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很老的動漫,找一部很老的動漫?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公主》是吉卜力工作室於2023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宮崎駿在《幽靈公主》中**對環境的破壞,和人是否能夠與自然真正和平共處等問題。《幽靈公主》的背景設定在日本的室町時代,這是中古時代進入近代的一段轉變期,徵夷大將軍的權勢大幅的衰弱。

男主角的名字叫アシタカ,翻譯成羅馬拼音就是a****aka,漢語音譯就是阿席達卡,另譯為飛鳥。是一個受到詛咒、勇敢、善良的年輕人。從受到詛咒的那一刻起,他一直都在尋找人類和森林的共存之道。

離開家鄉,尋找解除詛咒的方法,但是他心裡明白,死,是永遠無法擺脫的命運。但正如村裡的老婆婆說的:“我們誰都無法擺脫命運,但是我們可以自己決定等待命運還是爭取自救。

”來到森林,偶然遇見了幽靈公主,又偶然進了他塔城。他既保衛他塔城又保護幽靈公主。他擋在幻姬和幽靈公主中間,制止兩人的爭鬥。

身上的詛咒此時現出了原形,此時受詛咒的手臂被藍色的火焰纏繞著並憤怒的燃燒。在中了一槍之後,他仍然背起幽靈公主,推開他塔城城門,救出了幽靈公主。最後,阿席達卡與珊並肩作戰,保護山林和山獸神

2樓:手機使用者

的確是宮崎駿的幽靈公主,

找一部很老的動漫?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建議你哈年輕一點。現在的**一般都沒有老**。

4樓:匿名使用者

很老的動漫呀櫻桃小丸子夠嗎?櫻桃小丸子夠嗎?

一部很老的動漫

5樓:匿名使用者

《劍勇傳說yaiba》,又名《風雷劍傳奇》、《城市風雲兒》、《反斗劍神》,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老師的早期作品。漫畫共24卷,漫畫前半部分在2023年以改編名為《剣勇伝說yaiba》的全52集的動畫。臺灣翻譯為《九龍珠》,另外也作成同名的遊戲。

鐵劍奉父鐵劍十郎之命到日本修煉武道時,遇上了美少女峰莎也加(雷莉亞),並挑戰打敗了鬼丸猛。戰敗的鬼丸猛在家中找到了風神劍並被風神附身變成鬼。鐵劍則在宮本武藏的幫助下得到了能與風神劍對抗的雷神劍。

鬼丸猛為了實現統治地球的野心,相繼派八鬼和四天王去爭奪雷神劍,但屢次慘敗而歸。鐵劍等人攻入鬼丸城與之激戰,結果風神劍被毀、雷神珠也遺失……

勝利的鐵劍與同伴為了尋找傳說的寶珠,按地圖開始了艱難的旅程。鬼丸猛又使劍客復活變成猛獸,不斷的襲擊鐵劍他們,他們歷盡重重困險,在寶珠的幫助下最終化險為夷。在龍神所設的考驗中,同伴相繼犧牲,戰勝考驗的鐵劍憑著愛心救活了同伴,成為第二代龍神。

但是,龍珠的出現喚醒了已沉睡千年的地球的敵人、龍神的宿敵——香姬,她帶領月星人誓要消滅龍神、統治地球。為了拯救地球,正義的鐵劍又與鬼丸猛、香姬了新的戰爭……

後續(漫畫)

輝夜公主被鐵劍和鬼丸猛聯手封印在地球后,鬼丸猛企圖利用地底人征服地球。鬼丸猛獲得了輝夜手下月光的魔王劍,而鐵劍得到了風神劍和雷神劍融合而成的霸王劍。鐵劍打敗了地底人制造的機器人,並與地底人和解。

鬼丸猛又試圖復活傳說中的魔獸八岐大蛇。鐵劍初次被打敗後被地底人所救,而不願地球被毀壞的輝夜附身到莎也加身上,協助鐵劍控制了八岐大蛇,鐵劍斬斷了八岐大蛇和鬼丸猛頭上的角,八岐大蛇再次被封印,鬼丸猛也恢復成正常人。

和平時期的鐵劍獲得了日本劍道冠軍。賽後被一位自稱是鐵劍妹妹的女孩告知,鐵十郎並不是其生父,而是他們的殺父仇人。為確認真相,鐵劍帶著鐵十郎的木刀參加了織田信長御前賽,在打敗了柳生十兵衛、沖田總司等高手後,鐵劍遇到了拜鐵十郎為師的鬼丸猛。

鐵劍打敗鬼丸猛後得知了身世並與家人團聚。

6樓:天野愛

《九龍珠》(劍勇傳說)?

找一部很老很老的動畫片 10

7樓:褪色的承諾

2023年 環球旅行記藝卡 動畫 陳光明 楊凱華 上海電視臺動畫製片廠 15''

2023年 狐假虎威 動畫 張信 上海電視臺動畫製片廠 10''

2023年 杞人憂天 動畫 楊凱華 上海電視臺動畫製片廠 10''

2023年 樂土 動畫 劉左峰 北京科影製片廠 40''

2023年 熊貓胖胖--空中遇險 動畫 王磷 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 11''30

2023年 滾桶車 動畫 長影美術片廠 10''

2023年 三隻雞 動畫 段煉 長影美術片廠 10''

2023年 脫險記 動畫 長影美術片廠 10''

2023年 姜子牙下山 動畫 福建電視臺

2023年 成語動畫廊 動畫 符世深 鍾漢超等 深圳翡翠動畫設計公司 3 ''

2023年 雪獅子 動畫 黃瑋 上海美影廠 10''

2023年 選美記 動畫 王樹忱 顧漢昌 上海美影廠 10''

2023年 長大尾巴的兔子 動畫 何玉門 秦寶宜 上海美影廠 10''

8樓: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就錯不了,跟你說的都一模一樣《銃皇無盡的法夫納》是ツカサ著作、梱枝りこ擔任插畫的日本***作品。講談社***文庫所屬。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發行。

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發行。[1][2]亦有漫畫、動畫等衍生作品。

中文名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原版名稱

銃皇無盡のファフニール

其他名稱

juuou mujin no fafnir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riko

創作背景

ツカサ表示,小時候他曾看過一本書,在書的後記中,作者寫的”如果有想寫的東西,就自己去嘗試創作吧。”深深印在了他的腦海中。以此為契機,開啟了他的**家生涯。

而因為他本身喜愛如《哥吉拉》、《凱美拉》之類怪獸電影的緣故在小學時,自己獨自一人回家的時候就認真妄想著“如果這裡是龍出現在這裡,怎麼樣才能逃命呢”,因此選擇了以“龍”作為創作的題材。[3]

故事簡介

某天地球上突然出現了稱為“龍”的怪物,自此之後世界為之一變。但就在此時,人類之中也開始誕生出被稱為”type‧dragon“(簡稱:d),擁有龍之異能的少女們,而少年物部悠則是唯一一個男性的“d”。

原先隱藏著身份的悠,卻接到命令必須轉入只有“d”才能就讀的米德加爾學園,在學園中悠與失散的妹妹物部深月,以及一群個性各異的少女們相逢。本應成為最強暗殺者的少年,與持有龍之異能的少女們將會面臨奇異搞笑的學園生活。他將面對的會是永無止境的學園戰鬥。

[2]登場人物

布倫希爾德教室

形象 介紹

物部悠(もののべ ゆう)

本作主人公。軍階為少尉。16歲。布倫希爾德教室座號8號。12月25日生。

全世界僅存的一名男性"d",本屬於軍事組織nibble,原本應該到米德加爾接受保護,卻遭尼福爾從中攔截,更因此成為洛基的部下,被洛基稱為

9樓:xx小怪受

很老拿得有個限度吧 休一那個夠老了吧

找一部很老的動畫片? 50

10樓:喝口奶昔九喵

貓和老鼠,喜羊羊美羊羊

11樓:睢鳩文惠

大力水手,米老鼠和唐老鴨

一部很老的動畫片? 5

12樓:伏書凝

《綠野仙蹤》是米高梅公司出品的一部童話故事片。該片改編自萊曼·弗蘭克·鮑姆的兒童讀物《奇妙的奧茲男巫》,由維克多·弗萊明、金·維多等執導,朱迪·嘉蘭、弗蘭克·摩根、雷·博爾格等主演。2023年8月12日該片在美國上映 。

該片講述了美國堪薩斯州小姑娘桃樂茜被龍捲風帶入魔幻世界,在“奧茲國”經歷了一系列冒險後最終安然回家的故事

在去翡翠城的路上,桃樂茜結識了沒有頭腦的稻草人,缺少心臟的鐵皮人和尋找勇氣與膽量的獅子,她們決定結伴去翡翠城尋求魔法師的幫助,在尋找的途中她們受到了女巫的妹妹的阻撓,衝破重重阻撓的他們終於來到翡翠城。

但他們發現法力無邊的魔法師不過是一個同樣被龍捲風刮來的魔術師,根本沒有什麼法力。正當他們失望的時候,魔術師卻用意想不到的方法使他們一一實現了願望。桃樂絲終於回到了嬸嬸和叔叔們身邊。

找一部日本的機戰動漫,一部很老的動漫機戰 好像是日本的

全金屬狂潮1 2 3部,挺搞笑的 翼神傳說,很好看。意識流溫馨作品。靈魂力量,機體設定很有意思,是類生物,機師要與機體交流。無限的未知,內涵作。幾百個宇宙學校的學員在遭受不明攻擊後逃亡。各色人等在危機前的反應,以及對人類社會所有制的思考。故事性也很強,情節乾脆不拖沓。銀色永生,內涵作too。實驗失敗...

找一部很老的動畫電影,找一部很老的動畫片?

血刺黃昏 夢想成真 玉依椎名是個活潑可愛的12歲少女,六年級學生。正值暑假,她乘著飛機去了住在小島上的奶奶家度假。爺爺奶奶對她的到來非常開心,做了很多椎名最喜歡吃的菜 晚上,椎名正乙個人靜靜地享受海風的氣息。卻不知何處,有個人小聲喊著她的名字 椎名 椎名感覺奇怪想聽個仔細時,卻什麼也聽不見了 在睡夢...

找一部很老的外國片的名字,謝謝,求一部很老的外國片,小時候看到的,印象是一群小矮人的電影。知道電影名字的說一下,謝謝! 5

黑洞頻率 隔世救未來 生死頻率 frequency 2000 imdb 0186151 導演 gregory hoblit 編劇 toby emmerich written by 型別 劇情 驚悚 科幻 影片評分 8.2 分 89票 我要評分 上映日期 2000年4月28日 美國 更多.劇情梗概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