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電影講述的是男人的牙齒的是叫什麼電影

時間 2021-10-30 03: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2000)

在這出古怪而晦暗的喜劇幻想曲中,安東尼奧(塞爾吉奧·魯比尼飾)是一位生來就長著不尋常的巨大門牙的人,他那驚人的巨齒令他從小就被同伴們所遺棄,因此他不止一次地試圖弄斷這惱人的門牙。12歲時,母親的去世給了感情脆弱敏感的安東尼奧更大的打擊,**後的他在對待感情時變得富於強迫性和控制慾。他堅信他的女友瑪拉(安妮塔·卡普里奧裡飾)對他不忠,與她的牙醫關係曖昧。

在一次爭吵中,瑪拉憤怒地用一個大菸灰缸打掉了他的牙。安東尼奧現在則不得不到處尋訪牙醫去鑲上適合他的超大假牙。

本片曾參加2023年威尼斯電影節競賽單元的角逐。

導演:加布里爾·薩爾瓦託

主演:塞爾吉奧·魯比尼,阿諾烏克·格林伯格,湯姆·諾文佈雷,安妮塔·卡普里奧裡

喜劇/劇情片,片長90分鐘

義大利語對白,英文字幕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意思

不如看女人的,而且還是女人那地方長牙齒~~

3樓:爪爪發麻

暈,還有這麼無聊滴電影!!!那就叫《一個男人和他牙齒的故事》吧!!

4樓:殷茵

這個難度比較高,義大利電影國內比較少啊

一個外國電影其中有個情節就是男主被壓在樓梯上把牙齒全部打掉了後面換了鋼牙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外國電影有個男人把那個男人的牙齒敲掉了

5樓:

當 鋪 大 亂 鬥

由韋恩·克萊默執導,保羅·沃克 等參加演出

《閃光少女》講述的是什麼故事,電影《閃光少女》講述的是什麼?

小紅豆兒 閃光少女 講的是發生在 學院的故事。自古以來 學院裡的西洋樂和民樂就是勢不兩立,西洋樂嫌棄民樂的土,民樂的覺得西洋樂做作。所以兩個不同月種的校舍看起來都勢不兩立,需要一到鐵柵欄門才能避免兩者之間的衝突。直到有一天,玩民樂的陳驚喜歡上了西洋樂的師兄,但師兄對待她和民樂的態度讓她大為光火,所以...

《前度》這電影表達的是什麼,電影《前度》講述的是什麼?

每一次分手都是遇上下一位的機會,每一次錯誤結合令大家成為 前度 在顛簸的愛情路上來回折返的周怡,獲得過快樂,學習過悲傷,不停成為別人的前度,也從 每一個前度身上經歷成長。每一個承諾過要帶周怡前往旅行的人,始終無法結伴同行,她發現 自己需要選擇的不是和誰去旅行,而是選擇開展新的生活,最後,周怡決定一個...

講述關於歐洲中世紀的電影,推薦講述關於歐洲中世紀的電影

天堂囚徒 卡薩諾瓦,屋頂上的輕騎兵,重反中世紀,勇敢的心,黑夜傳說,亞瑟王,特洛伊,就記得這麼多了。 推薦個偏的 美劇 絕對夠看 都鐸王朝 本劇主要講述年輕的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人生和愛情,涉及其在位 1509 1547 近四十年中的早期統治。除了重點講述他的愛情生活,包括catherine of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