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名,父親救女兒,求一部美國動作電影的名字,是關於父親救女兒的

時間 2021-07-03 23: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片名

颶風營救

劇情介紹

已退役的國家**布賴恩一心想做一名稱職的父親,彌補過去對女兒肯姆所失去的父愛。看著前妻與女兒現已與他人重新組建了美滿的家庭,布賴恩深深陷入了自責中。他為了滿足女兒當歌星的願望,特意購買了ktv機器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女兒,並接下保護著名女歌星的任務。

在任務中,布賴恩在突發事件中表現突出,得到了女歌星的感謝,布賴恩於是請求女歌星指導女兒。

剛滿17歲的女兒肯姆執意要與朋友19歲的阿曼達去巴黎度假,看著女兒第一次離開父母,布賴恩心中忐忑不安。就在肯姆與同伴抵達巴黎寓所後,一夥綁匪衝進房間將二人劫持。通過前**搭檔的幫助,布萊恩查出這是一夥以販毒與組織**為主的犯罪集團,其背後勢力異常龐大。

布賴恩只有96小時的時間救出女兒!

事發第二天,布賴恩趕到女兒在巴黎出事的寓所,在殘破的手機卡里查到肯姆抵達巴黎飛機場後曾遇到一名叫彼特的男子,原來彼特就是這夥犯罪集團專門派來引誘並跟蹤未成年少女的托兒。布賴恩發現彼特後窮追不捨,致使彼特在匆忙逃跑中意外身亡,線索中斷。營救之路危險重重深不見底。

布賴恩找到了老朋友--目前就任於法國****局的簡,從簡提供的線索中,布賴恩找到了這夥犯罪集團的老窩。幾經冒險打探後得知肯姆已被賣予他人。布賴恩看到深陷毒品侵害而被迫**的少女們,越發覺得女兒肯姆凶多吉少。

但就在此時,簡因為怕布賴恩引起過大事件,派人跟蹤他。布賴恩穩住簡,幾經周折,終於得知肯姆被賣的地點。但此時肯姆已被賣出,布賴恩也被抓住。

然而,布賴恩設法逃出,並殺死組織女性拍賣的負責人,追上買家。一番殊死較量後,**布賴恩救出了女兒,並得到了女兒的原諒,父女之情重新建立。布賴恩陪伴女兒拜訪女歌星,踏上星途之路。

你可以去迅雷看看 或者pps看當初我是和我哥在迅雷上看的很棒的電影 ~

2樓:獨自克等待

《颶風營救》,很經典啊!

求一部美國動作電影的名字,是關於父親救女兒的

3樓:亂儛尐貓

六顆子彈

為尋找失蹤兒童的前僱傭兵被僱傭一個混雜的武術戰隊。

查遜.高盧是退役的美國老兵,結果雖然每次成功解救被拐騙的兒童卻總帶了無辜的**,因此警長非常氣憤。美國人費登帶著老婆和女兒貝基從美國來俄羅斯旅遊,在住酒店時候女兒被帶走了。

在警察和尋找無奈的情況下,通過在大使館工作的高盧的兒子,他找到了高盧,希望他能幫忙。高盧開始拒絕這個事情,因為他還在為以前自己的失誤愧疚自責,變的沒有了自信。費登沒有辦法只能自己去尋找,沒想到找到一家夜店,跟裡面的人發生爭吵,隨即招來圍攻,幸好高盧及時來解救,不然將被殺死在夜店裡。

4樓:空空的藍顏色

怒火救援,颶風營救,都比這個好,你看看

5樓:心靈單車

獨闖龍潭,施瓦辛格主演的

求一部電影名字,一個爸爸為了救女兒和女兒的朋友,獨自一人闖入黑幫總部,爸爸曾經做過特警好像,大陸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類的估計發出來du

就沒了,所以直接給zhi你個地方吧

如果自己真dao沒專辦法尋到可以去 k a ᶇ 3 p ◾ c ᶇ見識

屬見識 也許會有意外收穫哦

最後說一下 要把 ᶇ換成n 才能行哦

希望能幫到你,最後祝你好運吧

有一部電影最後是講父親沙漠救女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危copy情營救》2013

導演: 段國雲

編劇: 郝瑞

主演: 翁家明 / 王姬 / 高麗雯 / 石兆琪型別: 動作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3-01-12(中國大陸)片長: 90分鐘

又名: 暴力營救 / desperate rescue

8樓:day無聊的人啊

影片《危情營救》的故事主線就是父親為救女兒而隻身犯險,面對極端惡劣沙漠環境和不斷攔路截殺的強敵,男主角挺身而出喋血大漠,充滿孤膽英雄的豪情,見到女兒又盡顯鐵漢柔情。

找一部海難電影,求一部海難電影名? 15

樑樂志 概述版本一 萊昂納多所飾演的美國年輕人,平時酷好優遊網路世界尋找刺激!有一天,他找到了旅行社提供的便宜旅程,於是決定到泰國尋找在網路上得知的人間天堂 海灘。在他投宿的三流旅館中,他意外地看上了一個法國女孩 維吉妮 拉朵嫣飾演 不料該女孩有男友陪同,他只能倖幸遙望 有一天,一個詭異的光頭佬 羅...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皇家刺青 皇家刺青 是由馮超導演的一部古裝武俠戲劇。由北京電影學院 統和天成影視製作 新加坡海得貝利影視製作 聯合出品。北京電影學院的王勁松老師做導演指導,黃小蕾擔當主演和總策劃的。影片講述了一些身懷絕技的奇人為了一批救國寶藏所鬧出的一系列瘋狂又搞怪的事件,將喜劇 惡搞 武打 特技融於一體,誓將搞怪...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輝煌 這是mv,michael buble演唱的 i believe in you b站搜尋 bv1ct411q7zf 可以看到。如圖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