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國產的電影,找一部電影?

時間 2021-11-04 17: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河 ,婁燁導演的,周迅飾演的女主角,叫牡丹。裡面還有個關於蘇州河美人魚的傳說。

下面是電影《蘇州河》的簡介:

地區 中國大陸/其它地區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 / 德國

色彩 彩色

對白 國語

片長 83 分鐘

導演 婁燁

編劇 婁燁

演員表按演員表順序

周迅 ......梅梅、牡丹

賈巨集聲 ......馬達

華仲凱職員表

監製 耐安 philippe bober

美術指導 李卓藝

剪輯 kari riedel

** jorg lemberg

音響設計 徐佩君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的是一個上海的普通攝像師,以為別人攝影為生,開頭是他眼裡的蘇州河是穿過上海的一條骯髒的河,在河的兩岸發生著普通人不同的生活。一天,一個酒吧的老闆找到他,要他拍一些特別的東西,老闆比劃來比劃去,他才明白原來是為了招攬生意,讓他拍在店裡游泳的美人魚的形象。攝影師逐漸與扮演美人魚的女孩熟識,從她嘴裡得知馬達和牡丹的故事。

原來馬達是一個以送貨的黑道郵遞員,他騎著從盜賊那裡買來的摩托車將來歷不明的物品從城市的一頭送到另一頭。一次,主戶讓他送一個小女孩牡丹(周馴飾),,這樣幾次後,馬達與牡丹熟識,併產生了愛情。但不久馬達被捲入了綁架的陰謀,綁架者企圖要挾牡丹的父親,以綁架牡丹來換取錢財。

而綁架者是馬達的黑道朋友,他們讓馬達在送牡丹的路上趁機綁架牡丹,馬達不願意這樣做,又迫於朋友壓力,只得答應。拿到錢後,牡丹知道自己被騙,絕望之下跳入蘇州河,最後一句話是,她將化為一條美人魚,從此不見蹤影。因為錢的問題,兩個綁匪發生內訌,男綁匪殺死女綁匪挾鉅款逃走,但被**圍捕,最後跳樓身亡,馬達因參與綁架也被投入監獄。

當他出來時,很多年過去了。但他依然思念著牡丹,他借送貨的時間,四處打聽牡丹的訊息。一次在酒吧喝酒,發現女服務員(即前面提到的扮演美人魚的女孩)長的很像牡丹,就想辦法與他接近。

攝影師知道此事,感到馬達在搶自己的女朋友,於是找來打手將馬達痛打一頓。馬達逐漸明白扮演美人魚的女孩不是他要找的牡丹。請求攝影師利用他與警察的關係幫助他找到牡丹,攝影師答應了他。

不久,攝影師接到一瓶寄來的帶有野牛草的沃特伽酒,從信上得知馬達在他的幫助下終於在一個便利店裡找到了牡丹。攝影師本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沒想到接到公安局的傳喚,要求辨認在車禍中死去的人,馬達來到事故現場,原來馬達和牡丹喝了過多的沃特伽酒,在帶著牡丹經過蘇州河上的橋時,摩托車墜入河中,兩人溺水而死。扮美人魚的女孩也來到現場,終於相信了馬達所說的和牡丹的事情是真的。

最後她也離開了攝影師,看攝影師會不會像馬達一樣去找她。

方女主角周迅一人分飾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演技出眾。《蘇州河》用它樸素而獨具特色的影象給我們講述了兩段愛情故事。影片沒有告訴我們愛情是什麼,它只能告訴我們愛情有什麼,以及我們如何向愛情發問,影片的豐富性在於每個人都能在內心裡得出自己的答案。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小流氓叫馬達的電影。 名字叫 《**十三宗》遊蕩、

我曾經找了很久的一部電視電影。

3樓:如皋人

是《蘇州河》嗎 裡面是有個演員叫馬達~

賈巨集聲--馬達

找一部電影?

4樓:上海米八八

我比較好奇這部電影吸引你的點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這電影,是俄羅斯的,叫《危樓愚夫》,講述了水管工迪馬·尼基丁為了挽救一棟危樓中800多人的生命,與俄羅斯整個腐敗的官僚體制進行對抗的故事。

6樓:我是失魂落魄

這部電影最近正好看過,英文名字是 the fool,是2023年俄羅斯的電影,有驚爆危樓/危樓愚夫這些譯名。

挺好看有深意的上佳作品。

找一部大概十年前左右的國產電影?

7樓:

不是中國的,是香 港的

怪物 (2005)

導演: 鄭保瑞

編劇: 司徒錦源

主演: 林嘉欣、方中信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語

上映: 2005-10-27

片長: 99分鐘

又名: 救命2怪物 / home sweet home怪物 (2005)

導演: 鄭保瑞

編劇: 司徒錦源

主演: 林嘉欣、方中信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語

上映: 2005-10-27

片長: 99分鐘

又名: 救命2怪物 / home sweet home

找一部早年國產的電影

8樓:大個大大俠

《黃河絕戀》,著名導演馮小寧的電影作品,上海電影製片廠攝製於2023年。

這部影片是馮小寧繼《紅河谷》之後的又一部講戰爭與愛情的影片;抗戰後期,一架美國飛機被迫降落在中國長城腳下,八路軍小分隊救起飛行員歐文,護送他向解放區走去……歐文目睹了中國人民在殘暴的日本侵略者面前所表現出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在戰鬥中與他們建立起生死與共的感情……歐文與八路軍女衛生員安潔在黃河邊上相識、相助、相愛,最後因敵人的追逼被迫跳入黃河,安潔把生命的希望讓給了她所愛的異國飛行員和孩子,自沉入水,在這洶湧澎湃的壺口瀑布演繹了一曲,雄渾壯烈的戀歌。

中文名黃河絕戀

外文名grief over the yellow river

出品時間

1999

出品公司

上海電影製片廠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導 演

馮小寧編 劇

馮小寧製片人

江平類 型

愛情 戰爭

主 演

寧靜、波爾·克塞、王新軍、塗們、李明、史童緋、董佔祥、王學偉

片 長

105分鐘

上映時間

1999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所獲榮譽

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 寧靜

所獲榮譽

第1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獎

所獲榮譽

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故事片

2劇情簡介編輯

版本1這部故事片講敘的是一段發生在二戰後期的故事:盟軍飛行員歐文的飛機被日本**擊中,八路軍戰士黑子與女軍安潔等人奉命護送他前往根據地。

途中歐文等人遇到了多次險阻,日本人的追殺和山寨土匪的阻撓,面對殘暴的侵略者,黑子等人表現出了不屈的民族氣節,歐文被震撼了,並與他們建立了生死之情。

最後,所有護送他的戰士們都殉難了,全片以回憶為線索,年老的歐文駐足黃河邊,回想往事,思緒彷彿又回到從前。

影片創意恢巨集,氣勢磅礴,場面壯觀,風光瑰麗,製作精良,強烈激昂地謳歌,弘揚了中華民族抵禦外來侵略的不屈不撓的英雄氣概和愛國主義精神,成為一部融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於一體的巨集偉鉅著。

版本2一個年逾古稀的美國老人帶著他的孫女飛越浩瀚萬里的太平洋,前往中國。機窗裡,他望著點點白雲,陷入了對往事的回憶……

中國電影《黃河絕戀》海報

那是在硝煙瀰漫的抗日戰爭年代,年輕的美國飛行員和他的戰友在完成了對侵華日軍的照相偵察後返航,突然,他們在藍色的海面上發現了一艘日本**,便開始了對敵艦的攻擊。歐文的戰友被日艦擊落,復仇的火焰在他胸中沸騰,他駕機勇猛地衝向敵艦,終於將敵艦擊沉,自己的飛機也受了重傷。

歐文駕駛著搖搖欲墜的飛機,滑過古老的長城,飛過險峻的峽谷,在撞毀了敵人的哨所後,終於落在了懸崖峭壁的邊緣。飛行員懸掛在懸崖上,用盡了全身力氣大喊“help,me”。一個放羊的孩子將他救了出來。

但當他剛看清楚孩子純真的笑臉時,一架尋蹤而來的日本飛機把一切化成了泡影。

當飛行員在昏迷中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身邊出現了一些穿著灰色軍裝的中國人。一個叫安潔的女軍人用英語告訴他,他們是一支執行任務的八路軍小分隊,要把他送回軍分割槽,再轉送他回到後方去。飛行員感激地把八路軍女戰士稱之為“天使”。

經過千難萬險的跋涉,他們終於來到了一個靜的怕人的小山村,那裡已經成了斷壁殘垣,粘稠的血漿糊滿了莊院,到處是被殺害老百姓的屍體,日本鬼子剛剛進行了血腥的大**。軍分割槽轉移了。

在無奈的情況下,他們只得準備自己西渡黃河,把美國飛行員送到延安去。

但當他們正走向黃河渡口的時候,安寨主率領一支像旋風一樣的馬隊包圍了他們。這時,人們才明白,護送他們的八路軍班長是當年與安寨主打仇家的對頭,而安潔則是安寨主送到北平上大學的女兒。

中國電影《黃河絕戀》vcd封面

安寨主要女兒留在家中,遭到女兒拒絕後,他惱羞成怒,把安潔鎖在房裡。還要將八路軍班長處死。安潔在關鍵時刻,拉著手榴彈弦,逼迫父親放了班長和美國飛行員,三人逃進山裡的廟中。

在打冤家時被打壞了下身的安家管家心懷不忿,將美國飛行員的事情告訴了日本人。

班長深夜來到安家,以民族大義感動了安寨主,安決定自己護送過黃河。黃河邊,他們與早已埋伏的日軍遭遇,安寨主手刃敵酋,自己也***;管家因點火報信,被敵人活埋。

守候在另一渡口的班長父親也被日軍殺害。歐文從日軍手中救下班長的小女兒,在護送歐文突圍和渡黃河過程中班長和安潔先後犧牲,美國飛行員終於渡過了黃河。

找一部國產的感人老電影

9樓:獨孤喪命

2023年臺灣電影《豆花女》,又名《金枝淚》

劇情介紹  在海難中喪夫的金枝帶著女兒小娟,到礦山以賣豆花為生。她與礦工黃天柱結

合後,黃的兒子小魚從不理解到逐步懂得了後母的愛心。黃在礦井事故中被炸斷雙腿,在金枝的鼓勵下,他裝上假肢站了起來。黃為尋找在暴雨中賣豆花的金枝死

去,金枝獨自撐起了生活的重擔,小娟也退學做工,讓小魚讀書。小魚考取出國留學,她又拿出小娟的嫁妝錢。小魚學成回國前,為搶救同學而獻出了年輕的生命被

火燒成重傷,永遠沒有回來。

10樓:尋我尛醉

良心 2023年12月,吉林省延邊自治州和龍市農業銀行,三位女職員同**搶劫的歹徒進行殊死搏鬥,終於保住了國家財產,但年僅26歲的白花子壯烈犧牲,黃英姬生命垂危,崔福順也身負重傷。但崔毅然擔負起了撫養烈士遺孤金紅蓮的重任……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電影

小云 不知道啊! 1 精心準備。參加面試的時候應該根據季節選擇大方得體的服裝,切忌穿過短或者暴露的服裝,也不宜過於休閒。女生最好選擇適合自己氣質的套裝 裙裝 男生可以穿襯衫長褲,一般不用打領帶。髮型要清爽,切忌誇張的髮型或者染成過於鮮豔的顏色。女生最好化一下淡妝,但是不要佩戴過於明顯的首飾,如長耳環...

找一部電影名字,找一部電影名字

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暮光之城 系列以伊莎貝拉 斯旺和愛德華 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 狼人故事 校園生活 恐怖懸念 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淒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 最強烈的情緒 有沒有演員的正臉或者多幾個 啊? 柔情 沒看過,不知道什麼電影 偶初翠 片 名 armag...

找一部電影,查詢一部電影

做次有錢人 社會底層的年輕人李孟 喻恩泰 飾 長相與房地產大亨唐耀 喻恩泰 飾 極為相似。在唐耀因病住院無法主持公司的情況下,李孟被唐耀的秘書林培 戚薇 飾 找到。李孟打撞球被人陷害,憑空有了十萬元的賭債。撞球廳老闆皮蛋 杜海濤 飾 僱傭民工大李 王雙寶 飾 小李 巴多 飾 追債。在前有追兵,後無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