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多少分,初中英語作文滿分是多少分?

時間 2021-05-02 22:32:04

1樓:木魚_緣

中考作文總分60分。其打分標準如下:

第一等級:寫作範圍符合題目要求,感情真摯,思想健康,內容充實,中心明確,能恰當地運用表達方式,有較強的感染力或說服力,語言流暢,條理清楚,結構嚴謹,書寫工整,捲麵整潔,可評45分至50分。

第二等級:寫作範圍符合題目要求,思想健康,內容充實,中心明確,語言流暢,條理清楚,結構嚴謹,書寫工整,捲麵較整潔,可評38分至44分。

第三等級:寫作範圍基本符合題目要求,文章有中心,材料較具體,語言基本通順,條理較清楚,結構嚴謹,書寫較工整,捲麵較整潔,可評30分至37分。

第四等級: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可評20分至29分:1.語句不通,明顯的語病在五句以上;2.內容空泛,中心不明確;3.層次不分明,條理不清楚;4.不足400字。

第五等級: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評20分以下:1.寫作範圍不符合題目要求,文不對題;2.有明顯的觀點錯誤;3.文理不通;4.結構雜亂。

說明:1.三個錯別字扣一分,重現的不計,扣到2分為止。 2.字跡潦草,捲麵不整潔,酌情扣1~2分。 3.有文采、有創意的文章可酌情加2~5分。

2樓:吳兆

我記得我當年中考時是20分

3樓:郭宇霞

有特別地區會不一樣,我考的時候是40分,問一下你們當地的老師會比較準確

4樓:蘭台雄風

一般是60分,有些地區是50分。

初中英語作文滿分是多少分?

5樓:雙魚二星

按照中考的標準來看,初中英語作文滿分是20分。

其中給分的標準為:

1、整篇作文滿分20分,其中內容8分,語言8分,結構4分2、內容貼切,句子流暢,用語準確,加整體印象分1分;不滿60個詞,少1——5個詞扣0.5分,6——10個詞扣1分。

2、所有給出問題涉及的三項內容,每少一項扣3分;每個拼寫,大小寫,標點符號等錯誤扣0.5分;同一的拼寫錯誤不重複扣分,扣分總和不超過2分;語法錯誤每項扣1分,同一錯誤不重複扣分,扣分總和不超過2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切勿出現中式英語:

翻譯錯誤的出現不僅是因為水平有限,而且往往出於思維的惰性。把漢語原文的詞語都變成英文詞語,按一定順序串成句子,確實已經讓初學者費了不少腦筋。

這時尤其要認識到,寫作過程遠遠沒有結束。你還需要注意:詞語是否譯得恰當,要避免虛假對應,詞語間搭配是否合適,要避免照搬漢語搭配,句子結構是否自然,要避免中式英文和翻譯腔。

需要說明的是,有一類常見錯誤這裡沒有列舉,那就是英語單詞的拼寫問題。因為它屬於英語學習的基礎內容,與漢譯英本身沒有直接關係。但大家還是要充分意識到正確拼寫的重要,勤查詞典,避免此類錯誤的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英語作文一般是沒錯就給分的,一般是10分到20分,沒有嚴格的要求,最好多用些好詞好句.

7樓:malaca咿

我們這邊小考有15也有16,大的期末或者全區統考是16

中考作文三類文一般多少分?

8樓:樂克樂克sd卡

滿分50分,

bai分五個等級評分 第一等du級:zhi寫作範圍符合題目要dao

求,感情真摯回,思想健答康,內容充實,中心明確,能恰當地運用表達方式,有較強的感染力或說服力,語言流暢,條理清楚,結構嚴謹,書寫工整,捲麵整潔,可評45分至50分。? 第二等級:寫作範圍符合題目要求,思想健康,內容充實,中心明確,語言流暢,條理清楚,結構嚴謹,書寫工整,捲麵較整潔,可評38分至44分。?

第三等級:寫作範圍基本符合題目要求,文章有中心,材料較具體,語言基本通順,條理較清楚,結構嚴謹,書寫較工整,捲麵較整潔,可評30分至37分。? 第四等級:

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可評20分至29分:1.語句不通,明顯的語病在五句以上;2.

內容空泛,中心不明確;3.層次不分明,條理不清楚;4.不足400字。?

第五等級: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評20分以下:1.

寫作範圍不符合題目要求,文不對題;2.有明顯的觀點錯誤;3.文理不通;4.

結構雜亂。 說明:1.

三個錯別字扣一分,重現的不計,扣到2分為止。? 2.字跡潦草,捲麵不整潔,酌情扣1~2分。?

3.有文采、有創意的文章可酌情加2~5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50分,分五個等級評分 第一等級:寫作範圍符合題目要求,感情真摯,思想健內康,內容充實,中心明確,能恰當容地運用表達方式,有較強的感染力或說服力,語言流暢,條理清楚,結構嚴謹,書寫工整,捲麵整潔,可評45分至50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總分乘以0.7是高線 乘以0.6是底線

中考作文偏題,扣多少分

11樓:永元斐褚水

一般偏題的話作文最高分不超過總分的70%

。但是你說你門班基本都偏題,那這個問題就要看你們老師了。

中考作文抄襲得多少分

12樓:

應該是不得分的,抄襲後果如下

解決方案1:

全抄0分,好詞好句沒關係.在成績公布後被發現就沒事了解決方案2:

自己寫最好,好詞好句沒關係

解決方案3:

0分望採納

13樓:井晴霞

作文抄襲肯定零分。但不僅僅是分數的問題,是道德品質誠信出了問題,千萬幹不得!

中考作文寫了500字會扣多少分?

14樓:甄笑翠

剛剛開始說話,剛剛開始學習,剛剛開始步入校園,剛剛開始學習英語……,人生有無數個剛剛開始,現在的我,剛剛開始品嚐孤獨中的甜蜜。

自從上了中學,母親便開始天天加班,星期

六、星期天都不休息。父親也是時常半夜才歸家,乙個人在家的我,開始覺得十分孤獨,對黑暗充滿了恐懼,像所有女孩子一樣,害怕「鬼」,只要在晚上時有一點兒細小的聲音,便會嚇得連汗毛都豎起來,家裡沒有一絲家的氣息,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在孤獨與恐懼中度過的。

夜是那麼的黑,而同學又把鬼的故事說得那麼令人發怵。乙個人初次入睡的時候,嚇得直想哭,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忍著極度的恐懼,捱過這漫漫長夜。

月光透過薄薄的窗簾,灑到我的床上,就像是輕紗,籠罩著我的床,每每在噩夢中驚醒,看到灑著月光的床,心中總是揚起濃濃的孤獨與悲傷,我多麼想像許多同學一樣,回到家便能看到母親的笑臉,聽到母親溫柔的聲音。可是,我不能,以前的我總是埋怨父母,可如今身為初中生的我,開始漸漸明白母親之所以經常加班,是為了為我攢足我以後的學費,讓我過得好一點兒,我還有什麼理由去埋怨她呢?

雖然現在的我依舊會害怕黑夜,會被噩夢驚醒,但我不會再感到孤獨了,因為我知道,即使母親不在家裡,她心裡想的卻是我,就像陪在我身邊一樣,我怎麼還會孤獨呢?我還若有若無地「嘗」到了孤獨中的那一位甜蜜,月光依舊如常,我已不覺得月光是那麼孤獨了,至少,月光有我,我有月光和母親的牽掛。我剛剛開始「嘗」到了孤獨中的甜蜜,或者說,我剛剛懂得了乙個母親,拼命的掙錢,只是為了給孩子乙份更好的生活,懂得了乙個母親對孩子無時無刻的牽掛,我剛剛開始懂得這些。

我,才剛剛開始成長。

中考多少分可以考上職高,中考多少分才能考上高中

一般來說,如果高考成績達到400分以上,可以選擇普通高中或各種職業學校。由於各地高考分數線的高低和考生水平的不同,應參照貴市高考分數線的設定標準。高中和大學,有幾種型別的高中,包括普通高中和重點高中,以及職業高中。至於能進什麼高中要看你當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高考分數一般都比較高,在正常情況下,只要端...

作文如果出現真實姓名會扣多少分,中考作文出現真名會扣多少分?

遠巨集 看作文題目要求了,如果要求不準出現真實姓名,那就會扣分的。如果沒要求,也許不會扣分,主要看閱卷老師心情,扣的分數不確定,每個老師評分標準不同,也許會放你一馬。1 第一檔 差 沒有完成作文規定的任務 遺漏了主要內容,偏題 語言的結構非常單調 詞彙專案少 語法中錯誤較多,閱卷教師會給1 5分。2...

常州中考滿分多少,中考滿分多少分

茲斬鞘 常州中考總分700分 包括語文120分 數學120分 英語120分 物理100分 化學100分 政史合捲100分 政治 歷史各50分 體育40分。2020年全市中考統一文化考試時間為 7月16日 17日 18日。7月16 日上午考語文 150分鐘 下午考化學 100分鐘 17日上午考數學 1...