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CCTV6放過的電影的名字,求一部CCTV6放過的電影名字?

時間 2021-11-04 17:44:19

1樓:學曦夏笑槐

分是老生的了,是下面這部電影了……

樓主說的那個女詩人是詹尼弗·艾爾

jennifer

ehle出演的。

英文名:

possession

中文名:

無可救藥愛上你

|迷夢情緣導演:

(尼爾·拉布特

neil

labute)主

演:(格溫妮絲·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阿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傑瑞米·諾森

jeremy

northam)

(詹尼弗·艾爾

jennifer

ehle)

(琳娜·海蒂

lena

headey)

(holly

aird)上映:

2023年08月16日

誰會想到,一段上個世紀的情緣竟然把生活在現時代的一對男女牽到了一起,這個凡俗世界上就經常會有這樣離奇美妙的愛情故事。

羅蘭·密歇爾是個靠獎學金為生的美國學者,他生活在英國倫敦,研究課題是維多利亞時期的著名詩人拉爾夫·亨瑞·艾什——一個以寫充滿歡樂情緒的愛情詩而聞名的大家;

毛德·貝麗是個才華橫溢但有點兒因循守舊的書呆子型女學究,她的研究物件克里斯特貝爾·拉莫特——與艾什同時代但名氣稍遜於他的一位女詩人。

按照文學史書上的記載,艾什和拉莫特一生之中只在一次晚宴上見過一面,從此就再沒有過任何聯絡。然而,密歇爾和貝麗卻在無意中同時發現兩堆封存已久的情書,這些情書證明:當時已經有了家室的艾什和號稱“貞潔的老**”的拉莫特是一對祕密情侶!

為了證實這個推斷,貝麗和密歇爾兩人仔細研究著情書中的每一個細節,追尋著兩位詩人的足跡從故紙堆裡來到了一個個充滿異國情調的祕密幽會地……漸漸地,一段世紀情史清晰地展現在兩個學者眼前,而另一段現時代的傳奇愛情也在兩人不經意中慢慢萌芽、成長起來——兩個異國的學者因一對上世紀的情人走到了一起……

2樓:後韋鏡幼荷

成龍、元彪、洪金寶的《快餐車》,那個神經病是吳耀漢。

3樓:王者泰山

是這一部:《曼哈頓故事》tales of manhattan (1942)

求一部cctv6放過的電影名字?

cctv6放過的一個電影 忘記什麼名字了

4樓:欲宇澄清

1、影片名:《雙飛燕》

影片基本資訊

雙飛燕北京交遠文化影視****2023年出品出品 編 劇: 殷小英 張國春 主 演: 李一明 李怡靜

故事簡介

群山環繞的小山村裡,雙胞胎姐妹大燕、小燕和身患重病的母親相依為命。幾年前,父親去世後,家裡就失去主要的經濟**,而母親的常年重病纏身,無疑讓山村裡這個原本就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為了完成小學的學業,大燕、小燕一邊照顧重病的母親,一邊靠撿破爛換維持生活,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讀完了小學。

轉眼間,暑假就過去了。看著同村其他的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高高興興地去上初中,大燕、小燕的心裡開始為對於她倆來說格外昂貴的學費犯愁。儘管老村長在開學前送來的家庭特困證明,減輕了大燕、小燕的學費困難,但母親臥病在床需要照顧的現實,讓姐妹倆從欣喜中重新陷入兩難的抉擇。

為了照顧母親,和能繼續撿破爛掙錢給母親治病,大燕、小燕相互謙讓上學名額,最終還是大燕將上學的名額讓給了妹妹小燕。學校在小山村**裡外的地方。為鼓勵小燕上學,老村長還特意把自家的自行車送給了小燕。

開學當天,小燕才知道特困生雖然免了很多項費用,但校服費和其他加在一起仍然高達一百四十八塊錢的費用,讓沒有校服的小燕只能站在教室裡,遠遠地看著同學們穿著整齊的校服參加升國旗儀式。 因為上學機會的來之不易,小燕學習起來格外努力。但每當想起揹著籮筐撿破爛的姐姐、尤其是在一次放學回來後,小燕看到姐姐還在偷偷翻著初中課本時,小燕想出一個主意,利用她們雙胞胎的特殊身份做掩護,輪流上學,輪流撿破爛。

同樣渴望上學的姐姐接受了妹妹了建議。從那以後,大燕、小燕輪流上學,放學後再把當天學習的內容和學校發生的事情講給對方。 幾過月過去了。

大燕、小燕姐妹倆利用雙胞胎的特殊身份輪流上學的事,還是被細心的同桌馮蔻蔻發現了。得知姐妹倆的不幸後,馮蔻蔻非但沒有聲張,還為姐妹倆的事蹟所感動。和馮蔻蔻一樣關心、幫助著大燕、小燕的,還有學校的老校長。

在老校長的提議下,姐妹倆不僅有了一套羨慕已久的校服,還在學校實行的特困生助學金計劃中獲得每月六十元錢的補助。 大燕、小燕利用雙胞胎的特殊身份輪流上學的事,最終因為大燕和馮蔻蔻在路邊撿了一個報廢的交通指示牌賣給廢品收購站後,受到派出所的追查而被學校發現。因為擔心被警察追究,大燕、小燕再也不敢輪流來上學了,直到派出所查實路牌確屬報廢之後,姐妹倆懸著的一顆心才算放了下來。

或許是因禍得福,老校長知道大燕、小燕的情況後,決定讓姐妹倆同時重返學校。兩年後,在老校長的幫助下,大燕、小燕媽媽的病逐漸好起來了,姐妹倆像其它同齡學生一樣,飛向明媚的春天

5樓:鼬之血淚

沒看過 飄過ing

求cctv6曾經放過的一部電影名字。

6樓:麻花疼不疼

jungle2jungle (1997) 阿仔出山/野蠻都市 劇情梗概:

改拍自法國片《小紅番大鬧巴黎》,只不過將故事背景搬到了紐約。在電視走紅的諧星蒂姆.艾倫飾演**操作員,因為另結新歡,跑到亞馬遜叢林找尋妻子辦離婚,才發現自己有了一個十三歲的野蠻人兒子。這個野孩子來到現代的大城市之後當然生活很不習慣,鬧出連篇笑話,但也因此改變了原來只會向錢看的父親,使他發現到親情可貴。

想問一部在cctv6放過的電影的名字

7樓:快跑榴蓮

啊,我知道那個電影,很感人的,

《外婆的家》

劇情:平民樸素親情的禮讚

影片通過小外孫相宇從開始瞧不起又窮又啞的外婆,到逐漸被外婆無私偉大的愛感動的過程,向我們描述了一個濃濃的親情故事。

坐完火車,又坐汽車,再走彎彎的山路,媽媽領著7歲的相宇去外婆家。作為單身母親的她為了方便找工作暫時把相宇留在那裡。

相宇的外婆不能說話,也不識字,而一直生活在可樂、電子遊戲和溜冰鞋世界裡的相宇,剛開始無法適應連遊戲機、電池都沒有得賣的農村生活,他開始表現自己的不滿,為了買電池,相宇偷走外婆的銀頭簪拿去賣;相宇還不顧在一旁縫襪子的外婆,在炕上玩起了溜冰……

有一天,想吃炸雞的相宇通過各種手勢,終於成功向外婆表達了自己的意思,不過外婆只理解到雞肉,做出來的是“泡在水裡的雞”———燉雞,相宇很生氣,踢翻了雞肉湯。對這一切外婆唯一的表示就是不停用手勢表示對不起,因為連買電子遊戲機電池的錢都給不起,因為不能滿足相宇想吃炸雞的要求而對不起……

8樓:碟友友

《回家》(愛·回家)韓國

導演 李廷香

主演 金乙芬 飾外婆

劉勝浩 飾相宇

劇情 影片通過小外孫相宇從開始瞧不起又窮又啞的外婆,到逐漸被外婆無私偉大的愛感動的過程,向我們描述了一個濃濃的親情故事。

9樓:

譯名不同,同一部電影

求一部國產電影名字,之前cctv6放過很多遍!!!

10樓:獨孤喪命

2023年大陸電影《東歸英雄傳》

故事梗概

2023年,從中國遷徙到伏爾加河下游生活了近200年的蒙古土爾扈特 《東歸英雄傳》宣傳照部族,由於不堪忍受沙俄王朝的種族滅絕政策,在其首領渥巴錫汗的率領下,歷經數年準備,將舉部東歸故土。渥巴錫汗手下的千戶長阿拉坦桑奉命率數名武士護送東歸路線圖。他們行至一山谷,被前來搶奪東歸路線圖的戈裡高力騎兵攔住了去路,千戶長設計衝出了重圍。

在一處山林,外族人拔都桑格爾救了阿拉坦桑的女兒莎吉爾瑪和武士阿布的命,並要求一同東歸,阿拉坦桑收留了他。

千戶長一行走進熱鬧的集市,茨岡女人妮妮娜偷走了阿布懷中裝東歸圖的荷包。妮妮娜隨後被戈裡高力抓進兵營。阿拉坦桑命阿布潛入兵營去找,桑格爾、莎吉爾瑪相隨而去。

三人潛入兵營小木屋。桑格爾的耳邊響起了沙皇使者“鷹”的指令,要他以東歸圖去交換被囚在彼得堡的母親。經過奮力衝殺,阿布救出妮妮娜,卻發現東歸圖仍留在兵營。

阿布二次獨闖兵營,找到裝圖的荷包,東歸圖雖取了回來,阿布卻身陷敵營。莎吉爾瑪愛上了桑格爾,妮妮娜也對桑格爾一見鍾情,不斷糾纏。兩個女人為桑格爾發生了一場衝突。

經過三天跋涉,他們來到哈拉芒斯山口,看見戈裡高力故意蹂躪阿布的屍體,阿拉坦桑強忍怒火按兵不動,德力克不聽勸阻衝向敵陣,死於敵人箭下。敵兵還在蹂躪阿布的屍體,慘不忍睹,蒙力克、莎吉爾瑪、桑格爾忍無可忍,也向敵陣衝去。危急時刻,妮妮娜趕來馬群,萬馬奔騰,排山倒海,沖垮了戈裡高力的陣勢。

蒙力克乘機追殺戈裡高力,最後,二人同死於馬蹄之下。潔白的哈達蓋在三位英雄的屍體上。這時,阿拉坦桑揭露了桑格爾的真面目。

已經委身桑格爾的莎吉爾瑪悔恨交加,將匕首刺入情人的身體。桑格爾捂著傷口,道出了內心的懺悔。這時,來去無蹤的“鷹”突然出現,要搶東歸圖。

阿拉坦桑等人與“鷹”殊死的殺最後,東歸圖被毀,桑格爾和“鷹”同歸於盡。阿拉坦桑身負致命傷,臨死前,他把匕首交給女兒告訴她,真正的東歸圖紋在他背上,要她把他背上的皮割下交給渥巴錫汗…

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很早之前在cctv6看得想不起名字來求大神

應該是 未竟一生 其中有一些劇情和你說的差不多 兩位老人近乎平靜的生活卻 突如其來 地以兩個女人的出現而宣告結束了。艾納的兒媳婦珍和艾納孫女的格里夫不遠千里前來投靠。飽受財產糾紛的兩位女人在躲過了法律的追究之後,無奈之下流落到了這個農場 未竟一生 an unfinished life 2005 艾納...

CCTV6播過的一部印度愛情電影好像講訴的是鄉村的印度小夥子和英國姑娘的愛情故事

1左肩膀 根據你所說,感覺是 愛無國界 講述乙個印度 救生員和乙個巴基斯坦女孩的愛情故事。拉妮在去印度途中遇到車禍,被veer救起。途中又巧遇,並產生愛情。下面是參考資料,看看是不是這個 找一部電影,好像是印度愛情穿越的 cctv6 過 沉默掩蓋微笑 電影我不知道,但是印度有個電視劇集挺好的,叫 新...

求一部美國老外星科幻片名字!曾在CCTV6放過

1981年法國電影 天外來客 劇情簡介 吉爾蒂弗洛村,法國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子,因為兩個小老頭以他們對電子產品頑固不化的排斥,對大自然 田園生活近乎於執著的鍾情,成了當地的一 道風景。格洛德和弗朗西斯二人終日在他們的小天地裡,飲著自己釀的酒自得其樂,全不顧身邊日新月異的現代腳步。好多年前,格洛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