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很老的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時間 2021-07-02 06:3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拳精 quan jing (1978)導 演: ( 羅維 wei lo )

主 演: (成龍 jackie chan) ( li rung chuen) (石天 dean shek) (田俊 james tien) (王青 ching wong) (元彪 biao yuen)

上 映: 2023年03月16日

-劇情介紹:

成龍飾演一名少林**,他生性頑皮好動,常被**責罵,可是他聰明伶俐,且膽大驚人。傳聞寺裡藏經閣有鬼,他卻主動要求去看守,怎料大樓真的有鬼,鬼魂還教他一些被禁學的功夫,令他成為武林高手……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2樓:追命唐人

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第一節《財》,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生死、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煉,效果驚人。

第二節《淫婦》,則是一出姦夫淫婦**親夫的故事,二人把屍體釘進木箱沉入大海。冤魂一直以水作弄姦夫淫婦(如險些溺斃於澡盆)。壓軸的一節《柳天素》,講一神醫被小人陷害,判死刑;因曾替劊子手治好小兒之病,得助於斬首時施血循**,還魂七日從異鄉歸家料理後事。

此節長約六十分鐘,氣氛出色,場面動人,富有人情世故,拍出了純粹中國民間傳說風味,像鬼無影、身涼、只吃涼麵不晒日光的特性,楊群演來絲絲入扣。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

3樓:弘宇航宰茹

2009最新電影蠻多的

我喜歡在這裡看

www.haokan5.com

希望你能喜歡。

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

重返17歲(歌舞青春男主角演的,很帥...看了很有感觸)我的機器人女友(很感人的**,當女主角搖著頭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很可愛...)

麥兜響噹噹(內地第一次公映的麥兜故事,看他會給你很多人生啟迪,而且很開心)

大內密探零零狗(貌似剛剛上映,大s

古天樂吳君如主演的,王晶作品的無厘頭電影)追影(謝娜

房祖名吳佩慈主演

吳鎮宇導演的,準備和王晶pk的喜劇片)

博物館奇妙夜2

終結者還有哈利波特都出續集了~~~

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 電影 250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覆電影比較老的鬼片大制部分都是演員林正英主要的bai的,你說du的不太好找了,不過zhi

你可以試著搜一dao下林正英的電影就會出來很多的像殭屍先生系列啊,一眉道人啊,鬼打鬼啊靈幻先生

人嚇鬼東方禿鷹

妖怪都市

鬼打鬼新殭屍先生

甩皮鬼驅魔道長

畫皮之陰陽法師

**殭屍

驅魔警察

猛龍過江

非洲和尚

鬼咬鬼人嚇人

殭屍家族

等等,你可以看一看有沒有的

5樓:譚佰貴

小時候八十年代左右看過的《畫皮》丶《金邊》丶《神祕的大佛》等,還有些忘記了。

6樓:正棗東長榮州

鬼咬鬼 國語bai 1990 時長:95分鐘du導演:劉觀偉zhi

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dao

主演: 洪金寶

版 林正英 午馬 孟海 葉榮祖權 簡介: 肥寶發夢與父母生前為他指腹為婚的朱家大小姐朱女私奔,誤闖鬼屋,被惡鬼追殺,危急之際,被**九叔拍醒。肥寶一心想迎娶朱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山村老屍,更老的話就是早期的畫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鬼片看著比較嚇人,晚上不敢睡,《畫皮》可以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電影群全部都是恐怖片,有沒有喜歡的?

10樓:星灬隕丶

殭屍先生可以的 殭屍叔叔 一眉道人

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電影

11樓:君君

樓主可以看一下是不是 這部** 李心潔飾演的女作家徐尋,首次出版愛情**便一舉成名,成為當紅作家,她

《鬼蜮》

在**裡描述的浪漫愛情,感動了每一位讀者。在一次書展中,她宣佈了想撰寫一部**靈異世界的**的創作計劃,書名為《鬼域》。鑑於第一部愛情**的影響,所有讀者都相信徐尋一定能夠憑藉她的文筆和才能,給大家帶來一個如幻如真的詭異空間,再次讓讀者投入引人入勝的“凶間”。

書展過後,徐尋開始著手構思撰寫《鬼域》,但反反覆覆幾次構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都不盡如人意,徐尋陷入了創作困境。恰在此時,昔日舊情人又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更是令她的思緒更萬千,沒有了一點創作狀態,一怒之下,她將存在計算機上的《鬼域》初稿刪去,怪事就此發生,徐尋開始產生不同尋常的幻覺,更開始看見不能解釋的現象!彷彿從**中自己所虛構靈異的一切,都走出到現實!

房間內似有神祕物體出現,斷了的長髮散落在地上,徐尋感覺室內並不只她一個人!神祕黑影再三出現令她更加恐懼,一些恐怖現象彷彿就是因她刪除的草稿電腦裡的創造初稿而產生,她在**了描述的詭異時間在現實裡重現她眼前。一天晚上,一人乘坐電梯的徐尋在電梯間驚遇詭異婆婆,並牽引她忽然進入了另一個離奇空間……一個不可思議的鬼域世界!

鬼域海報

在離奇空間裡,徐尋與自己在現實世界中打掉的女兒相遇,兩人闖入滿是野鬼的墳地,成群的孤魂野鬼在那裡遊蕩,既恐怖又詭異,這些孤魂野鬼因久無後人拜祭,所以一見生人接近便群起追趕,索求接祭,幸好徐尋得到鬼域老人劉紹銘的指點,早已準備了大量鮮花和金銀衣紙,在危急時刻散予群鬼享用,才得以脫身……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電影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抄捉鬼**隊》啊 臺灣陶大宇bai主演的 開始是用張大膽和鄭du大膽去墳場比膽子的故zhi事開dao頭,張大膽被黑雲手下抓走變成老鷹回來找博士幫忙,告訴他是他老婆讓他來的,他才知道他老婆沒死,而是被抓走了,於是就收拾東西上路去討伐黑雲,黑雲是他老爸白雲大師的師弟,一路上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你說的這段是快到黑雲古堡那裡,整個屋子是一個障眼法,那些日本女人都是骷顱,被小皮蛋用寶劍破了法才現真身,黑雲晝伏夜出已非人類,最後一場大戰眾人合力,巧借太陽的力量打敗了黑雲。

13樓:邢昭汝詩霜

妖魔道之神仙學來堂

邪姬等待

源了五百年,希

bai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du

時,二魔合一

zhi,開啟魔門,統領人間dao。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傳真派門下。傳真掌門丘處南與大**鄧天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及燕十分傾慕,常藉故親近,弄出不少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漸生情意,即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邪姬突然殺到……

求一部很老的恐怖片 10

14樓:心甘情願

具體講的哪部也記不清了,看下面的片面能否回憶起來。

找一部很老的國產恐怖片

15樓:追命唐人

甩皮鬼《甩皮鬼》是由陳會毅執導的恐怖片,林正英、樓南光參加演出。別名《金裝鬼打鬼》是在臺灣上映時的片名,想必大概是片商想沿用功夫靈幻片的佳作《鬼打鬼》的名字來吸引更多觀眾的興趣!

求香港的一部很老的鬼片

16樓:水a很深

菩薩戒主演,張敏,午馬

17樓:琉憐0糖果

有個和這個類似的哦~是泰國的,叫《白血公主》,你可以去看看,和你描述的差不多。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

獨孤喪命 1984年香港電影 風流冤鬼 簡介本片為招振強與李泰亨聯合導演。故事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紅歌女阿花 鄺美寶 逃亡時,遭鄉村大戶陶老爺姦殺,更奪去珠寶錢財 自此陶宅即經常鬧鬼,未幾陶老爺亦神祕死亡,其家人則遷往別處,陶宅從此荒廢。事隔多年,陶老爺之後人陶明 顧冠忠 嗜賭如命,更因阿花鬼魂...

中國很老的一部鬼片,求一部很老的中國鬼片? 5

是不是 大鬧廣昌隆 http v.youku.com v show id xotuzodi2odq html 導演 陳果 編劇 陳慶嘉 hing ka chan 主演 鄭丹瑞 梁家輝 吳大維 青山知可子 陶君薇 顧美華劇情介紹 大鬧廣昌隆 劇照 13張 這是一個人鬼之間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鄭丹瑞乃當...

跪求一部港臺的老鬼片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

我看過,是吳大維和王祖賢主演的 漫畫奇俠 是不是 急凍奇俠 導演 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 leung主演 張曼玉 maggie cheung 元彪 yuen biao 元華 wah yuen 型別 愛情 動作 科幻 喜劇 更多外文片名 ji dong ji xia time 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