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影片名稱 在2023年CCTV6情感劇場播出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果躍

是不是地鐵啊?確定是火車嗎?還有其他細節嗎?

2023年的情感劇場播過一部法國的《克拉拉和我》。

《克拉拉和我》(法國)

clara et moi

2023年出品

32歲的喜劇演員安托萬在地鐵裡偶遇了青春活潑酒吧女招待克拉拉,互相產生好感,並留下彼此的**號碼。回到家中的安托萬輾轉反側,克拉拉亮麗的身影再也無法從他的腦海裡抹去。經過一番掙扎,他終於鼓起勇氣撥下克拉拉的**號碼,約她見面。

沒想到的是,克拉拉竟然爽快地答應了。一番交談下來,安托萬得知克拉拉還是大學文學專業的學生,她對文學的狂熱讓他吃驚。一番交談下來,二人十分默契,並迸發出愛情的火花。

克拉拉因為要交一大筆學費和房租,經濟情況十分緊張,無奈之下,她接受了安托萬的朋友給她介紹的給****配音的工作。安托萬得知後十分生氣,不分青紅皂白地大罵了克拉拉一頓,並說如果她需要錢可以向自己要,但沒有必要去做那種下賤的工作。克拉拉十分傷心覺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準備離開安托萬。

做下冒失舉動的安托萬十分後悔,向克拉拉道歉,二人重歸於好。

安托萬當年因為父親反對自己做喜劇演員而離家出走,幾年來,他和父親一直沒有聯絡。克拉拉知道後,耐心勸說安托萬,而安托萬也想在結婚前夕讓家人見一見這個未來的兒媳婦。正當兩人的感情迅速公升溫時,克拉拉的定期健康檢查卻顯示她的愛滋血清呈陽性。

安托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在克拉拉最需要關懷的時候離開了她,而他自己的內心也因此事一直苦苦地掙扎。

失落的安托萬回到鄉下的家中,取得了父親的原諒,並從父親那裡得到了啟示,對自己臨陣脫逃的行為悔恨不已。他立即返回巴黎,找到即將到另乙個城市工作的克拉拉,請求她的原諒,但一切似乎來得太晚。想要重獲克拉拉的心,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需要走。

2樓:誰玩跟誰來

聖誕節的時候,西蒙突然回到父母家,帶著乙個昨晚在火車上認識的陌生女孩。在他們逗留期間,乙個神秘**立刻攪亂了家中的寧靜。而且乙個埋藏了將近20年的秘密也將浮出水面……

跟這個有關係麼

《最後一天》

3樓:

《最後一天》或者叫最後的日子

求一部南韓電影片名,求一部南韓電影片名!!

您好!按照您的描述,南韓此類影片也不少,尤其很多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您看下以下兩個 由您要找的嘛?1 殺人回憶 取材20世紀於80年代中後期令南韓社會陷入一片恐慌的南韓華城連環殺人案。通過1996年首次經金光林導演拍攝成舞台劇 come and see me 並根據實際調查資料與採訪記錄等,200...

求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英文名 flightplan 中文名 空中危機 飛行計劃 三萬尺凶間 劇情介紹 對於一位賢妻良母,恐怕沒有比短時間內接連失去丈夫和孩子更痛苦的遭遇了。在一架從柏林飛往紐約的航班上,凱爾 普拉特 茱迪 福斯特 便經受了如此的噩夢。忍受著丈夫意外故去的悲痛,帶著年幼的女兒朱莉亞欲儘快趕回尚顯溫暖的家。而...

求一部外國電影片名,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是這一部電視電影 vanishing act 1986 tv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無聊老生 片 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 譯 名 陌生來電 驚呼狂叫 導 演 西蒙 韋斯特 simon west 主 演 卡米拉 貝爾 camilla belle 湯米 弗拉納甘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