏,所以你可以找這方面的人去打聽打聽,看他們有沒有。別的我也沒什麼好辦法。 相逢陌路 我也有印象阿,有這麼一部電視劇。應該看過的,我想想在回答你,肯定有這麼一部電視劇,你說的什麼丹我有印象! 水幻聖女 後宮 土耳其 harem s...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電影

小云 不知道啊! 1 精心準備。參加面試的時候應該根據季節選擇大方得體的服裝,切忌穿過短或者暴露的服裝,也不宜過於休閒。女生最好選擇適合自己氣質的套裝 裙裝 男生可以穿襯衫長褲,一般不用打領帶。髮型要清爽,切忌誇張的髮型或者染成過於鮮豔的顏色。女生最好化一下淡妝,但是不要佩戴過於明顯的首飾,如長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