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寫作文,我想要什麼作文

時間 2023-06-20 07:51:02

我想要什麼作文

1樓:愛芳姍

我想要未來的和平。

我們生活在世上,除了要不斷充實自己的知識,孝順父母,締造美滿幸福的家庭之外,還希望有乙個繁榮的社會及和平安定的世界!

現在,我們置身於這個科技發達的文明社會裡,社會進步一日千里。更有先進的國家發明了穿梭機,能夠風達太空,探索那神秘的月球,在月球上漫步,甚至留下一些標記,揭開月球的神秘面紗。也有利用各種炸藥來爆破各種高山,開鑿河道,更懂得利用原子能來引光和熱。

想起遠古時代我們的祖先鑽木取火,茹毛飲血的情況,更現代文明社會作一比較相差何止十萬八千里呢?

所以,我們應當知道,人類存在這個世界上,是要互相關懷勉勵,互敬互愛的,科學應該是用來改善人類生活的;如果人類發明太空穿梭機,原子能是用來爆發戰爭,用來殘殺人類自己,那真是太可惜了。相信誰也不想見到漫天烽火,誰也不希望妻離子散,美好的家園變成殘破瓦礫;不希望那些天真活潑的孩子變成無父無母的孤兒,那個本來安定的環境,轉眼間變成廢墟。因此,我們應該同心協力維護世界和平,人與人之間,互相謀作,減少紛爭。

我們這青少年一代,是未來社會的主人翁,更應該挺起胸膛用我們的決心和毅力,去創造將來,使人人都能過上豐衣足食,自由,安定和幸福的生活。希望全人類都有乙個和平的世界!不要再向二十世紀一樣,讓戰爭的硝煙瀰漫整個地球,各位朋友,我們一起努力吧!

為著和平幸福的願望而努力;為著全人類的幸福而努力;為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行動吧!

我想————作文

2樓:立波蒙

我想盡情搖擺。

給我一場「風暴」我要掀起夢想。

我知道一場暴雨。它攜帶而來的雨點剛勁有力,敲打在泥土的縫隙間,揚起灰埃,打碎成渾濁的水滴,卻澆灌了深藏在泥土下久旱的綠芽——它盡力生長,成為綠之棟樑。

我看過一次颱風。它席捲而來的狂風猙獰兇猛,刺穿過樹木的肌理,折成枯槁,響徹成悲壯的哀鳴,卻成就了那災難過後挺拔而立的紅檜——它千年如一,成為神之灌木。

季節,草長鶯飛,但卻已經可以清晰聽見高考急促的腳步聲。「天」有點灰,「風」有點大,暴雨颱風伺機而動,但我們不懼——

因為有刻骨銘心的夢想,它猶如每一次風暴的來勢,匯聚著巨大的力量。這種力量,深諳那條成功的道路,化成一公尺金黃的陽光。

給我一股力量,我要盡情搖擺。

做一株堅強的蘆葦,搖擺在蘆葦蕩中,用與其他蘆葦一樣的頻率,與風對話,與雨接觸,沒有畏懼,沒有害怕。因為整片蘆葦蕩,蘆葦有了方向,支撐著信仰,留一片光給了生命的仰望。

哲人說,人是有思想的蘆葦,很堅強很隱忍地生存。而我們就像是一根根蘆葦,本來單薄,卻承載著不同的力量,盡情搖擺。我是一根單薄的蘆葦,但我有了純真而熾熱的友情加持。

這樣的補給,讓我這根蘆葦瀟灑地擺盪,哼著歌,噙著淚,掛著笑,挺過最難忘的日子。

說生活是不艱苦或是不難忘,那是騙人的。但太多的片段攜帶著深深淺淺的腳印襲來,心靈的溝壑裡、生命的歷程裡無不因此而增加印記。

暴風」餘響】:我的周遭,我的朋友,他們是我的最佳聽眾。一起走過,一起走著,或者將一起走到,那些都很美好,也很純粹。

蘆葦蕩漾,心生漣漪。友情是歌,一首耐聽的歌,和著旋律,蘆葦便足以盡情搖擺;友情是火,因為感激,蘆葦懂得收集溫熱。

以《我想要......》為題寫一篇作文

3樓:櫻花凋零曲

我想要飛翔。

我想要飛翔,翱翔在藍天之中,我想要自由,無拘無束歡樂自在,每當看著飛翔於天空中的鳥兒,心裡不禁憧憬起來。

飛翔是我的夢想,那樣便可以自由自在。老師總是說:「童年是每個孩子美好的時光,」可是我們卻必須整天呆在教室裡,忙碌地趕著作業,回到家裡,還是做作業,沉重的書包,隨著年齡的增長,隨之而的童年,也慢慢消失。

學習,分數,考試,都成了必不可少的了,沒有輕鬆,沒有自由,沒有無拘。大人總是說:「你以為工作不辛苦呀!

總是擺著一副「我很聰明」的樣子,之後又說:「我們的知識全交還給老師了。小孩子很好騙,就這樣蒙混過去了。

在多的時間,精力,雖然不能用於玩耍,但也不能全在於學習,浪費著,學知識固然重要,但也不要整天盲目的累著,寫著。自由是每個孩子的專利,不可被大人所剝奪,飛翔是每個孩子的夢想,不可被大人生生地折斷。心無界無邊心更高更遠心更寬更深, 心靈是只沒有牽掛的小鳥,難道還有徵求意見的必要?

它在自由飛翔只要想唱就叫,想玩就玩,想停在**就停在**,歡快自在,所以,我想要飛翔。

大人哪,請給我們時間玩耍一下吧,給我問無拘無束一下吧,給我們翱翔在藍天之中,歡快地笑著,嚮往自由。「自由地飛翔,燦爛的陽光。我想要飛翔,不怕折斷翅膀。

我尋找著方向心中充滿希望。

寫作文有什麼好處呢,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

釗潔迮姬 我想,基於現在的應試教育,無論說什麼都難以對你的思想做出扭轉,就像我,乙個普通的初二學生,從日記到周記,再到應試作文,唉 迫不得已啊!不過,要我說作文有什麼用,也許就像英語一樣,為我們日後寫 作報告,甚至尋找一生精神寄託做著尊卑呢吧!你說呢?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 加強表達能裡和...

寫作文的好處是什麼,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

上三三在 寫作可以提高一個人的文字功底。通過練筆,你可以學到許多的寫作的方法和技巧。比如怎麼提煉主題 怎麼選擇材料 怎麼構思謀篇 怎麼描寫論證等。這些方法的掌握,你的寫作能力就會大大的提高。寫作能力提高了,你就可以寫出優美的文字。如果能得以發表,也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三 寫作可以鍛鍊人的思維 寫作可...

學校開學要寫作文求,學校開學要寫作文 求 800字

開學了作文800字 暑假生活飛快的逝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乙個學期,在我們的新學期裡,我們又會發生哪些難忘的事情呢?我們會不會成長呢?透過窗戶,看著日落。太陽慢慢從地平線消失,越來越少,越來越小。就像我的假期,也快結束了,開學在倒計時中慢慢迎來。度過了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兩個月,馬上要迎來新的學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