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照顧腦癱姐姐30年卻被丈夫拋棄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4 17:44:19

1樓:謝絕的閒聊

王宣玲一生勤勞持家,看著眼前這位精神異常,生活不能自理的姐姐無奈地敘述著。雖然已經55歲,本可拿著退休工資安享晚年生活,可她為了姐姐重新走上崗位,每天風裡來雨裡去,把自己忙得像個陀螺。

「得了這個病有啥子辦法呢?父母早已過世,在這個世上她就只有我這乙個親人,如果連都我不照顧她哪還有誰來照顧她呢!更何況血濃於水,照顧她也算是我的乙份責任,誰叫他是我的親姐姐,我是她的親妹妹,現在她的世界裡只有我乙個人。

」每天的中午時間對王宣玲來說就是一項挑戰,忙完單位上的事,還必須要趕回家給姐姐做飯,之後又要跑到單位做晚飯。雖然距離不遠僅需步行20多分鐘,但對55歲的王宣玲來說,不僅是體力上的考驗,還是精神上的考驗。

與丈夫離婚之後,肩上的擔子重了不少,想過再找乙個伴來分擔下,王宣玲的勤勞持家也卻是吸引了很多優秀人士,願意與她一起生活,但一聽她還有乙個腦癱姐姐需要照顧,乙個個都視王宣玲如「溫神」般避而不見。

曾經有人表示只要王宣玲把姐姐送到敬老院,就願意與她在一起。但王宣玲堅決表示,只要自己在一天,就要照顧姐姐一天。王宣玲說:

「除了父母鄰走留下要照顧姐姐的遺言不說,就憑血管裡流著同樣的血,我就應該照顧她。」

就這樣被乙個個拒絕,又拒絕乙個個,這麼些年來,為了姐姐放棄了自己美好的生活,王宣玲從來沒有一點後悔的意思。

2樓:淘小色你別惹

嘿,你知道浣溪沙是誰寫的嗎?

妻子生病期間被拋棄,面對這樣的丈夫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的姐姐姐夫沒有離婚的話,他們應該有義務去照顧的,實在不行,可以訴諸於法律

4樓:月上的雲

遇到這種人,應盡量保留證據,在離婚時多分一些財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離婚,並且需要讓丈夫賠償一定的義務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起訴。法律上所規定的夫妻之間互相的義務在理論上說包括生活上的扶助,經濟上的供給,精神上的慰藉夫妻在建立共同生活以後我們就期待著相互幫助,這個案件中你姐姐在健康的時候呢。她們是和睦的夫妻,你姐姐生病以後,丈夫就不願意再跟她建立生活共同體了。

但是我們也會這麼想,法律也不能把乙個人的幸福建立在另外乙個人的痛苦之上,如果丈夫願意照顧妻子,無論從道德還是從法律上都是贊同的。如果丈夫不願意再繼續照顧妻子了,法律不把他強制地固定在妻子身邊。

7樓:馬先生

所以始亂終棄者法律沒有規定能夠制裁,只能當作一次教訓!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法律**。保護自己。

9樓:風化成綿

不管他了吧,把財產就給你一些就行了

是一部韓劇。講的是乙個女子被丈夫拋棄,而後離婚。再後來的日子裡與前夫的老闆相識到相戀的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南韓sbs電視台播出的韓劇《求婚》

2023年度sbs劇該劇由趙敏秀,李振宇,鮮于栽德,韓相鎮主演。講述了乙個女人為了償還債務,與丈夫假離婚,但丈夫假戲真做,後來她獨自一人帶著孩子生活,當愛情在此來臨時,她會怎樣選擇

當京姬獨自帶著孩子生活,遇到愛情來臨的時候,室長對京姬有感情越來越深厚,但他們的困難重重,家庭、生活的瑣碎帶來的煩惱,世俗的偏見,家人的強烈反對,都使倆人疲於應付。前夫張鎮宇更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對京姬虛情假意,希望利用京姬而達到自己的目的.........,室長對京姬一直念念不忘,京姬對愛情已經不敢有太多奢求,一直不肯把心扉全部開啟。

這部劇在**八套也播出過

給你這部劇的百科

11樓:

韓劇這種型別的太多了

父親委託自己的兒子照顧姐姐委託書怎麼寫?

應該是走 過繼手續吧。委託照顧 貌似沒有這麼一說哦。到當地派出所詢問一下 過繼手續 或者投靠手續 該如何辦理吧。首先寫明授權委託書,然後明確寫明委託人和受委託人的詳細情況,再寫明委託的事項和許可權,最後簽字按手印。如下 授權委託書委託人 受委託人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人 許可權 1 2 委託人簽名 ...

關於女子籃球3V3,急需高手意見

要想有好成績 三個人裡,要有乙個藍板悍將,乙個命中率高的投手,乙個單打獨鬥能力強的。戰術,很多,反跑比較有效。戰術的制定要根據自己的球員特點,還有對手的特點制定。所以不能太死板。可以參考nba國王的進攻方法,掩護,反跑,強攻籃下都是比較常用的戰術。防守方面要,整體進行協防,因為單對單不好防,籃下的球...

小時候媽媽為了照顧弟弟,我和姐姐之間的事她從來不管,我姐打我她都不讓我哭,過年我在飯桌上提起了小時

你也不小了,到了心疼媽媽的年齡了。你看現在家裡一個孩子家長都累得不行。你想想當年你家三個孩子,你媽媽得有多麼辛苦!她每天做不完的家務活,弟弟小隻好多照顧一些,你和姐姐打鬧她 會有心情好好處理。現在媽媽在飯桌上流下了眼淚,說對不起你,可見媽媽心裡面對幾個孩子都是一樣的愛。只不過當時實在顧不過來。以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