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找一部電影,謝謝,大家幫我找一部外國電影,謝謝

時間 2021-10-30 03:44:24

1樓:豬囹圄

極度深寒

出品時間 2023年

導演:索莫斯

主要演員: 法姆克詹森,安東尼海爾德

一艘豪華遊輪載滿乘客做第一次航行。在遠洋中,突然有一群不明物體,從海洋深處,以極高速冒出來,令船上的作業系統全部癱瘓。稍後,一群僱傭兵乘快艇而至,打算搶劫遊輪。

僱傭兵上船後,發現所有乘客統統消失於無形。而怪物又在出現,要將僱傭兵逐一吞噬。僱傭兵們雖然習慣出生入死,但面對如此恐怖現象,無不震慄,更不幸地是他們所乘的快艇發生故障,四海茫茫,後五退路,前有兇獸,一場生死惡鬥於是……

2樓:唐東陽

叫幽靈船~~

我看過的,挺好看的~~有點血腥,

3樓:匿名使用者

鬼船 ghost ship

其它譯名: 幽靈船

嚇破膽chimera

類 型: 恐怖 / 驚悚 / 冒險

導 演: steve beck

編 劇: mark hanlon

約翰·波格 john pogue

主要演員: 加布里埃爾·伯恩 gabriel byrne

朱莉安娜·馬古利斯 julianna margulies

羅恩·埃爾達 ron eldard

德斯蒙德·哈林頓 desmond harrington

艾賽亞·華盛頓 isaiah washington

亞里克斯·迪公尺特亞德斯 alex dimitriades

卡爾·厄本 karl urban

艾姆雷·布朗寧 emily browning

上映日期: 2002-10-22

國家地區: 美國 / 澳大利亞

白令海峽——遙遠寒冷,無人涉足。

2023年,義大利豪華客輪安東尼亞·格拉撒號在這一帶洋面上失蹤,沒有任何遺跡可循。這艘水上皇宮一樣的大船,有可容納數百人的舞廳和現場樂隊給客人舞到天明,有寬大游泳池讓人可以嬉戲放鬆,有高階廚師日夜指揮手下做出最地道的義大利美食。漂在大海上的旅程彷彿不受外界干擾的一場美夢。

然而轉眼什麼都沒有留下,除了冰山和海洋。

2023年。一架飛機飛過阿拉斯加沿岸的洋面,飛行員看到下面的水上漂浮著一條船。他的注意力被吸引了,想揭開這船的秘密。

西恩·墨菲是一艘救援船的船長,莫瑞恩·愛普斯是船上救援小組的組長,他們帶領的是救援行業裡最出色的團隊,他們的工作是登上一艘被遺棄的船,使它能夠航行,並把船帶回海岸,以此獲得雇主的酬勞。這一次,僱傭他們的是發現那艘神秘大船的人,加拿大空軍飛行員傑克·弗里曼。那艘船,正是四十年前失蹤的安東尼亞號。

根據海洋法,任何在公海發現的船隻都歸發現者所有,如果他有足夠運氣和技巧發現並把它拖回岸上。對救援隊來說,這條豪華客輪是一筆很大的財產。就看他們有沒有辦法了。

西恩帶著他「北冰洋武士號」的船員,他的大副格里爾,技術師道奇,門德爾和桑托斯,和莫瑞恩一起,登上了這艘義大利客輪。

船不再是當初的樣子了。自然,除了歲月造成的痕跡外,怪異的事情也一樁接一樁地發生,比他們以前經歷過的都要恐怖和致命。這艘船並沒有被遺棄。

船員們的任務不再是獲得財富,而是找到出當初這艘船上發生的真相,解開一切秘密,因為船上的神秘力量已經威脅到他們的生命。

4樓:梅爾維爾

不是幽靈船,是極度深寒!

大家幫我找一部外國電影,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群屍玩過界

2023年一支探險隊在蘇門答臘島西南部的骷髏島捕捉了乙隻叫鼠猴的動物,當地土著人都很害怕鼠猴,因為只要被它咬過的人都會變成殭屍。探險隊捉住乙隻鼠猴後把它賣給了紐西蘭惠靈頓動物園。

萊昂納爾是乙個老實的小夥子,他喜歡上了乙個名叫帕奎塔的漂亮姑娘。但是萊昂納爾的母親薇拉卻反對萊昂納爾的這個女朋友。萊昂納爾和帕奎塔去惠靈頓動物園約會,薇拉偷偷跟著他們,沒想到她卻意外地被那只鼠猴咬了一下。

三天後,薇拉變成了殭屍。更糟的是,**多塔薇姿、神父多克格拉德以及所有被薇拉咬過的人都變成了殭屍。為了隱瞞這件事,萊昂納爾把殭屍都關在房子裡養了起來。

一時間,事情變得越發不可收拾。

萊昂納爾的舅舅列斯聽說薇拉去世的訊息後,前來索要遺產。萊昂納爾看出了列斯的野心,但沒辦法只好把全部的遺產交給了列斯。當晚,列斯在薇拉的家中舉行了狂歡派對,帕奎塔也在其中。

不料,那些殭屍全都跑了出來,他們見到派對上的人就咬。結果,派對的人們全都變成了殭屍。最後,只剩下帕奎塔和萊昂納爾沒有被咬。

憤怒的萊昂納爾不得不用電轉盤對付殭屍,一時間血肉橫飛。

在一番血腥殺戮之後,萊昂納爾終於和帕奎塔相擁在了一起,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沒有這樣有一部電影?請大家幫我找一找,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最遙遠的距離》(the most distant course)

譯 名 最遙遠的距離

◎片 名 the most distant course◎年 代 2007

◎國 家 中國

◎類 別 愛情/劇情

◎語 言 普通話

◎字 幕 外掛程式英/中文

◎imdb評分 7.9/10 (39 votes)◎imdb鏈結

7樓:年少輕狂

中文片名

春逝英文片名

one fine spring day

李尚優是乙個錄音師,他喜歡記錄大自然的聲音,母親去世後,他和父親以及患有老年痴呆的奶奶生活在在一起。一次工作的機會尚優認識了剛剛離婚的電台dj韓恩素,兩人在冬天裡走遍各地去捕捉大自然的聲音,有竹林的沙沙聲,河水流淌的潺潺聲……兩人的關係也隨著工作行程越來越親密。尚優心中充滿了柔情蜜意,他會因為想念她醉酒後乘計程車去遠在郊區的恩素家,他會偷偷錄下恩素在錄音時隨意的哼唱。

春天漸漸離去,尚優和恩素來到海邊捕捉海浪聲,尚優依然熾烈的愛著恩素,但經歷過情變的恩素卻始終相信愛情像聲音一樣稍縱即逝,對尚優越來越冷淡。尚優怎麼也想不通恩素的變化,他只有痴心的在恩素樓下苦苦的等待。

求大家幫我找一部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黃飛鴻有個版本就是。

請大家幫忙找一部電影,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孩》又叫《父女大不同》

《水瓶座女孩》what a girl wants2023年04月09日13:34:58 網易娛樂 豬豬 & tyra導演:

丹尼·哥頓dennie gordon主演:阿曼達·伯恩斯amanda bynes科林·費爾斯colin firth

凱莉·普雷斯頓kelly preston

安娜·查斯勒anna chancellor克里斯蒂娜·科爾christina cole型別:喜劇/浪漫

級別:pg級

片長:104分鐘

出品:華納兄弟公司

上映:2023年4月4日

官方

[預告片] | [**集]

[劇情簡介]

影片劇照

更多初看上去,達芙妮(阿曼達·伯恩斯飾)和大多數同齡的美國女孩沒什麼兩樣:熱情開朗,充滿朝氣,母親利比(凱莉·普雷斯頓飾)作風開放,既是位慈愛的母親也是她最好的朋友。但這幅完美畫面中獨獨少了最重要的那片:

達芙妮的父親。這個達芙妮只從母親口中聽說過的英國男人,17年前曾和利比有過一段短暫的羅曼史,後來因為雙方身份相差太遠而分手。而他根本不知道達芙妮的存在。

為了一償心願,我們勇敢的女孩達芙妮毅然決然地飛到倫敦去找自己的生父,卻發現對方竟是英國赫赫有名的政客,亨利爵士。接下來的事情就可想而知了,達芙妮的出現在這個保守傳統的家裡掀起了軒然大波,性格率直的她尤其和亨利爵士的未婚妻以及她的女兒格格不入。為了贏得自己渴望的父愛,達芙妮開始努力地讓自己適應所謂的上流社會的作風……可沒過多久達芙妮就發現,她極其痛恨這個改造過的自己。

是為了父愛繼續將角色扮演下去,或者做回原來的自己?她迷茫了……

在土豆網可以看到。www.tudou.com

10樓:

《水瓶座女孩》

what a girl wants

偶最喜歡的colin firth主演的~~~女孩子也非常喜歡

【電影】我想找一部老電影,不過一直沒有找到,希望大家幫忙找一下,謝謝 30

11樓:我欲成社

連哪個國家的都沒說,再有就是分能否高一些。

超級女警 (1992)

導演:錢公升瑋

主演:楊麗菁/朱茵/萬梓良/元華

型別: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香港

語言:粵語

片長:93 分鐘

又名:crazy phoenix secret order (literal english title) / 超級女警察

大家幫我找一部90年代的電影

瞬間d 旋律 天湖女俠 就是這個 看過好幾遍了!叫我又想起來了! 我只看過一個男主角叫草上飛的 一燁 情 天湖女俠 法國人在漁霸的幫助下,正在天湖打撈當年黑旗軍留下的珍寶 吉祥物 麒麟五彩球 青年雲中燕在一旁觀望。這時天湖女俠水上飛出現,教訓了漁霸和法國人。一次,打探的水上飛被雲中燕解救。法國人設計...

大家幫我找論點,大家幫我找論點

你們老師搞的這個討論太不切實際了,我建議你還是中立。因為拆與不拆不是個人的主觀意識決定的,拆與不拆是 政 策 決定的。就算老屋有千年歷史,它阻擋了開發商的腳步,還是要拆的 拆掉的不是老屋,而是記憶,是對人性美好的一種迷失。拆掉的不是老屋,而是傳承,是對歷史文化的一種冷漠。這一輩子,不管自己身居何處,...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了,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大家說的也不是 沒理 不過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她做的超過分 相信你也是忍的不能再忍了 何必每次都滿懷不滿的去逛呢 做事要有分寸 作為女朋友來說 你給買是很高興 但也不能老是讓你給啊 找男朋友當卡用啊 不過如果就為了買東西而破壞了你們的感情 我認為還是不值的 倆人在一起需要寬容 體諒 但是是彼此的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