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中的作文要中考滿分的(老師讓我們抄)55555超無

時間 2022-09-22 19:25:07

1樓:手機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2009上海中考滿分作文)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曾是那麼的幼稚,以為靠近你,就能感受到你的無限溫暖,沾染到你的些許光芒——你是輝煌的太陽,而我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水珠!可是,當我靠真正走進你的時候,卻發現力不從心!你那燦爛的光芒太過耀眼,你那熱情的火焰太過灼人,你那龐大的氣勢太過恢巨集,我無法靠近你。

但是,你就像磁鐵吸引著我,想逃開,卻又無法抗拒。就這樣,我離開愛我、包容我的家園——海洋,義無反顧地飛向你。雖然,隨時會有墜落萬丈深淵的危險,隨時會有粉身碎骨的擔憂,隨時會有被風吹散的災難;雖然,時時刻刻思念著家鄉,時時刻刻惦記著親人……,但我只要聽見你的呼喚,看見你的笑臉,聞到你的氣味,我就不顧一切地奔向你的身邊,我要,和你在一起!

家人在呼喊著我的名字,思念的淚水使海洋更加寬廣。而我卻笑著搖了搖頭,身體已經飄然上公升;風兒阻止我飛向你,狂風把我吹得搖搖欲墜,可我笑著搖搖頭,依然不斷地上公升、上公升;雲兒告訴我,前途危險,靠近你會萬劫不復,可我仍舊搖搖頭,毅然前行。

終於,我來到了你的身邊,一陣眩暈,還沒有來得及和你說上一句話,還沒有來得及看上你一眼,還沒有來得及和你笑一笑,就被一陣陣炙熱的光芒灼的很痛很痛,我那水做的身體瞬間就像影子一般散去,永遠離開了你!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千年的修煉換來與你同船的緣分,我願意用今生一萬次的擦肩而過換與你在一起的一秒鐘!

但是,我連一秒鐘和你在一起的緣分都不可能,我的追求又有什麼意義呢?我那火熱的心逐漸冷卻下來,身體雖然早已四分五裂,化作了雲氣、化作塵霧,但我不懈地尋找它們,在離開太陽,逐漸下降的路程中,把破碎的身體修補好,把受傷的心靈醫治好,我開始恢復原來的模樣,我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濤聲陣陣,那是媽媽的呼喚吧,啊,蔚藍大海就在眼前,我一頭紮進了家的懷抱!

2樓:雲之幻魔

是隨便嗎 還是關於中學生心靈成長歷程 是議**嗎

中考滿分作文關於友情,關於友情的中考滿分作文

果醬 1讓友誼的陽光照亮心靈 在這個繁華美麗的都市中我曾經感到過困惑。那時,我茫然 無助 孤寂。但自從認識了他後,我便有了全新的希望,因為我擁有了友誼。小學時,我內向 怕事,孤僻。因此我常常默默地獨自一個人來來往往,對任何事情都不關心,更別說和別人玩或參加什麼活動。直到他的出現 他是這學期從別校轉來...

滿分關於中考,中考滿分作文中的精彩環境描寫語句!

語文這門課,很多知識是要靠平時積累的,比如文言文,詩歌,文字,這個只能慢慢來,現在突擊可能有些來不及,你把作文那塊補上來,其實就是看看那些中考范文的形式啦,內些閱卷老師最喜歡看你作文的形式,然後,你在作文裡面時不時的加幾句詩歌,囧,應試教育啊,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按照你的說法,物理還是應該有些底子...

求近年來的中考滿分作文,近年中考滿分作文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當早春第一縷陽光公升出地平線,照耀大地的時候,封凍在山川上 覆蓋在枝頭上的冰雪開始緩慢地融化凝結在校頭上的堅冰也開始化成水順著枝幹悄悄地退出人們的視野。和風吹拂,細雨滋潤,原本光禿禿的校頭開始冒尖,愛美的大地也悄悄地換上新裝。你看,原野上 道路旁 房前屋後,那一棵棵 一排排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