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電影恐怖片求名字

時間 2021-10-30 03:43:24

1樓:我區

李心潔的《鬼域》

劇情:女作家徐尋(李心潔)在****獲得空前成功後陷入創作困境。在創作新的定名為《鬼域》的**時,她期望向讀者呈現一個如幻似真的“詭異空間”,無奈反反覆覆幾次構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都差強人意,而昔日情人的再一次現身,更令她心緒紛亂,一怒之下,她刪除了電腦裡的《鬼域》初稿,卻自此進入自己虛構出來的“鬼域”。

一番驚險之旅之後,徐尋在鬼域裡遇見一小女孩(曾雅琪),得知鬼域意為“被遺棄的空間”,現實生活中人們所遺棄的一切(包括打掉的胎兒),都能在這裡找到。在該女孩的幫助下,徐尋開始了更加恐怖的逃亡旅程,後來兩人在鬼域老伯(劉兆銘)的指點下,朝鬼域的出口奔去,小女孩的身世之謎逐漸被揭開。

這樣可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證據 evidence

導演: 奧拉頓德·奧遜山米

編劇: 約翰·斯韋特納姆

主演: 諾蘭·傑拉德·馮克 / 史蒂芬·莫耶 / 托裡·德維託 / 拉妲·米契爾 / 哈里·列尼斯 / 戴爾·迪奇 / 凱特琳·斯塔西 / 阿梅爾·艾米恩 / 約翰·紐頓 / christopher alexander / 斯薇特拉娜·梅特奇娜 / alisha seaton

型別: 懸疑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求一部電影恐怖片求名字

3樓:

靈異直播間 5:45秒

上映:2023年

時長:66分鐘

地區:中 國

語言:國 語

導演:劉濤

主演:錢泳辰

型別:劇情

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部分內容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書名《猴爪》,作者雅各布斯[美]

5樓:千首觀陰

銷 魂 玉

上映:2023年

時長:95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李翰祥

主演:谷峰

型別:劇情

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

6樓:追命唐人

糖果人維吉妮亞·馬德森飾演的學者海倫,正在研究一個流行於美國民間的傳說:只要對著鏡子連續五次念出“糖果人"的名字,就會出現一個右手帶著鐵鉤的陰魂跑到世上取人性命。海倫來到芝加哥實地調查,一連串被鐵鉤致命的**案亦陸續發生,最後發現那個傳說的真相,原來是一名黑人因為跟白人小姐相戀而遭砍斷手掌,並在斷掌上塗上蜂蜜,令他在斷氣前飽受蜂螫之痛,故意報復殺人。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名字 有13個鬼

7樓:高加索山鷹

十三鬼叫門

影片簡介:

生活平靜的亞瑟一家意外地得到一筆遺產:生性古怪孤僻的遠方叔父在臨死前把一幢大屋子留給了他們。生活得並不寬餘的亞瑟一家人得到這筆天降之財自然是喜出望外,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開赴那座古老的宅子。

等他們看到這座巨集偉的宅院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雖說位置有點荒僻,但這**是屋子,簡直就是一座城堡,巨大的庭院,蔥鬱的灌木,高大的建築,還有屋子裡面迷宮般數不清的房間迴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初的驚喜過後,亞瑟的大女兒、天生敏感的凱西(夏農·伊麗莎白)隱隱約約開始覺得這個大宅子似乎有一些不對勁,但是卻又說不出**不對勁,她的不祥預感被其他人嘲笑為多疑和神經質,但是沒過多久,在家庭成員們身邊發生的一系列怪事就驗證了凱西的預感,這座大房子果然蘊藏著某種詭異的力量,它在試圖用這種靈異的威力驅趕走亞瑟一家,冥冥中,是誰在操控著一切?在那些錯落曲折的房間裡,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祕密?

原來亞瑟那位脾氣怪異的叔父生前有一個讓人絕倒的嗜好——收集鬼魂,而且還必須得是那些不得好死、戾氣沖天的冤魂,他把用畢生之力收集到的13個鬼魂用特殊的方法鎮在這座大宅子的13間特製的玻璃房子裡,只有通過一對特製的眼鏡才能看到這些冤魂,而屋子裡的所有房間也都是在星體執行變換的規律控制下不停地改變著結構,如今,隨著亞瑟叔父的去世和亞瑟一家人的到來,擺脫束縛的13個冤魂們又要開始興風作浪了,一時間整座莊院陰氣森森,鬼影重重,亞瑟一家更是連驚帶嚇,救助無門……

8樓:匿名使用者

13猛鬼,我之前在明珠臺看過了,我覺得結尾是有d感人的。至於內容就不多說了。其實裡面只有12只鬼,至於第十三隻鬼,你睇電影就明白了。

一部很老的恐怖片,求電影名字,求一部很老的恐怖片名

mars狂傲 我記得有個都叫那個好的吸血鬼伯爵 然後還以為他是表演魔術的 對不對?那個壞的 記得是女主的哥哥 求一部很老的恐怖片名 詠梅居士 迴歸 2003 導演 安德烈 薩金塞夫 編劇 vladimir moiseyenko aleksandr novototsky 主演 弗拉迪米爾 加林 伊萬 ...

求一部電影名字名稱恐怖片,求一部電影名字名稱 恐怖片 30

你說的是泰國的 變鬼 其實吧,最後這個男的被女鬼鋸斷了雙腿,但其實這個男的也是個鬼!這個電影有時也挺搞笑的,但有時挺嚇人的。我把劇情給你貼過來。柳寶柏自幼受到繼父的 犯。在這樣的環境之中,寶柏對任何男人都懷有戒備的心,以至她特別害怕和陌生人接觸。長大之後,寶柏對男人始終都是冷若冰霜,敬而遠之。她高雅...

求一部美國恐怖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歐美恐怖片名字 有13個鬼

花逸百榮軒 有說姐妹的爸爸侵犯了姐妹倆的意思,導演的意思是想反映美國現實生活中存在的因社會太開放而衍生出的成年人 兒童的問題,是想反映一種思想的扭曲,17年前的妹妹遭害,轉到17年後成年了再來一鬼的身份報復。看過,但也不記得名字了!不好意思啊! 允通杭晴照 鬼影挺好的不算恐怖但是挺詭意的 片中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