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辛勤,讓我們進步了。作文,老師的辛勤,讓我們進步了。作文700字

時間 2021-10-27 09: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臉圓圓的,經常穿著漂亮的裙子,笑的時候眼睛眯眯的,好看極了。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她會嚴厲地批評、及時地糾正我們;在我們取得哪怕只是一點小小的進步的時候,她都會毫不吝嗇地表揚我們。她就是我們最親愛的語文老師--林老師。

林老師是一個富有愛心、諄諄善誘的好老師, 她又溫柔又幽默。有一次,由於我們的數學老師錢老師去開會,整個上午都在上語文課。有的同學開始坐不住了,有些調皮的同學在講話,林老師暫時停下講課,給我們講一些有趣的笑話,讓我們體會到不認真聽講是對老師的不尊重,也會影響到別的同學聽課。

有時,林老師為了鼓勵我們認真聽講,就和我們說一些生動幽默、趣味盎然的故事讓我們提起精神,通過一個個感人的故事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

每到星期二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我們學校的班隊活動。林老師主持的班隊活動內容豐富多采又有趣,她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才藝的舞臺。我們的班隊活動氣氛總是很活躍,教室裡不斷地發出歡樂的笑聲。

別班的同學都好奇地問我們:“你們的班隊課在做什麼,那麼開心?”我故做神祕地說:

“這是我們的祕密。”

每到期末總複習的時候,總是最緊張最累的時候。有一天,我們班的一些“淘氣包” 又在上課時動來動去,非常不專注。老師忍不住地大喝一聲,把同學們嚇了一跳!

同學們頓時緊張起來。林老師馬上發覺氣氛不對,於是她靈機一動,拿起一把雞毛撣在空中揮動了幾下,換了一種口吻,說:“難道你們非要把你們的老師變成一個老巫婆,一個整天拿著雞毛撣敲著桌子,或者追著打你們屁股的母夜叉嗎?

老師是很愛美的,我可不想當老巫婆和母夜叉!我只想當美麗溫柔的仙女呢!”然後還故做滑稽地跳了跳,逗得全班鬨堂大笑!

“可你們這個樣子,叫老師怎麼溫柔呢?我好想你們把我變成一個美麗、溫柔的仙女呀!”於是同學們趕緊坐得端端正正,認認真真地重新開始了學習。

林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許多課堂知識,更讓我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她很注重對我們德、智、體的全面培養。

我愛我們的林老師,一個又可愛又可敬的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學生是祖國的花朵,那麼老師 就是辛勤耕耘的園丁。我的班主任是一 位年輕的女教師,叫做曹紅英。曹老師 中等偏高的身材,一張和藹的臉上時常 帶著微笑。

她熱愛教學,工作勤奮;她 心地善良,關心學生;她用一顆愛心贏 得了全班同學對她的尊敬。 曹老師教我們班語文。為了讓我們更 好地理解課文,掌握語文基礎知識,提 高閱讀能力,她想了很多教學方法。

每 當教新課前,她都要求我們先預習好生 字生詞。上課時,她讓我們大聲地朗讀 課文,使大家儘快熟悉課文內容。有 時,讓同學們扮演課文中不同的角色朗 讀,讓大家感到饒有興趣;有時,她通 過講解事先查閱的相關資料,讓大家明 白寓言等課文的道理;有時,她則對照 課文逐段分析段落大意,使我們更深刻 地理解課文,也學到了不少閱讀和寫作 的技巧。

曹老師對同學十分關心。雖然她平時 要求我們嚴格地遵守校紀校規,但對少 數不良行為的批評教育卻十分耐心。有 一次,我的家庭作業由於家長沒有籤 字,被曹老師發現了,她讓我課後到辦 公室去,我心裡感到忐忑不安。

來到教 研室,出人預料的是,曹老師不但沒有 責怪我,反而和藹地詢問真實情況,耐 心地給我講道理,並且鼓勵我今後更加 大膽地學習,我心裡頓時感到暖烘烘 的。 曹老師對待工作十分認真,無論颳風 下雨,每天,她比我們早到教室,放學 後,她把住得較遠的同學送到校外,安 全地穿過馬路,才返回學校,直到很晚 才離開。有一次,我班參加全校的歌唱 比賽,她親自組織我們參加,認真地排 練,給我們講解要領,直至喉嚨嘶啞得 說不出話來;有一次,她因病休假,可 沒等身體**,卻由於實在放心不下我 們的學習,又匆匆地趕來上課了¨¨¨這 樣的事例真是不勝列舉!

她就像培育祖 國花朵的園丁那樣,辛勤地耕耘著、忙 碌著。 曹老師就是用她這種對工作對學生的 愛,贏得了大家的尊敬。她是我們敬佩 的老師。

我的老師作文7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老師,我向你致敬。是你把懵懂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太空,用你那如歌的聲音把愛播種。你象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給我們點燃希望的火種,用你那執酌的熱情指引我們開啟科學的迷宮。

青絲變白髮你無怨無悔,三尺講臺上,依然是你爽朗的笑聲。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我的老師。

秋天又到了,在溫暖的夕陽下,我總會想起兒時的故事,想起充滿稚氣的歲月,也想起在我們身邊默默無聞的老師們。

儘管歲月的洪流一遍又一遍地衝刷著歷史的浮塵,但不變的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師還是那麼盡心盡力地將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培養成材,引上成功之路。老師兩字從心底裡喊出來,是多麼親切,而今天,我要將我最誠心的祝福送給你們,送給一生都奉獻給教育界的老師們!

雖然你們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卻把你們青春的綠色映襯的更加濃郁;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謝謝您,老師!

老師,你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會銘記在心,因為那是你們最真誠的語言;老師,你們對我的鼓勵,我一直溫習著,因為我不會將成功放棄;老師,你們對我的微笑,我會一直思念,因為我們知道要報答你。老師,你們教會了我太多太多了,同時,你們也失去了太多太多了,老師,你們為我們付出了一生,我們應該怎樣報答呢?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的教導,我沒有迷失方向;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的關注,我才有了自信與勇敢……你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們從事的是太陽下最光輝的事業,祖國因你們而強盛,謝謝你們,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哺育著花兒;有人說,老師是紅燭,照亮了我們,犧牲了自己;有人說,老師是太陽,幫我們照亮前行的路;而我說,老師是無私的雨露,花園中,一朵朵蓬勃向上的花正沾著甘露,燦爛地開放著。老師的教誨淨化了我的靈魂,老師的鼓勵給了我一片藍天。一粒種子怎能發芽,一棵小苗為何挺拔,因為有你們——老師的消耗作為代價。

悅耳的鈴聲,嬌豔的鮮花,都是受時間的控制,只有我的祝福,不會改變,謝謝你們,勤勞的老師們。

老師們的奉獻學生們永遠不會忘記,人生的路途上,是他們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豐富了我的心靈,增添了我的智慧。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靈滋潤,這就是老師們的崇高的勞動。

我想,可能在每個老師心中,他們最想看到的並不是教師節簇擁在身邊的朵朵鮮花,最想聽到的,不是如潮水般的掌聲,而是想看到我們用最勤奮的努力去回報老師們無悔的一生,想聽到我們在成功時,高興喜悅的笑聲吧!

一個人的生命中總會出現一些人,在我們最需要幫助,最困難無助而想放棄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那些人就是陽光天使,讓我們能昂然面對困難。在我心中,老師們就是一群陽光天使,是他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老師,可能我不是你最好的學生,可在我的心中,你們都是最好的老師!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你們深沉的愛和燦爛的

4樓:412299230凌夢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豔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

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

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

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老師讓我們打《老師你好我的好老師》的作文打成電子稿,上交學校

老師你好我的好老師 在我的小學生活裡,有我的好朋友,也有我的好同學,還有一位就是我1 4年級的班主任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便開始教我,記得第一天上學的時候,我也像其他同學似的因為想媽媽想的哭了。但 並沒有把我們置之不理,而是耐下心來給我們講笑話,幫我們忘了想媽媽的事。還有一件事令我一生難以忘懷,記得那...

老師讓我們寫比較簡單的詞語,老師讓我們寫1000個比較簡單的四字詞語

答 比較簡單的四字詞語 一 循規蹈矩 循 蹈 遵循,依照。規 矩是定方圓的標準工具,借指行為的準則。原指遵守規矩,不敢違反。現也指拘守舊準則,不敢稍做變動。二 循循善誘 循循 有次序的樣子 善 善於 誘 引導。指善於引導別人進行學習。三 嚴懲不貸 懲 處罰 貸 寬容。嚴厲懲罰,絕不寬恕。四 揚長而去...

感謝老師辛勤培養的句子,感謝老師辛勤培育的格言

1.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2 作為家長,我們非常滿意學校的各項素質教育,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孩子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在這麼好的環境裡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