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很早的美國恐怖片

時間 2021-10-30 03:43:24

1樓:獨孤喪命

群屍玩過界

劇情簡介

2023年一支探險隊在蘇門答臘島西南部的骷髏島捕捉了一隻叫鼠猴的動物,當地土著人都很害怕鼠猴,因為只要被它咬過的人都會變成殭屍。探險隊捉住一隻鼠猴後把它賣給了紐西蘭惠靈頓動物園。

萊昂納爾是一個老實的小夥子,他喜歡上了一個名叫帕奎塔的漂亮姑娘。但是萊昂納爾的母親薇拉卻反對萊昂納爾的這個女朋友。萊昂納爾和帕奎塔去惠靈頓動物園約會,薇拉偷偷跟著他們,沒想到她卻意外地被那隻鼠猴咬了一下。

三天後,薇拉變成了殭屍。更糟的是,**多塔薇姿、神父多克格拉德以及所有被薇拉咬過的人都變成了殭屍。為了隱瞞這件事,萊昂納爾把殭屍都關在房子裡養了起來。

一時間,事情變得越發不可收拾。

萊昂納爾的舅舅列斯聽說薇拉去世的訊息後,前來索要遺產。萊昂納爾看出了列斯的野心,但沒辦法只好把全部的遺產交給了列斯。當晚,列斯在薇拉的家中舉行了狂歡派對,帕奎塔也在其中。

不料,那些殭屍全都跑了出來,他們見到派對上的人就咬。結果,派對的人們全都變成了殭屍。最後,只剩下帕奎塔和萊昂納爾沒有被咬。

憤怒的萊昂納爾不得不用電轉盤對付殭屍,一時間血肉橫飛。

在一番血腥殺戮之後,萊昂納爾終於和帕奎塔相擁在了一起,有情人終成眷屬。

**地址

2樓:

後面你沒看的部分很血腥;是美國的《群屍玩過界》 主演:伊麗莎白·穆迪(elizabeth moody) 黛安娜·佩納爾弗(diana penalver)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太喜歡啦,一度認為男主角再度出山出演了【第九區】,結果查了下,完全不是呀:(

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 30

愛源的露娜 殺出個黎明?耶穌降臨? 卯靜雅 惹鬼迴路第二部輪迴再侵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20 我有許多金魚 林中小屋 禁閉島 穆赫蘭道 七宗罪 黑暗面 致命id 恐怖遊輪 心方慌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美國電影 致命id 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m 奈特 沙馬蘭執導,詹姆斯 麥卡沃伊 安...

尋找一部恐怖片,尋找一部恐怖片 55

戰慄黑洞 外文名稱 in the mouth of madness導演 約翰.卡彭特 john carpenter i 主演 查爾頓.赫斯頓 charlton heston 薩姆.尼爾 sam neill john glover j rgen prochnow 相關分類 幻想恐怖驚悚 片長 95分鐘...

問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急求一美國恐怖片名字

我看到過 但是我也不知道名字。悲劇不過那個女主角不是生化危機裡的 急求一美國恐怖片名字 中文名 招魂外文名 the conjuring 製片地區 美國導 演 詹姆斯 溫類 型 恐怖 驚悚 劇情主 演 朗 里維斯頓,維拉 法梅加,派屈克 威爾森 片 長 112min上映時間 2013年7月19日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