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老鼠》為什麼不叫貓捉老鼠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投奔抑瞎

《貓和老鼠》的一集已經暗示了湯姆和傑瑞生命的終結。在那一集裡,湯姆和傑瑞不再敵對。在故事中,傑裡和湯姆仍然感到有點同情。

這一集的故事主要是關於湯姆的求愛過程。據說湯姆喜歡一隻漂亮的白貓。他想讓白貓做他的女朋友,所以他開始了一系列對白貓的追求。

然而,白貓顯然是一隻富有而美麗的白貓,自然鄙視湯姆是一隻屌絲。然而,湯姆仍然拒絕面對現實,繼續追求白貓。

在故事中,湯姆不是這隻白貓的唯一追求者。還有一隻黑貓。這隻黑貓是典型的高富帥貓。

白貓天生喜歡高富帥。在追求白貓的過程中,湯姆花光了他所有的積蓄,但是他給白貓的東西,白貓只是不屑一顧,因為湯姆送的東西和高富帥送的東西相比根本算不上什麼。後來,為了繼續追求愛情,湯姆甚至去銀行借錢,甚至抵押了自己的手腳。

這是多麼持久啊!後來,就連傑瑞也看不見了,他試圖勸阻湯姆。但是在愛情面前,一切都是盲目的。

最後,白貓跟著高富帥。失敗者怎麼會太帥呢?所以我覺得《貓和老鼠》貓沒有抓到老鼠所以不叫貓捉老鼠。

2樓:愛玩遊戲的戲忠

這寫的是兩個動物平時的友誼,一切的抓,打,其實都是平常的玩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整個動漫突出的不是貓捉老鼠的過程而是湯姆和傑瑞在一起的生活趣事 動漫不僅僅有貓捉老鼠的情節 還有貓和老鼠一起探險的趣事 如果只腳貓捉老鼠 重點在於捉 而不是他們的生活

4樓:智爾真

不叫貓捉老鼠的原因是因為湯姆貓根本就沒有捉到過老鼠,每次都被老鼠戲弄一次。

5樓:一尾魚

這本來就是一部動畫片,貓和老鼠就是一對好朋友,並不是說現實中的敵對關係,叫貓和老鼠更能夠提現他們之間又愛又恨的關係,叫貓抓老鼠,就只是敵對的關係了叭

6樓:運動的小哥哥

因為貓和老鼠這部動畫片中貓每次想抓老鼠都是失敗的,老鼠都比貓要聰明,所以不叫貓捉老鼠,貓和老鼠更像是一種平等的關係。

7樓:來自河坊街無私的徐晃

因為貓並沒有捉到老鼠,而且這部動畫片是給小朋友看的,叫貓捉老鼠對小朋友不好,也偏離了這個動畫片的主題。

貓為什麼愛抓老鼠,貓為什麼喜歡捉老鼠?

哈哈,肯定不是這個原因,但我覺得很有意思,分享一下 相傳古時候貓和老鼠是一對好朋友,可是,貓為什麼會吃老鼠呢?還是我來告訴你吧 有一天,貓和老鼠還在睡覺的時候,松鼠姐姐告訴它們 明天早上羊伯伯要開一個12生肖大會,邀請小動物們來參加。來的最早的小動物就是12生肖裡的老大。貓和老鼠聽到這個訊息,很早就...

貓捉老鼠(擴句),什麼貓捉什麼老鼠擴句

blackpink 羅捷 貓費盡了精力捉住了乙隻狡猾的老鼠。解析 費盡了精力,乙隻狡猾的為擴句後的改變。擴句與縮寫剛好相反,它是在主幹的基礎上添枝加葉,也就是說,根據表達的需要新增上定語 狀語 補語等連帶成份,使句子的或課文意思更具體形象,充實豐滿。 易惠然 貓費盡了精力抓住了乙隻狡猾的老鼠。 候思...

貓為什麼要和老鼠過不去,為什麼貓和老鼠是天敵呢?

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貓和老鼠在食物鏈當中就是天敵。所以無法共同生活。 零壹零呀 因為貓就是老鼠的天敵這就是自然規律啊在自然生物鏈中他們就是這種關係 我覺得在人們的心目中,他們兩個本身就是天敵,所以還是可以理解的。 可愛娜 老鼠,它們活得很好。只要食肉動物稍微大一點,幾乎沒有人不吃它們。飛在天上,爬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