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自己 我到底想要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誰是曉曉明

那你到底想要什麼?當然,每個人都想擁有自己的幸福與快樂,那份屬於你的快樂目標,其實就在你的身旁,你的故事裡,所以珍惜一下你想要的想法,去做你想要的目標的故事就好了。

加油只要努力一切都是成功的。

2樓:祝晗桑曼安

我也曾經想過這樣的問題,可是後來想想,一切都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刻去追求,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強求也沒用…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我的出發點是什麼?最終目的地是什麼?我目前處於什麼位置?我有什麼選擇?如何確保自己到達目的?作家楊大俠楊科描述,學會與自己對話。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在天合谷寫影評的熱帶魚 不管結婚前還是結婚後,男人其實都很害怕女人拈酸吃醋。並不是說這樣的行為不好,只是要適可而止。如果乙個女人,動不動就拈酸吃醋,發脾氣大吵大鬧。我相信任何乙個男人,都招架不住。原本沒什麼事的,結果女人這麼一鬧,男人反而會鬧出點事情來。所以乙個女人懶得拈酸吃醋,其實對男人來說也是一...

我找不到自己想要什麼迷茫,我找不到自己想要什麼 迷茫。 50

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自己都找不到,那是你經歷事太少了!生活這麼美好,怎麼會沒有一個目標呢!你覺得你最想得到啥...

我們到底想要什麼,我們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斂漠 問問你的心,然後你會發現自己想要的大都得不到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們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保琪稅夢寒 生活 人為生後而活著,活著有多樣,有為功名利祿 有為心中夢想 有為眼前艱難的日子 總之人各有異,不得強求,順其自然罷了。女人到底想要什麼? 善良也是罪 剛回答別人後發現用來回答你一樣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