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部美國電影,找一部美國電影?

時間 2022-03-06 13:1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嚎叫》(howl)

是由paul hyett執導的驚悚片,愛德華·斯皮伊爾斯、艾略特·考萬、阿公尺特·沙阿、肖娜·麥克唐納德、赫麗·威斯頓等參加演出,影片於2023年10月16日在英國上映。

該片講述的是冷雨寒夜,荒郊野嶺,彷彿與世隔絕的黑暗所在,一列火車上的乘客受到不明生物攻擊,他們為了生存必須團結起來直到早晨的故事。

比較冷門的電影,搜的時候很可能就搜到南韓的乙個同名電影了。

找一部美國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 mad max: fury road (2015)

導演: 喬治·公尺勒

編劇: 喬治·公尺勒 / 布倫丹·麥卡錫版 / 尼克·拉權圖里主演: 湯姆·哈迪 / 查理茲·塞隆 / 尼古拉斯·霍爾特 / 休·基斯-拜恩 / 喬什·赫爾曼 / 內森·瓊斯 / 佐伊·克羅維茲 / 羅茜·漢丁頓-惠特莉 / 麗莉·克亞芙 / 阿比·麗 / 考特尼·伊頓 / 安格斯·桑普森 / 理查德·卡特 / 梅根·蓋爾 / 肖恩·哈普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澳大利亞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5-05-14(澳大利亞) / 2015-05-15(美國)

片長: 120分鐘

3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你說的是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 之前三部都是2-30年前的了 沒有4好看

求一部美國電影

找一部美國電影

4樓:哀明煦

天地大衝撞

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參考

5樓:新能之家

很老的《007》系列也有那個鏡頭。

求助一部電影:是很久前的一部歐美**

6樓:夜·♂豳遊

我看過,不過是很久以前了,

對不起,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幫不上你,抱歉啊……

一部美國電影 5

7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公主》(sydney white)是美國喜劇/愛情片,導演喬·努斯鮑姆。由阿曼達·貝尼斯,馬特·朗主演。描述了雪梨(主人公)遇到了7名同樣遭到排斥的稀奇古怪的男生,並發生的故事。

找一部美國電影

8樓:朧色夜幕

危情三日 the next three days (2010)導演: 保羅·哈吉斯

編劇: 弗雷德·卡瓦耶 / 保羅·哈吉斯

主演: 羅素·克勞 / 伊莉莎白·班克斯 / 連姆·尼森 / 奧利維亞·王爾德 / 喬納森·塔克 / 布萊恩·丹內利 / 瑞秋·迪肯 / 連尼·詹姆斯 / 傑森·貝吉 / 詹姆斯· 蘭索恩

型別: 劇情 / 愛情 / 驚悚 / 犯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法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04-29(中國大陸) / 2010-11-19(美國)

片長: 133分鐘

9樓:小雞燉抹布

不得不說你很有品味,電影名稱是《危情3日》,這是羅素的經典電影。

《危情3日》是一部交織著情感和動作雙重衝擊力的影片。

同時友情提示,羅素的電影都很好看,建議你都看看。

故事講述乙個原本幸福的三口之家突遭橫禍:男主人公約翰(羅素·克勞 russell crowe 飾)的妻子蘿拉(伊莉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

飾)因為**罪名所逮捕,在被逮捕時,還沒來得及向丈夫說自己是清白的。但約翰深信妻子的無辜,團結著破碎的家庭,拼盡全力與這一神秘事件周旋到底。然而隨著最後一次上訴的駁回,獄中的妻子絕望地選擇了自殺。

為了拯救心愛的女人,約翰於是決定鋌而走險、孤注一擲,精心策劃一起越獄,他請教曾經多次越獄的越獄專家,仔細觀察匹茲堡監獄的所有角落,乙個越獄計畫開始逐漸成型。然而監獄方面突然準備提前轉移蘿拉,約翰的時間,只剩下了三天。眼看出賣房屋籌集資金無法實現,約翰決定鋌而走險搶劫毒販,這個平時溫和的男人,要為拯救妻子變身為強悍的戰士。

尋求一部美國電影,講的是乙個人一生全是人家安排的 20

10樓:吉祥物黑啤酒

金凱瑞的《楚門的世界》

30年前奧姆尼康電視製作公司收養了一名嬰兒,他們刻意培養他使其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紀實性肥皂劇『楚門的世界』中的主人公,公司為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這一切卻只有一人全然不知,他就是該劇的唯一主角——楚門。

楚門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一座叫海景的小城(實際上是一座巨大的攝影棚),他是這座小城裡的一家保險公司的經紀人,楚門看上去似乎過著與常人完全相同的生活,但他卻不知道生活中的每一秒鐘都有上千部攝像機在對著他,每時每刻全世界都在注視著他,更不知道身邊包括妻子和朋友在內的所有人都是『楚門的世界』的演員。

雖然感覺到每個人似乎都很注意他,而且從小到大所做的每一件事卻都有著一些意想不到的戲劇性的效果,但這些都沒有使這位天性淳樸的小夥子太過於在意。可節目的製作組由於一時的疏忽,竟讓在楚門小時候因他而「死」的「父親」再次露面,「父親」立即被工作人員帶走,直到楚門悲痛萬分開始懷疑後他們編織了乙個完美的謊言讓他們「父子」相見,從而達到他們滿意的效果。

然而這一切卻使一位既是『楚門的世界』的忠實觀眾又是該節目群眾演員的年輕姑娘瑪麗十分同情楚門,她給了楚門一些善意的暗示,使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認識自己的生活。漸漸地楚門發現他工作的公司每乙個人都在他出現後才開始真正的工作,他家附近的路上每天都有相同的人和車在反覆來往,更讓他不敢相信的是,自稱是醫生並每天都去醫院工作的妻子竟不是醫生。楚門開始懷疑他所生活的這個世界,包括他妻子、朋友、父親等所有的人都在騙他,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油然而生。

痛定思痛,他決定不惜一切代價逃出海景這個令他噤若寒蟬的小城,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生活和真正愛他的人。然而,楚門卻低估了集這個肥皂劇的製作人、導演和監製大權於一身的克里斯多福的力量。克里斯多福將一切都設計得近乎完美,近30年裡牢牢地把楚門控制在海景的超現實世界之中。

經過幾次逃脫的努力失敗後,楚門決定從海上離開這座小城,然而他卻絕望地發現他面前的大海和天空竟然也是這個巨大攝影棚的一部分,這時克里斯多福走了出來,他向楚門講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並告訴楚門他如今已經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明星,他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如果他願留在海景就可繼續明星生活,楚門不為所動,毅然走向遠方的自由之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片名

楚門的世界

英文片名

the truman show

更多中文片名

真人show

真人世界

真人戲影片型別

劇情 / 喜劇

片長103 min

國家/地區

12樓:布蘭頓_希特

楚門的世界

金.凱瑞的經典之作~

13樓:芳賀四狼

吉姆,凱利的【楚門的世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其實是2023年的**了,怪不得樓主不記得名字。這**也挺不錯的。

求:關於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15樓:明年夏天

【片名】miss congeniality【譯名】選美小姐

【年代】2001

【國家】美國

【類別】動作/喜劇

【語言】英語

【導演】唐納德·皮特里donald petrie【主演】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班傑明·布拉特benjamin bratt麥可·凱恩michael caine

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

【簡介】

官方站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美俏臥底miss congeniality(2000)

導演:唐納德·佩特瑞 donald petrie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麥可·凱恩 michael caine

班傑明·布拉特 benjamin bratt ...

更多中文片名:

fbi麻辣女王

選美小姐

**佳麗

艾公尺麗是一位出色的聯邦探員,她在一次任務中不幸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女兒格雷西長大後以母親為榜樣,也加入了聯邦調查局,成為一名女警。格雷西性格剛烈執著,只有拍檔兼摯友艾瑞克能夠容忍她。

一天,聯邦調查局收到訊息,****將在美國小姐**的慶典上引爆一枚炸彈。為了制止這場災難,並避免在慶典現場造成恐慌,調查局決定派出一名女探員作為臥底,參加這次美國小姐的**。經過各方面的考慮,這個特殊的任務被交由格雷西來完成。

向來不修邊幅,以「假小子」自居的格雷西因此十分為難。為了幫助她完成任務,調查局專門給她請來了形象設計師維可多。經過一番修飾打扮,格雷西的新形象驚呆她身邊所有的人。

連拍檔艾瑞克也不敢相信身邊的這位**迷人的小姐就是曾經同他共事多年的格雷西。

美國小姐**的慶典開始了,豪華的布景和熱烈的現場氣氛下,似乎沒有任何異常。直到格雷西和眾佳麗站在舞台上時,意外的情況發生了,危險即在瞬間……格雷西同拍檔艾瑞克終於以英勇和智慧型制止了這場危機。兩人第一次用異性的眼光重新看待對方,並深深地被對方所吸引。

找一部美國魔幻電影

鞏利澤 勇敢者的遊戲目錄 隱藏 精彩對白 幕後製作 勇敢者的遊戲 jumanji imdb編號 0113497 型別 喜劇 劇情 家庭 冒險 動作 幻想 發行年代 1995 導演 喬 約翰斯頓 編劇 強納森 漢斯林 greg taylor 更多.其他中文片名 逃出侏曼紀 逃出魔幻紀 演員表 約拿 鮑...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

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

睿子來也 蒙娜麗莎的微笑 1953年,坐落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被譽為 沒有男子的常青藤 的衛斯理女子學院,新來了位藝術史老師,名叫嘉芙蓮 沃森 朱莉婭 羅伯茨 飾 她是個美麗成熟的女人,剛剛從ucla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大學畢業,在大學裡接受了自由改革思想,立志要成為一名傑出的教授。50年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