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以鬥舞為主題的美國電影,推薦幾部美國街頭鬥舞的電影

時間 2021-10-30 03:40:23

1樓:tea_水水

你說的叫"街舞少年"我看過~挺好看的!男主角叫dj,女主角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這是她考dj的一道題目哦^ ^)

原片名: stomp the yard

影片型別: 劇情 / 歌舞

片長: 115分鐘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ps:絕對不是舞出我人生!舞出我人生是另一部以街舞為題材的電影~有兩部,而街舞少年只有一部~~!

【劇情簡介】

在洛杉磯龍蛇混雜的地下社會,有著這樣一群街舞少年,他們沉迷於嘻哈文化,盡情地扭動著身軀,用舞蹈透支著青春。這裡,是黑人主宰的世界,有著嚴格的等級劃分,幫派和幫派之間除了鬥舞,械鬥也成了家常便飯。有舞王之稱的dj·威廉斯就剛剛經歷了一場因為飆舞而引起的社團爭鬥,而最讓他痛苦的是,他一直呵護的弟弟在這場***件中意外喪生……身心俱疲的dj決定換一個生活環境,他隻身來到亞特蘭大,進入聲望很高的黑人學校--真理大學進修,儘管他對舞蹈的天賦和野心足以使他成為頂級舞者,然而由於dj覺得在學校裡過於拘束,再加上失去弟弟的痛苦,他一直隱忍著自己。

正是在這樣一個與自己的性格完全背道而馳的全新生活環境裡,dj卻發現了一個“踏步舞”的世界。“踏步舞”是一種流傳於生活在美國的黑人之中的傳統舞蹈,**於歷史悠久的非洲長靴舞,再結合了精準的舞步、手的拍打和腳的移動。在真理大學,傳統的“踏步舞”錦標賽冠軍一直是各個“兄弟會”爭奪的主要目標,當dj在一家地方俱樂部無意中洩露了自己的舞蹈才能後,他很快引起了兩個占主導地位且競爭激烈的兄弟會的注意,成了他們爭相拉攏入會的目標,而美麗的校花艾普瑞爾對dj的格外關注,則引起了男友格蘭特的猜忌,格蘭特同時也是學校明星級的踏步舞者。

在dj決定重返舞臺,加入了其中一個兄弟會後,他大膽的街舞風格給踏步舞帶來一種全新的風貌,也讓競爭日益激烈起來……然而,dj的傲慢自大和過於自我的臭毛病很快讓他與新朋友之間產生了隔閡,而格蘭特則趁機設下圈套讓他在踏步舞錦標賽決賽前夕被逐出了兄弟會。dj所要學會不僅是要收起自己的壞脾氣,還有在兄弟會裡學到的被重新定義的哥們義氣,而dj自由式的舞蹈風格也將踏步舞帶到了一個更高的水平線上。

2樓:凓冬

舞出我人生2 step up 2: the streets

推薦幾部美國街頭鬥舞的電影

3樓:那片_嫣紅

《dance flick》2023年上映的美國電影,由戴米恩·韋恩斯執導,馬龍·韋恩斯及肖恩·韋恩斯等主演。 《dance flick》講述了講述了年輕的街舞愛好者托馬斯和美女梅根因對舞蹈的熱情而結合在一起的故事。兩人在練舞過程中發生了許多讓人捧腹大笑的事情。

《甜心辣舞1、2》一部風格明顯的青春勵志影片。整部影片不僅整體貫穿著hip-hop的歌舞風格,有著明亮的影像、優美的畫面以及較強的節奏感。 而且從故事情節和表現手法上來看,這部影片都不同於那些簡單的勵志電影,影片講述了honey在生活中不斷無私地幫助身邊的人,不斷地突破自己,這樣的一個簡單的成長勵志故事。

《舞夢成真》2023年8月8日在美國上映的一步劇情片。又名《舞動夢想》《辣舞激情》《唯舞獨尊》。主要講述了在印第安納州一個人口不足千人的小鎮,21歲的羅琳•寇比多年來一直自學舞蹈,她自駕前往芝加哥參加舞蹈學校的入學考試,希望得到錄取以改變人生。

然而結果是殘酷的,被淘汰的羅琳不甘於回家,終於因一個舞者的缺席,羅琳得到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機會。

《舞出我人生1-5》個性張揚的街頭嘻哈與高貴典雅的芭蕾可以在舞臺上完美的契合。泰勒是來自巴爾的摩的底層社會的反叛青年,諾拉是就讀與貴族藝校的優秀的芭蕾舞學生。諾拉要參加的高階舞蹈比賽,需要一個舞技超群的舞伴,而泰勒剛好因為被罰在藝術學校社群服務而闖入諾拉的視野。

泰勒隨意自如的街頭舞蹈吸引了諾拉,命運的巧合,讓這兩個同樣執著於藝術的孩子擦出律動的火花。查寧的成名作,無與倫比,青春律動,不管是在電影還是現實中,都是如此完美。

《舞力對決1-2》背景從英國搬到法國,繼首部曲將街舞與芭蕾融合之後,《舞力對決2》又在街舞中融入了拉丁風情,通過3d技術帶給觀眾極佳的視覺體驗。阿什是一名優秀的街舞舞者,然而在和美國舞團"ivincible"的對決中,阿什遭到了嘲笑,自尊心受損。在死黨艾迪的幫助下,他們召集到了一批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舞者,組成了一個風格創新前所未有的舞團。

繼續第一部**現將街舞與芭蕾融合的經典橋段之後,《舞力對決2》中又將街舞與拉丁風格的薩爾薩舞相結合,設計別出心裁。影片以在巴黎舉行的一場舞蹈大賽為背景,將巴黎的標準性美景融入到了影片中,再加上青春靚麗的演員和熱辣動感的舞步,看點十足。

4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大電影 搞笑

舞出我人生

街舞少年

熱力四射

甜心辣舞

街舞女孩

5樓:藍水千澗

舞出我人生1.2部都很好看的!裡面的舞技好得很!

尋找1部街舞鬥舞的美國電影,主角1黑人1白人,其中有2人販毒經過 10

6樓:

應該是《熱力四射》,其中兩主角埃爾金和大衛缺錢時就幫黑幫去送貨,雖然沒說是販毒,但誰看了都知道是在販毒。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step up

導演:安妮·弗萊徹 anne fletcher編劇:杜安·阿德勒 duane adler梅莉莎·羅森伯格 melissa rosenberg主演:

查寧·塔圖姆 channing tatum珍娜·迪溫 jenna dewan

德魯·西朵拉 drew sidora

瑞切爾·格里菲斯 rachel griffiths型別:劇情/**/浪漫

片長:98分鐘

級別:pg-13(有少許暴力和間接誹謗)

發行:博偉 buena vista pictures上映日期:2023年8月11日

8樓:歸秋梵玉

街舞少年

www.youku.com

9樓:91年10月

step up 翻譯過來就是上位

求助一部美國電影,找一部美國電影?

嚎叫 howl 是由paul hyett執導的驚悚片,愛德華 斯皮伊爾斯 艾略特 考萬 阿公尺特 沙阿 肖娜 麥克唐納德 赫麗 威斯頓等參加演出,影片於2015年10月16日在英國上映。該片講述的是冷雨寒夜,荒郊野嶺,彷彿與世隔絕的黑暗所在,一列火車上的乘客受到不明生物攻擊,他們為了生存必須團結起來...

找一部美國魔幻電影

鞏利澤 勇敢者的遊戲目錄 隱藏 精彩對白 幕後製作 勇敢者的遊戲 jumanji imdb編號 0113497 型別 喜劇 劇情 家庭 冒險 動作 幻想 發行年代 1995 導演 喬 約翰斯頓 編劇 強納森 漢斯林 greg taylor 更多.其他中文片名 逃出侏曼紀 逃出魔幻紀 演員表 約拿 鮑...

找一部國產的電影,找一部電影?

蘇州河 婁燁導演的,周迅飾演的女主角,叫牡丹。裡面還有個關於蘇州河美人魚的傳說。下面是電影 蘇州河 的簡介 地區 中國大陸 其它地區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 德國 色彩 彩色 對白 國語 片長 83 分鐘 導演 婁燁 編劇 婁燁 演員表按演員表順序 周迅 梅梅 牡丹 賈巨集聲 馬達 華仲凱職員表 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