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我的老師,寫作文 我的老師

時間 2021-05-02 16: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老師的外貌和典型事例來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老師有很多種。有的漂亮迷人,有的聰明絕頂,有的和藹可親,有的脾氣暴躁,還有的善解童心。

我在上學一至四年級期間感到最溫馨的老師是劉老師,她既漂亮迷人也和藹可親還善解童心。劉老師她長著烏黑濃密的頭髮,一雙很有智慧型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樣的嘴巴予給了我們知識的海洋。她的臉上永遠蕩漾著青春般的笑容。

上課時,老師總能把同學的思維調動起來,都認真聽講,下課時,會和我們玩,像我們的朋友。

劉老師有一手好字,我總覺得老師的字就像刻出來的樣,有藝術。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一位漂亮老師。

3樓:黑帶老李

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還有人說:你是晚霞,當太陽回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

老師啊!你自己卻說:我最渴望的就是鋪路,最幸福的還是燃燒;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縷飛煙,不慕華貴,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塊蒼老的階石,是黑暗中那顆遙遠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來也悄悄,去也從容。

親愛的老師!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駕駛者;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世界前進的推動者;你是人類靈魂的設計者,社會乾坤的扭轉者。你是春風,吹綠了一座座山頭,你是陽光,照亮了每個《角落;你是燈塔,引導迷茫之舟馳騁知識海洋,你是紅燭,把光熱毫不吝嗇地灑向人世間;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紅了臘梅的枝頭,燃燒了自已,給了我春的嚮往,一片希望的綠葉;你將書砌的冰山,飄做了雪花 ,花白了頭髮,給了我純潔的夢想,一雙寒風中堅強的翅膀;你從知識的海洋走來,手捧一掬甘泉,灑下一路汗水,滋潤了我乾渴的心田,一種孜孜以求的願望。當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你將會永恆!

驀回首 串起春秋的腳步 我的人生 在你的期待的目光裡 繼續向前 向前……

4樓:瓅

此類作文貴在情真意切,還要推陳出新。這兩點只要能完美呈現一點,就是成功。情真意切棵選取普通的事例歌頌偉大的精神。

推陳出新最好對老師這一概念自己加乙個理解,常說的老師像蠟燭,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都太老套了,顯不出你的高妙。

下次問問題最好加上你的年級,小學和初高中的要求是不一樣的。

5樓:明小浠

你是要寫作大綱還是全文啊?

作文我的數學老師怎麼寫,作文我的數學老師500字怎麼寫

念姿色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我們都親切地稱她為 向老師。向老師中等身材,既美麗又溫柔,白皙的 鼻子高高的,總是扎著一束捲髮,一雙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來,彎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又漂亮又迷人。向老師盡職 有耐心 慈愛。上課時,向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討論課文的內容...

老師我想對你說的開頭怎麼寫,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開頭應該寫什麼?

廉崖欣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一 親愛的郭老師,我們都很喜歡你。在你的細心教育下,我們學會了很多的東西。比如書本上的很多知識和道理,還有生活上一些對待同學長輩所必須具有的禮貌等。郭老師,去又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是我現在這裡和你說最重要的三點。首先我想跟你說的是如果你想帶我們就永遠帶我們,不要換來換...

怎麼寫作文我對媽媽的關心,怎麼寫作文我對媽媽的關心400字

孤獨藍天 我對媽媽的關心 由於爸爸在單位駐外地辦事處工作,媽媽很辛苦。最近,由於天氣炎熱媽媽老喊頭疼。也難怪,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也許是累的吧!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被渴醒了,濛濛朧朧中看見媽媽還沒睡,她還在檢查我的作業。那背影看上去好疲憊,我沒有打擾媽媽。這幾天媽媽身體有些不舒服,就要我多關心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