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班了,老師讓寫作文新的開始作文

時間 2022-03-12 06: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寫新班級一些同學或老師做的哪些事使你感動(誰誰給你認認真真的講題),讓你感到新集體雖陌生但很溫馨,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並立志和同學一起努力學習,維護新的集體,組成乙個欣欣向上,溫暖的家.我不能幫你寫,因為要靠自己動腦思考,關注身邊細節,細節很重要.

建議你多看作文,多借鑑.說實話,我是高一的,寫作文很費勁,就因為平時不關注細節.我也正寫作文,為作文苦惱.

很後悔初中沒在作文上下功夫.建議你兩天寫一篇日記,字數不限,寫細節的,或事情的.因為高中老師總說我們寫的作文空洞,沒內容,老師總強調細節.

你總寫日記,考場上的作文有抓手,有素材.好了,可能我沒寫作文,不給我分,但沒關係,我認為給你思路比作文更好.以上只是我個人觀點,我還要寫作文,88.

希望你盡快完成作文. 祝你好運,中秋快樂.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乙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秋天。迎來了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又能來到這個美麗的校園,見到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又一階段的學習之旅啟程了。

在以前的路途中,我曾經遇到過挫折與失敗;我也曾經失落過。在一次次的挫折與失敗中我最終選擇的是堅強。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也取得過輝煌,但是,就在最後一次我失敗了,而且讓我非常的難過的一次,也是我退步最快的一次。

這最後一次的挑戰,讓老師失望了,讓家長難過了,也讓自己失落了。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成為了歷史,不會改變。

在今天的路途中,我選擇的是忘記以前的一切,選擇的是挑戰未來,選擇的是永不言棄。新的學期,新的課本,迎接新的挑戰。在這學期裡,我還是那樣對待學習認真,刻苦。

不放鬆。認真對待每一節課,不放過每一道題學習時要從點滴做起,善於積累,持之以恆、不棄寸功。我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

我有了自己的奮鬥目標,有了自己要追趕的人。在新的學期裡我會全力以赴的。我也知道「沒有行動的理想只能是虛無縹緲的空中樓閣。

」所有的成功都需要付出辛勤的努力。學習就要有一股韌勁,遇到困難,不退縮,肯動腦,知難而上。我會有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相信不久後的我將會看到成功的喜悅。

相信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以分班後的悲傷寫一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還在猶豫學文學理的時候,我已經坐在文科班的教室裡,還在懷念以前的班級。太不捨得了,捨不得那溫暖的氣氛,捨不得相處262天的同學,也捨不得不愛笑的班主任。還好,現在的語文課還能見到那熟悉的臉。

坐在陌生的教室裡,看著一張張陌生的臉,再看不到周老師又黑有大的皮包,再聽不到王老師生動的歷史故事……再找不回從前那種「家」的感覺了,繁忙的

學業,讓我無力去管這是在哪兒,只是偶爾路過以前的教室時,忽然想起,這個家換了主人了,我沒有任何理由再走進去,只看到,裡面陌生的臉……

文科班的日子裡,不用再做頭疼的物理題,不用再算複雜的化學公式,取而代之的,是背不完的書。原諒我記不下滿篇的筆記,原諒我一篇課文背了兩個星

期,原諒我作業中凌亂的字跡……我不再是學習委員,因為在這裡沒有誰會認可乙個數學不及格的人來當學習委員的,我也沒有勇氣再擔當起這個重任。

算一算,我已經兩百多天沒有再碰我的**,現在,更沒有時間去想,想的,寫的,只有作文和隨筆,小小的,滿足不了我內心的慾望。還好,在這個新的班級裡還有人欣賞我張揚的文字。我知道這個教室裡的六十五雙手不只我乙個能寫出好的文字,我的壓力和動力由此而來。

我們,再回不到從前,我們有了新家,老家卻有了新的主人。雖然我嚮往的是從前那個溫馨的家,但是,這裡才是放飛我夢想的高崗,我得學會承受,學會適應,我知道我不能永遠待在乙個港灣,躲在乙個角落,風雨總會襲擊到世界的每乙個角落,我要學會面對。

分班後,便是乙個新的開始,可以哭泣,但不可以永遠傷悲,時間可以撫平傷悲,新的環境也會有新的朋友,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朋友,總有一天也會別離,我,不該學會留戀。( 儀滿文學 www.wx-xyty.

com )

對於我,文字是惆悵是快樂的種子,把自己的痛苦淡抹在其中,然後把自己的希望折成一架紙飛機,用力將它飛向遠方。我把文字當成夢想,我每寫下一筆,便是給我的夢想建立一塊基石,辛苦,但我從不埋怨,我的選擇,我自己承擔。

我們都不用後悔,腳下的路再坎坷,也有被踏平的時候,分班,只不過是這條路上的乙個小水窪,用不著時時放在心上。然而,我們再回不到從前。

滿意請採納

作文分班後的感受400字六年級寫的就行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分班終於盼到開學了,我回到了久違的校園.老師沒變,同學們也沒變,一切都是原樣.坐在熟悉的教室裡,我靜靜地等待著.

一想到又可以與老師同學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玩耍,我的心裡就充滿著快樂與激動!

老師終於走進了教室.原本喧鬧的同學們一下子安靜了下來.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興高采烈的心一下子跌進了萬丈深淵.

老師平靜地說:「同學們,我們要分班了.請點到名字的同學出來排好隊.

」分班!也就意味著,我將不能再與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和老師一起學習了?不,這怎麼行?

我想起了我和夥伴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我想起我和好朋友們在大樹下比誰轉的呼啦圈多;我想起我和同學們頂著烈日,細心地往土裡栽樹苗;我想起我和一大群小夥伴嬉鬧著爭羽毛球拍和羽毛球;我還想起……一幕幕的情景似乎昨天剛發生似的,我對同學有萬分的不捨.眼看著乙個又乙個的同學被分到了別的班級,一種憂傷,一種失落,悄悄地湧上了心頭.

再看看其他同學,有的剛才還在有說有笑,現在眼中都充滿著不捨.「熊欣然!」隨著老師的一聲,我也被無情地分去了別的班.

我們來到了自己的新班級.看見了新的同學,看見了新的老師,我突然很想對自己說:「樂觀點!

畢竟我們還可以經常看到對方,還可以在同乙個校園裡競爭和學習,不是嗎?分班還可以讓我認識更多的朋友,學習別人的長處,這未嘗不好?」是的,我要樂觀點,開心些.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分班的感受,寫一篇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以為分班是抄我最襲開心的日子,可以逃離那個討厭的班級。但是當分班真正來的時候我才改變了這個想法。

千般唾棄萬般嫌棄的班級裡,我也有了一絲絲的不捨。

不,不該啊。

看著同學們結伴離開校園,沒有的是歡聲笑語,有的只是離開後校園的一地蕭瑟。

走在不大的校園中,靜靜沉思,腦中彷彿還存留著班主任絮絮叨叨的言語,彷彿才剛剛說過。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談論這芝麻大的小事,會為了自己的觀念爭得面紅耳赤,彷彿還只是昨天。調皮的男同學在教室裡追逐打鬧,翻窗踢門,也只是昨天。

在昨天,我為了一道題的解法於閨蜜爭執,最後在老師的方法下『屈服』。我會為了自己的構思想上一整天,一整天不聽課,最後換來的是老師的再一次談心。

曾幾何時,我討厭班主任的絮絮叨叨,總是惱火於他總是放學後把我們留下來,直到別的班級都放學好久,我們班才剛剛踏著老班的『回家注意安全』哄鬧著,向教室外湧去。現在想想,他的關心永遠不少。期末評語總能看到他貼切的評價和對我們不足之處的點名,這讓我明白得知道自己的不足。

初中作文 就是初一公升初二,分班了,老師什麼的都不一樣了,來到新的班級,有很多不認識的同學,然後班主

寫作文我的老師,寫作文 我的老師

從老師的外貌和典型事例來寫。 大家都知道老師有很多種。有的漂亮迷人,有的聰明絕頂,有的和藹可親,有的脾氣暴躁,還有的善解童心。我在上學一至四年級期間感到最溫馨的老師是劉老師,她既漂亮迷人也和藹可親還善解童心。劉老師她長著烏黑濃密的頭髮,一雙很有智慧型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樣的嘴巴予給了我們知識的海...

老師讓寫作文,關於微笑的,以老師的微笑為內容的作文200,突出微笑給我的影響

生活需要微笑 沒有了水,魚兒還能自由自在地戲水嗎?沒有了翅膀,小鳥還能騰空翱翔嗎?沒有了空氣,人還能活得如此瀟灑嗎?沒有了微笑,生活還會多姿多彩嗎?如畫般的童年在歡聲笑語中渡過,如詩般的青年在微笑中渡過。微笑是生活的源泉,少了它,怎可以?微笑,是生活的食糧,清新的空氣嗎?或許是。老師 親人信任的微笑...

我是大一學生老師讓寫作文讓寫一下我們這一代與上一代的差別想請教一下怎麼寫

陳賢賢 個性 上一代 婉約派.這一代 現實主義者,個性張揚.或者,觀念上 如對網路 勞動 職業 的看法. 觀念啊責任啊 壓力啊。救命啊 老師要我們寫一篇託福作文,要300個單詞左右,題目是 比較和對比我們這一代和父母那一代的機會.20 我們這一代 作文,急啊。 yuan殘留的回憶 自己應該有體會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