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老師的作文,關於愛老師的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5-08 17:3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老師

***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長的有點瘦,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黃燦燦的頭髮,扎著一個辮子。

我第一次來到學校,媽媽有點不大放心,怕我各方面不習慣。***彷彿看出了媽媽的心思,說:“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教好他,管好他。

”媽媽聽了***的話,才放心地走了。以後,***在各個方面都很關心我。

有一次,***講多位數的除法,我沒有聽懂,就去問。***已經很累了,嗓子也有點啞了,可她還是耐心地給我講,又讓我在黑板上做了好多遍,一直到沒有問題了,才又去幫助別的同學。經過***的輔導,我的成績一直不錯。

每天晚上,我們回宿舍睡覺的時候,辦公室的燈還亮著,原來***還在燈下辦公,給我們批改作業。望著老師專注的神情,我心裡很激動。我想說:

“老師,您上了一天的課,這麼晚還在批改作業,老師,您累了,不要再堅持了,早點回去休息吧!”當我們進入夢鄉時,我們的老師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她沒有直接回去休息,而是又到了我們的宿舍,看看我們是否睡著了,再幫我們把蹬掉的被子蓋上。

啊,老師,您太累了,您太辛苦了,請您歇一會吧!我們一定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我最愛的老師

老師在我心中是一個指導員:指導著我們該走的路,指導著我們該學的知識,指導著我們該懂的道理。很多很多……他們都是我們敬佩的人。特別是陳老師。

記得與您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談話,第一次上課,就覺得您與其它老師不一樣。您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拐彎抹角,您是直來直往。有時在您衝動的話語中也會吐出幾個四字**,使學生參不透。

在您的課堂上,氣氛悶悶的。您要求嚴格,上課從不說笑。嚴肅的眼神讓學生喘不過氣來。當時的你讓我很不喜歡。

您是一個做事要求完美,但又很急噪的人。有一點差錯,就會很不耐煩,一定做得很好才會罷休。不過您也是一個願聽意見的人。

每次同學向您提的問題和意見,您都會虛心接納。而且越做越好,我對您的壞想頭也慢慢消失。

漸漸地,您終於與同學打成一片,有說有笑。您的課下課後,課室裡總是一片歡笑聲。我感到老師您變了,變成一名喜歡跟同學聊聊話的開心果。我也越來越喜歡您了。

雖然您的課的威嚴不變,但課後的愛的種子也慢慢在滋長,也播給了同學,讓每個同學都感受到老師對自己的關心。

有一句名言:老師像一支蠟燭,用自己的光照亮學生。

對啊,您對我們的關心、照顧是無微不至的。您也曾經說過:“你們如同我的子女,一樣乖巧、聰明、惹人疼……。

”這一句足夠令您當我們的母親。陳老師,您就像我們的親人,無時無刻地教導我們、愛護我們,不讓我們受到欺詐。

現在,您不教我班,我感到遺憾。但您對同學、對我、對大家的關心會永遠印在我心中。曾經是您的學生的我,感到無比榮幸。陳老師,謝謝您,您是特別值得我敬佩,喜歡的指導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學,一個突如其來的訊息傳遍了我們班級:“數學要換新老師!”全班像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

這個說:“老師是男是女?”那個說:

“老師凶不凶?”有的說…… 看!那個向我們走來的那個高高瘦瘦的老師,就是她了。

別看他穿戴平常,卻是老師當中最吸引我們眼球的一位焦點人物。 從來沒見過表情如此豐富的老師,他笑起來嘴角彎彎的,還不時地眨著眼睛。他會繞有興味的打量著你,讓你覺得彷彿和他很親近。

每一次到他上課時,他都會悄無聲息的走進教室,把吵吵嚷嚷、不肯安靜的我們下一大跳,然後故作嚴肅地說:“你們討論的可真夠熱烈,都打鈴了?等你們說完了我在來!

你們接著說。” 其實他更本沒有要走的意思,但我們也就慢慢安靜下來了。倒不是因為他這句話在起作用,主要是因為老師講課的獨特魅力吸引了我們。

記得五年級下學期,我們原來的數學老師因為教學方案有點缺陷而不能帶我們了。我們對以前的數學老師有許多的戀戀不捨。當得知學校要派一位女數學老師來給我們帶課時,我們的心都忐忑不安,誰知道第一次看到新來的數學老師時,他那好笑的樣子就感染了我們。

我總覺得它不僅僅是一位數學老師,更是一位稱職的“言說家”,剛開始給我們上課,便說得很快,那超快的聲音,好像他肚子裡的話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他分析我們的學習情況時,也不冷嘲熱諷。也會讓我們學好數學課的。

就這樣,我們相處了一個星期,我們的數學成績也慢慢上升,當然,慢慢上升的成績成了我們對數學老師尊敬的一個重要原因,我喜歡我的數學老師,願我們相處的日子在多一些吧!

寫老師對我們的愛的作文40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世間的愛有很多種,如來自朋友的友愛,有來自父母的愛,還有來自老師的關愛。

週二中午的時候,白老師把上特長班的留下,因為下午前兩節要上課長班。沒法玩了,在訂正作業時,我有一道題一連上去了幾次都不對,老師生氣地說,拿尺子好好量量看對不對,我只好拿起長20釐米的尺子,量了量,量完了,我小心的上去,生怕白老師把我的書撕了,沒想到竟然對了,我當時心裡樂開了花,太高興了,不料,白老師卻說:“你就想去玩,今天你坐到2點,也就是到上特長班的時候再出去,明白?

”我傷心地說明白,其實我知道,老師也犧牲了自己休息的時間,她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好!

關於《老師愛學生》的400字作文

4樓:無聊了

老師,是我們人生道路中指路的明燈,為我們指引方向。老師也非常愛我,我也非常愛我親愛的老師。

老師,傳授給我無窮無盡的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遨遊,令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讀書的樂趣;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地培育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祖國花朵。不管老師怎樣批評我,我決不反駁,更不會記恨老師。因為老師批評我一次,就是讓我變得更加成熟,讓我們這些懵懂無知的孩子變成有主見、有知識的棟樑之材。

有一次,我有兩道題不會做,我苦思冥想,還是沒有想出來。老師見我這副表情,便向我這邊走了過來。老師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這兩道沒有寫的題,什麼事情都知道了。

於是,老師向我仔細地解答了這道題,我茅塞頓開,提起筆“唰唰”地寫了上去。老師還告訴了我一個道理:遇到困難要認真思考,若實在想不出來,就去問一問老師和同學。

否則,你這道題可能永遠做不出來,還會在你的心中遺留下一個疑惑,還會讓你不會大膽的。

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5樓:武夷山大道

【對我深深的愛】

母親、父親、奶奶等等的人對我的愛,如井底那麼深,和海洋一樣深,我真的無以回報。

愛情,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母愛、父愛,親情好甜蜜好甜蜜啊!我是從小在甜蜜的世界裡長大的公主,可我卻不懂得珍惜,我平常傻呼呼的,可在我裝傻時,我在注意爸爸媽媽們的行動、語言

媽媽,誰欺負我,媽媽就會挺身而出,為我“報仇”,爸爸,我的成績以前直線下降,是爸爸很晚都不睡覺為我補習,我的成績才會上升,哥哥,平常在我不開心時,總是要把我逗笑,奶奶,說起奶奶我就更有的說了,奶奶對我特別好,我要什麼給什麼,吃什麼給我做什麼,我就是在甜水裡泡大的公主,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母愛是甜蜜的,父愛是嚴厲的……

母親對我很好,零食我幾乎是天天不斷,飲料我是一刻不停,而媽媽的笑容更是永遠保持,我知道媽媽想要給我溫暖、甜蜜的愛,可媽媽您整天這樣寵著我,每天為了我開心,就總是勉強的整天掛著笑容。

父親對我很嚴厲,一般不會笑,可是我喜歡爸爸的笑容,爸爸一旦喝了酒,那個笑容才是真正的笑容。

家裡人對我的愛都很深很深,可我想要平常的生活,我不想當公主。

6樓:百度使用者

“花,靜靜地綻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裡。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心裡多麼地愛你;你,靜靜地離去,在我忽然愛你的夜裡。多想抱緊你……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一直都懂你……”

多年前,當青年歌手滿文軍用富於磁性的歌喉深情款款地演唱《懂你》這首歌時,我一直以為是一首沒什麼新意的愛情歌曲,歌詞直白無味,只是旋律尚溫婉深情,有一定的可聽可唱之處。然而,當看到《懂你》的mtv背景畫面竟是電影《九香》裡一個個感人的畫面時,我的心不禁激起幾許莫名的顫動。

母愛如水,母親是源,無論你奔騰到**,身上流淌的,依然是不盡的源頭之水;心裡念著的,永遠有對母親的感激,母親一直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們,沐浴在母愛中的我們真正瞭解自己的母親嗎?母愛是如此的深沉而不張揚,平凡得讓人熟視無睹,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對這些,母親當然毫無怨言,可對我們來說,沒有體驗到母愛應該是多大的不幸呀!

我們丟失了比金子還珍貴的東西!

曾幾何時,離家遊子盼顧鄉林,那嫋嫋的炊煙誘出了飯香,那陳年的老酒回味著辣辛的汗水,或許那是有些苦澀的,更或許帶有鹹澀的醞釀,淚水滲和著老酒,一番的回味,一輪的回憶,不由得,那句垂言便流到嘴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異恐遲遲歸",昔日的塵淪,再續何時,唯恐只能留為心上的**,帷挽起烙印,片留心刻.回想孃親的撫慰,徘徊在身邊的只有空氣裡飄逸的絲絮,那是兒時母親為兒縫衣的落渣,飛舞在瀰漫的氣息裡,不那不是落渣,那是母親的頭皮,那是是母親在默默肩負著生命的艱辛,渴望希望而付出的代價,似乎正是母親的這種無怨的勞動,使母親的頭皮,暗留著美麗,稱之為,純清,勞心,賢惠,沁心,複雜的交替吧!應該說著飄浮的,是會意的神色,是領會兒的心靈,是母親的靈敏,敏銳的搜尋兒內心的心色,洞察每一寸沃土,走過每一片田地,穿越每一霖草木,遊過每一汪海水,就連泥土的萌芽,母親都會毫無猶豫的拾起,叫水,成長,為其分風,擔雨,怎不叫綠芽萌生了希望,它知道生命裡不僅僅是自己在攀天,更執著的,是那個身心已疲乏萬次的可愛之人呢,露珠從葉中流滴,為一時找不到感情付出的芽,找到了答案,"流淌吧,隨歲月而積留,變成汪洋,為她告訴她,待到參天,我便來擁抱,給予您最深情的問候,這微小的提候,怎及您當年的愛護,那偉岸的步伐,震顫著大地,雨兒溫柔的飄落,生怕吵醒你一刻的憩息,老人悄悄的讓時光慢慢的,慢慢的,停下,為您開闢幽雅的亭兒,是上帝的賜予,神仙的感動,為你披上了層紗,那可能是一枚勳章,一個神話,卻又是一個現實的真理,我們永無止境的讚揚,歌頌,比喻,修飾,母親的散文,母親的詩篇,母親的故事,母親的精神,好像比歲月前進的要快,要早,這就是賜予的禮物吧,在母親您深睡的時候,萬篇文章,早已流芳百世,待到醒來,瀏覽的時間可能又需要老人來延續,只為回報,只為祝福,只為原一個兒時早已雕刻的夢,可您是神聖的,至少在作家的心裡,筆下的每一位母親,書香裡總會透露著幾許心情,可您是現實的,是存在的,不論我們怎樣的裝扮您,您還是您,是存在的,要比書裡的還要真實,震撼,文章終歸是文章,文字終歸是文字,無法比擬的是存在的母親,華麗的詩篇不能代表一個面前的您,因為那是書篇,是修飾,是希望的永恆,而您是現實,是時代變遷的代表,是歷史潮流的體現,永遠不能代替的事實!

家,是我們避風的港灣,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母親則是給家送來溫馨的源泉曾經給你多少傷害,母親!但在傷口的那一邊,你仍一如既往,給我你所能給的一切。好像前世已在你那存了一筆感情的鉅款,可以任我盡情揮霍。

我的文字無法表達出你偉大的慈愛。愛你和你對我的愛,使我懂得了如何愛人。直到有一天,我忽略已久的你的滿頭白髮亮刺刺的痛在我的眼中,我才猛醒你正一步步退向生命的盡頭…… @@@每個孩子都是一本小小的書。

年輕的母親們日復一日,夜復一夜,仔細地閱讀。眼睛熬紅了,她們依然守候。她們燃燒的熱情,能燒掉整整一個冬天。

@@總有一天她們老了,成為燭光裡的媽媽,兒女們除了愛的回報,還能做什麼呢?@@師:如果說因為忙碌和粗心,我們忽略了平時對母親的問候和關心,無論如何,別忘了母親節這天,買上一束康乃馨,或者哪怕只是一句祝福,送給你的媽媽…@@@生甲:

我們要寬諒媽媽的時代缺陷。如果母親在我們眼裡看上去不合時宜,也不該嘲笑她。因為是她的時代塑造了她,正如我們的時代塑造了大家。

@@生乙:我們要做媽媽耐心的傾聽者。因為媽媽的嘮叨,大多是出於她對我們的責任心和深深的愛。

@@生丙:我們要讓自己走得更穩當。媽媽常常是無私的,我們的快樂與成功,往往就是她的快樂與成功。

為此,我們要努力學習,勤於鍛鍊身體,使自己紮實地成長起來,讓母親少為我們操勞,就是對母親最好的回報。@@在怎樣回報親親母愛這個問題上,我們強調的不應是“新意”,而應是“心意”。隨著日曆的翻動,母親節就要到了,讓我們給自己的母親一個驚喜,給母親送去一份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

請同學們展示送給媽媽的禮物和祝福語。

大多數孩子生在福中不知福,他們很少能從生活的瑣事、細節中體會到母親的偉大。而家長則不同,他們有為人子(女)的經歷,也有為人母的感慨,他們對生活的感受更真切。今天我們的父母已經年老體弱,需要關心和照顧。

帶著我們的孩子,去關心照顧我們的老人,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常回家看看,哪怕是幫媽媽洗個碗。” “可憐天下父母心。

母親只知道奉獻,不知索取,只知節儉,不知享受。母愛是擋雨的巨傘,母愛是參天的大樹,母愛是溫馨的港灣。@@們承受著那麼多的風風雨雨,總把最好的東西讓給我們。

記得每當我給母親買些水果、食品,她都會責怪我太破費。可是,每次她來看望我們,總會帶一大堆好吃的,那都是她親手種的新鮮蔬菜、水果。就是在她病重得不能走路時,還吩咐父親早早種下我們愛吃的玉米、香瓜。

還記得家門前滿樹鮮豔的西紅柿,那是她為孫女準備的,她自己從來不吃。同學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位深愛著你們的母親,都有像老師一樣的感受,那麼,大聲地說出來吧,說說母親無微不至關愛你們的點點滴滴。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450字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母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 母愛如水,為你洗盡心靈中的塵埃。母親,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詞語,千百年來讓人們歌頌。母親在我們有成績時表揚我們,更在我們有困難時賦於我們前進的力量。記得三年級奧數選拔初賽時,不知怎麼搞得,我只考了76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無精打采地做作業,臉上滿是不...

關於愛同學的作文,關於愛同學的作文450字

餘長青威書 母愛如水,為你洗盡心靈中的塵埃。母親,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詞語,千百年來讓人們歌頌。母親在我們有成績時表揚我們,更在我們有困難時賦於我們前進的力量。記得三年級奧數選拔初賽時,不知怎麼搞得,我只考了76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無精打采地做作業,臉上滿是不高興的神情。媽媽下班了,看到我這副失魂...

有關於愛的作文,有關於愛的作文456字

快樂的幸葉草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情感,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珍貴 最無私的。這些年來,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原因,兩地分居。每當每週五我放學回來,媽媽都會從老家來照顧我。長年累月,既忙碌,又辛苦。於是爸爸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把媽媽調到溫州來工作。但媽媽由於生活環境的不適應,拒絕了。後來,媽媽考慮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