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香港電影,找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11-04 17: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的電影應該是小日本的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奪命接觸(1994) ?

導演:吳岱融

主演:歐陽震華 鍾淑慧 吳岱融

影片簡介:

盲流阿香,為求生存,淪為流鶯,與貨車司機華作交易,華從未試過對妻子不忠,只此一次,卻足已令他一生悔恨,香被公安逮捕,驗出她是愛滋病帶菌者,在運往隔離途中,香發難逃脫,潛入香港,更重操故業,一場世紀絕症的惡夢,亦由此蔓延,華在一次驗身中,證實已受愛滋病毒感染,而其親子亦已受連累,華自感內疚,被親人朋友捨棄,但終得妻子原諒,重獲支援,積極面對餘下生命。

找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3樓:承懿軒

是指粉雙雄

兩名基佬被殺,**決定派警員混入基佬社團,以探真相。脂粉劉與串燒倫被派負責此案,兩人扮成基佬到酒吧與眾人廝混,了解到兩名死者的好友是哪些人。脂粉劉勾引基佬阿文,從他那裡得到兇案發生之前全體基佬到泰國旅行的合影,其中有嫌疑人大只奇。

串燒倫便與大只奇出遊,套取資料。而脂粉劉結識的少女貞貞在吃飯時突然被人帶走,原來貞貞一直被逼用泰國木雕作掩護為販毒集團運送毒品,他們正逼她尋找另乙隻木雕的下落。這時大只奇又為串燒倫送來乙隻木雕,被毒販子發現,他把眾人帶到賊巢。

至此,脂粉劉和串燒倫明白了基佬被殺與販毒有關,最終靠自己的機智與勇敢戰勝了販毒集團。

4樓:無敵奶油

《一妻兩夫》由洪金寶製作並監製,陳友執導,陳友、鍾楚紅、夏文汐、梅艷芳、鍾鎮濤、陳惠敏等人主演的喜劇片 。

主要講述了阿信(陳友飾)醉心戲劇,變賣祖屋,投資演出羅密歐與朱麗葉,與百佳(梅艷芳飾)分演男女主角,但幾乎都以失敗收場,百佳只好黯然離去。阿信的好友華仔(鍾鎮濤飾)婚後致力於事業,冷落嬌妻惠康(夏文汐飾),惠康一氣之下離家出走。阿信痛定思過,拋掉藝術高調,出演通俗話劇,迎合大眾口味,果然大收旺場,更與女主角飄紅(鍾楚紅飾)結緣,不料飄紅又對華仔一見傾心,阿信於是懷恨在心。

一天華仔邀阿信遊澳門,不幸遇上劫案,笑料百出。

問一部香港電影,問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辣手回春 影片簡介 八年前,joe 鄭伊健飾 與jim 陳小春飾 同是 何求其 港語,意為 好隨便 醫院的醫生,二人對醫護工作充滿熱誠。一次,女孩yan 張柏芝飾 到醫院割盲腸,joe與jim為yan長大後能穿著比基尼泳衣,故提高手術難度,替yan開刀時割低一寸 迷糊中,yan聽到joe說 做醫生不...

一部香港電影人從廁所裡滑出來,一部香港電影一個人從廁所裡滑出來

影片 整蠱專家 描述車文傑與總裁千金程樂兒順利成為情侶,引起她的前任男友金默基妒恨,乃聘請整人專家古晶作弄文傑。古晶假扮是文傑之父由大陸來港的私生子,不但住進車家,還進入公司工作,趁機施展奇謀妙計加已破壞,後來發現文傑的可愛而懸崖勒馬,不料卻因而發現了自己的身世真相。全片節奏俐落,有不少令人捧腹的笑...

幫忙找一部香港電影,講的是殺手的故事

廣州大學教育 名稱 殺手再培訓 主演 黎耀祥 劉錦玲 高雄 劇情 外地殺手入侵本地市場,揭開一幕惡性爭減價戰,以 裘為首的一批資深本地殺手為了維護尊嚴,決以退穩方法表達不滿!殺手阿典乘時下定決心轉行及結婚去。兩年後阿典仍未能找得適合的工作,多年積蓄亦早已花光,性格樂天的阿典本並不急著,但懷孕的妻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